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90  

終於~收到熱騰騰的Lam大神作品!!!COSMICAA的雜誌寫真!!!

額滴神!!!實在太令人振奮啦!!!一直狂嗅印刷油墨味(因為我飯孩子們也飯Lam呀)

拿回家當天忍不住就想馬上開箱...

所以只好半夜摸黑挑燈來拍照!!!

發現用養孔雀魚的LED燈來拍照效果還不錯的樣子呢~~

 

因為COSMICAA實物品質、設計已經是專業等級...官方你輸太多了!!!

害我拿著小DC拍照也開始講究起來~夭壽歐

 

以下是這次泰民的Set!!!特典每樣都好喜歡啊啊啊啊♥

IMG_2623

我好像有漏拍什麼...((搔頭

 

c08

▲A2大海報兩張好開心~~!!!還是Internet war的新室友line呀!!!

我算是賺到了一張有油亮亮body的金二哥了嗎??

oh~yeah~!!

c07

▲另一張打開我幾乎痛哭流涕!!!!

鋼琴小王子啊!!!噢摸!!!!出道四年下來能看到這孩子彈鋼琴的機會不多啊!!!!

這張太太太太好看了~靜謐氣質的小王子♥

 

c03

mini black book~輕巧好攜帶

封底有COSMICAA未來的event活動!!!馬上記下來!!


c04

▲DVD也是重頭戲之一!!!包裝膜還沒拆,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迫切想要打開來看DVD內容的一次

因為...因為是COSMICAA啊!!!!!


c06

▲接著筆記本跟明信片,Lam把明信片製作的跟雜誌回函一樣呢♥


c05

▲九宮格貼紙裡包含著李泰民這小孩各種可愛表情~萌屎姐姐我了QAQ

+

站長的神秘小禮物,小禮物背後其實有段小故事...就~保密好了!!!(欸

Lam是個Nice的人呀!!!日後我依舊要繼續追隨他!!!!萬歲!!


c02

▲精緻的撲克牌組!!從這個部分就能看出Lam極具創意的巧思!!!

我好喜歡這種style唷!!!

李泰民不愧是傻萌界的Ace

Joker的黑白LOOK完全適合呀♥

泰妍Queen!!!!!!!!!!I Love you!!!!!!

 

c09

▲再來是寫真雜誌實體,封面&封底

某人把樸素的lacoste穿的這麼fashion(哪裡?!)也是一種天份了

 

▼它只是個單薄的寫真雜誌,套句fish小忙內說的

"有了COSMICAA就可以少奮鬥十年啊!!!!"

重質不重量...

就算它只有INTAEMIN的Let me in的四分之一厚我都甘願收啊QAQ

2012 秋季號是吧???Lam要不要考慮也出個冬季號呢??2013的春夏秋冬、2014的春夏秋冬XDDD

c15

▲我沒眼花!!!ISSUE 001,是否和太陽之子旅遊寫真書那樣留下會出系列作的伏筆?!

我已經在期待了怎麼辦!!!002、003?

 

IMG_2638

▲打開第一頁就被黑白底排版深深吸引進去呀~總攻表情好讚~栗子蹦馬麻好可愛♥


IMG_2640

▲這本你會發現...其實金二哥出現不少次唷XD

右邊設計很讚哪!!!開始有雜誌的感覺了~


IMG_2645

▲肢體完美帥氣的麻豆李泰民真的太迷人了...今年四月開始這人就開始健身

小手臂細歸細~但該有的線條都有啊...阿嘶!

 

IMG_2647

▲看樣子Lam很喜歡鋼琴小王子(((誰不喜歡啊!

系列照不少~我看的好嗨TAT


IMG_2667

▲李泰民自從成年之後~表情變的更獵奇(X)豐富(O)了~昂♥

 

IMG_2672

▲額額額額額額額尬的!!!!!

讓我失去理智的一天!!!

關鍵字:美青年、汗水、裸膚、男性曲線、致命胸器!!!!!


IMG_2675

▲好喜歡李泰民這樣垂放的手臂...好、帥、啦、煩.............


