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悔上週沒去小巨蛋感受老查他們的熱情...

現在有點黯淡中

颱風天狠狠了睡了長覺,下午就看把LP的LIVE DVD給看完了~((我搖頭搖到脖子好痠啊

單純只為了表演而嗨的感覺真是棒TTTTTTT

接著官方水管釋出新影片!!!LP又有新歌囉!!!耶~~!!!!!

0:29開始我整個人熱血沸騰嗨翻天呀!!!!!!

ROCK~~~~~~~!!!

 

老查近期私服(其實私服和舞台服都沒差啊 走回以前Hybrid Theory的眼鏡書生絲帶兒

知性氣質下一秒就給你嘶吼...嘻嘻嘻~~~我好喜歡喔♥(老查你才是我的千年之愛←?

lp001  

嘎啊啊啊啊~~~是不是很帥!!!!尬的!!!

我就愛人夫怎樣!!!!

V領素T大好啊!!!!!!!

 

至於即將釋出的新歌A LIGHT THAT NEVER COMES裡面出現了熟面孔...

那就是擠入百大DJ的華裔DJ  Steve Aoki青木桑...

對不起他有點不討喜有點煩(欸,但他很紅XD

留著一頭阿翔的長髮...和歷史劇千古大罪人外型真的過目不忘啊....

青木桑作品繁多~才發現他居然有remix過師姐的計程車先生!!!

 

MV內容就不多加贅述...青木桑就是比較蕭肖了點(喂

 

期待和LP合作的全曲囉((嚼洋芋片

更多關於青木桑的作品自己戳他水管頻道吧Steve Aoki

 

 

 

 

啊其實LP這次是要宣傳他們的FB遊戲啦!!!

LINKIN PARK RECHARGE簡稱LP RECHARG

更!!!這種畫面是FB遊戲實在太強了吧!!!

矮油~mike好可愛喔

 

 

 

OK~反正文坑都積成水坑了颱風假就和LP一起度過囉!!!啾瞇♥(尛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