close

MWSnap056  

這真是一隻好看到一個大爆炸的美手呀

嗯??萬聖節早就過不是嗎?

這血淋淋的美手究竟是誰的呢???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很喜歡看喪屍片!!!

這幾年來電影界喪失題材被大量使用,劇情上幾乎是一整個大枯竭

我也算是個完整的Zombie迷(居然敢自稱),看了大大小小的喪屍片真的是乏味到一個極致

除了 TWD是個很有八點檔很有人性深度的影集之外...連蜜拉的惡靈古堡系列作我都開始興致缺缺

Zombie板看到了這支預告片...一開始男主角的自白整個就萌到我啊!!!

故事劇情我懶的講了...請直接看完預告片吧(眼神死)

MWSnap050  

蒼白的皮膚,深邃有點憂鬱的冰藍色眼睛是不是很迷人?

MWSnap053

雖然臉有點長(欸),但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俊美(尛)的死人(X)活屍(O)呀♥

MWSnap052

MWSnap051   

打破一般活屍設定,這群被病毒感染的屍體其實很有社會性?! 

MWSnap055  

MWSnap054    

體溫這部片根本是主打女性觀眾啊啊啊啊啊!!!!

抹血這段好帥好浪漫啊啊啊啊啊啊!!!!(喂)

 人家木瓜汁城吸血鬼唉德華都可以跟悲拉談戀愛了,那活屍跟活人當然也可以談戀愛呀!!!!

我以前也很喜歡吸血鬼和狼人的故事...但喪屍夠噁夠髒整個視覺衝擊比吸血鬼還要吸睛一千萬倍

所以我拋棄了吸血鬼了,活屍這醜陋美的小東西真的比較可愛昂~♥

 

其實體溫預告片看完之後,一直覺得男主角似曾相似

我們是不是在哪裡有見過面????(你想搭訕誰

不是啊!!!這造型!!!實在太眼熟了!!!

 

 

new-dante  

對!!!就是靠盃的DmC但丁啊!!!!

玩過惡魔獵人或是對DMC熟悉的人都知道...這個DmC欺騙了多少玩家血淚,背後有太多哀傷的故事我不想說TAT

總之!!!!這像吸毒犯的但丁不是我所喜歡的那個痞子大叔但丁啊!!!

整個被二改的很大!!!但是!!!

他好像體溫的男主角啊XDDDDD


體溫Warm Bodies預計明年二月上映,

人家喪屍片忙著拿著衝鋒槍到處殺殭屍,

這一部殭屍忙著跟活人談戀愛呀XDDD

昂~~~我最歡這種題材了呀!!!!一定比木瓜汁城還要厲害呀!!!(半夜寫文都快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重點是

 

 

 

活屍和李泰民,是我的最愛(這什麼反差)

如果李泰民是活屍我該怎麼辦呢(興奮屎)

不知度過了無數個腦補李泰民是殭屍夜晚...

因為體溫預告片的關係~終於讓我鼓起勇氣讓李泰民和殭屍完美的結合♥

特別是李泰民在internet war一直有種頹廢、恍惚迷茫的形象

只要半合雙眼,雙手垂落隨著動作自由擺盪...

整個就超有殭屍fu呀

32    

CR:LastFantasy 轉載請註明LastFantasy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萌萌啊!!!!快來咬姐姐啊!!!快咬我呀~昂昂昂!!!

 

16  

CR:INTAEMIN 轉載請註明INTAEMIN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殭屍萌聞到生肉(尤其是二哥這種新鮮生猛的),就會本能反應呲牙咧嘴想張開大嘴大口撕肉大口喝血呀!!!

嘶嘶嘶嘶嘶嘶嘶.......萌猛快吃掉二哥吧!!!!!

 

 

 

 

最後不知道各位是否已經猜到這隻手的主人沒??

MWSnap056

 

 

 

 

 

 

 

 

 

 

 

 

 

 

 

 

 

 

 

 

 

 

 

 

 

 

 

 

 

 

 

 

 

 

 

 

 

 

 

 

 

 

沒錯!!!!!就是渾身血腥味的殭屍泰民是也啊!!

MWSnap057  

淦!!!!好帥!!!!!!!我P圖P到滿牆鼻血都是了!!!!!!!

要排隊給李泰民嘶咬的快點來報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萌猛啊!!!快來咬姊姊幾口啊!!!!!就算把姐姐我撕裂都沒關係呀~~昂昂昂昂!!!!

 

 

54608757201202211643592538613325566_001  

 我多麼希望世界末日了,全地球的人有三分二都變成殭屍

當這些殭屍到處吃食僅剩的活人,挖人肝臟、扯人血腸在大啖生肉的同時...

 

打開大門會有一隻等待酸酸多時的帥哥殭屍,

倚靠在骯髒凌亂的走廊,用著梁朝偉的憂鬱眼神往我這裡看來

滿嘴鮮血和碎肉殘渣,任著夕陽的金光灑在這具活屍身上(這小姐一定要太陽快下山才出門嗎?滿街殭屍也太危險)

喉嚨發出「呃---------呃呃」的吼聲像是在跟我say hello

下一秒,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干,是猛屍♥)往我身上撲來

把我當作他的晚餐昂昂昂昂!!!(這人病的不清了)



再腦補下去我嗨到不能睡覺救命!!!!

我已經很努力克制妄想了TTTTTTTTTTTTTTTTTT((((這人真的該去看醫生了

拜託像體溫男主角一樣深情款款看著食物般用滿血的手撫摸姊姊我的臉吧!!!

我不怕被你弄髒呀~~~♥(((欸臭三八妳夠了



所以....






泰民啊!!!!!快、點、來、咬(吃)、我、啊!!!!!!!(脫衣)←?











-完-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