IMG_2676

▲COSMICAA的色調真的調的很棒TAT


IMG_2652

▲SMT黑白照水花意境真的很迷人


IMG_2659

▲噢噢噢噢噢噢噢(((開始詞窮


IMG_2644

▲長髮萌萌真的美麗中不失萬分英氣...黑白照我還以為我是在看什麼高端時尚雜誌一樣XD

VOGUE那種T台花絮照哈~


IMG_2653

欸?!有大哥!

讓歡歡誤以為是大哥的四哥XDDD((其實我也覺得好像大哥=v=

李泰民欺負你豪哥的後果就是...

被豪哥體技(?)箝制住,然後加倍報腹回去呀XDDD


IMG_2671

▲經典撒嬌連拍!!!!!李泰民你夠了!!你不行這樣!!!(指)

姐姐心、靈魂和存摺都給你了,難道姊姊肉體也要給你嗎?!!!!((夠了妳

這陣子我常常後宮飯馬麻飯模式互換...呃好累XD


c12

Lam有來台灣場!!!

Lam有來台灣場!!!

Lam有來台灣場!!!

Lam有來台灣場啊啊啊啊啊!!!!!!!

二巡來台灣的那兩天,我才發現李泰萌其實好精實一點不瘦弱!!!

身材穠纖合度剛剛好!!!(咬)

但泰皇陛下您究竟要對那顆球充滿多少激情?

臣妾滿腹翻騰的妒火正在燃燒呀!


IMG_2648

▲既然是母子站,不能錯過的當然是萌萌和蹦蹦的互動囉!!!

我好喜歡看蹦蹦被萌萌欺負的樣子~我是變態嗎TAT((你是的


c14

▲蹦米喝了一口水,小孩就搶了過去...但李泰民你那是什麼意味不明又真摯的眼神啊!!!!

還有兩人相視而笑的畫面...嗚呼呼呼呼~


c13

喝、水、什、麼、的、萌、翻、了!!!!!!!!

 

IMG_2654

▲這是什麼讓人羨慕的身長比例......


IMG_2677

▲機場時尚更過分!!!!!那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2646

▲就連鼻子出油都這麼好看~整個看起來膚質好好很水嫩~

關鍵字:英挺鼻梁、下顎線、鎖骨、嫩肌


IMG_2641  

▲重頭戲!!!!!GALAKTICAA是本雜誌!!!!當然要介紹單品item啦!!!!

超~~~~~~~~愛刺客LOOK!!!皮革大好呀!!!


c11

▲Lam很可愛~那天I AM宣傳活動孩子換了兩套衣服

Lam就分成了兩種type~哈哈!!!!兩種type我都愛呀呼呼呼呼呼呼呼!!!!!


IMG_2678

▲大神就是大神...連fan art都這麼高水準...(((死


IMG_2661

▲當然~翻閱雜誌時~一定會出現不少廣告

STEP UP5(居然已經第五集?)上映在即!!!!我要快點手刀去搶首映啊XD


IMG_2670

▲處處藏著廣告!!!!到底是賣什麼???繼續手刀上COSMICAA查詢!!!


IMG_2679

DVD的list在最後幾頁李泰民的衣服上...呃...?!!!

是Lam刻意的還是巧合?!我看見兩條豐富的list耶!!!

 

 

▼因為太喜歡文案和字體排版...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c01  

 

 c10     

▲翻完之後正困惑某張佳作為何沒出現在這次的雜誌寫真裡時...

原來~它是在頁底呀!!!

濕漉隱約透著膚色的Sexy泰民!!!!昂~~~極品也!!!!





啊!!!!!!



想起了我漏拍了什麼

 

就是特典Card holder necklace!!!!

收到雜誌寫真的當天,直接就裝入我的悠遊卡使用了~哈哈哈哈!!!((匆匆從包裡翻出

IMG_2697  

                          

          

 

儘管COSMICAA再怎麼昂貴!!!

我都會永遠追隨啊!!!!!

你是我的星星之一啊~Lam♥

tumblr_m97ntvg7ST1rtkbvh   

 

 

 

-完-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