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年初時...

機場出現一名全身勁黑

戴著斗篷般漆黑帽子的李泰民嗎??

 

他的刺客LOOK是酸某人大愛的風格之一呀>D<

622762d0f703918f4bb34b7f513d269759eec421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他的刺客打扮呢?

是因為本人曾是個電玩阿宅卻不資深的姊姊啊!!!

刺客教條想必大家略有所聞吧?

穿著代代相傳的刺客套裝,遮住半個面容讓表情隱藏在陰影中的斗篷帽是他的特色

雙手護腕裡藏著伸縮自如的袖劍更是他的經典之一

低調的走在人群之間,無論白天與晝夜

刺客總是在無聲無息中用絕妙的袖劍往目標的要害刺去

在建築的至高點像鷹般俯視整個城市

然後,從高處自由落體墜落到稻草之中也是刺客教條的指標呀XD

只是有時候跳一個沒對準 就摔死在大馬路上就是了...很嗨

 

刺客教條我從二代開始玩的

因為攀爬系統實在太有趣...我有好大一段時間沉迷在這個遊戲之中不可自拔

(當然啦~那時候連SHINee是啥都還不知道的死電玩宅女)

中世紀的歐洲,我用遊戲主角爬遍了所有歐洲著名的建築

也調戲過無數嫵媚的對著我拋媚眼的妓女們!(遊戲賣點之一)

那一陣子的我,只要一到外面看到高樓建築,就會很想攀上去到最高點(有病)

這個遊戲迷人的地方在於它結合了歷史、宗教與建築之美

在你每天收信鴿、翻人家私宅寶箱、躲避警衛耳目的同時,身歷其境到當時的時空感受一下

真的非常有趣呀

嘖嘖!!!聖母百花大教堂我都裡裡外外當自己家爬了好幾遍了呢

 

所以,泰民是否也有幾分和主角人物相似的地方呢?

斗篷似的連帽皮衣外套,墨鏡把這小孩的表情收納於底

面無表情如輕風一般穿梭在人群之間

真的有幾分刺客那種低調、冷冽的氣息...

men2

嗯....除了這條我很莫名的褲子之外...= = 

刺客會穿這種好像包尿布的哈倫褲嗎XD(欸

或許有些人還不清楚刺客教條在幹嗎?在玩什麼?

也別糾結了~這個影片是當初把我拉進這遊戲坑中的超讚影片啊!!!!

音樂和遊戲畫面巧妙剪接後製之後...我完全愛上這種拿著袖劍到處奪人性命的快感呀XD(嗯...是當時= = )

也因此我開始接觸Drum&Bass這類風格的音樂

既然有個比鞋盒還要大的重低音音響接著電腦

絕對要用它來聽聽Drum&Bass懂資懂懂懂懂震撼感呀!!!


影片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裡泰民也可能成為一名出色又風流的刺客呢?

側顏的氣質真的讓人屏住呼吸忍不住一直托腮欣賞啊>///<

121109-4

「泰民啊,如果你發現目標是姊姊我?你還下的了手嗎?????」(靠!不要開始自導自演)

 

偶爾,也想看看刺客那帽子、墨鏡底下到底是怎樣的神顏

脫下帽子全世界的人都要咬著拳頭讚嘆李刺客不平凡的美麗了呀♥

562c11dfa9ec8a13193dd274f703918fa0ecc07b

 

當然,以上看起來都是冬衣版

李刺客也是會變通一下,夏天到了也要有一身輕便的裝束好活動呀!!!

無袖版本的是不是也帥得讓人神魂顛倒只顧著昂昂昂昂的大叫呢?XD

又是一個把臉藏起來又非常好看的LOOK呀!!!

56305710201110122144543145418853876_000

 

萌萌啊?姐姐拜託多走一點這種路線好嗎?

因為真的很帥很男子氣概唷!!!

還有,要不要也玩玩看刺客教條呀????別老是只玩足球遊戲嘛XD(小孩最好是有這種閒時間= =)

 

 

 

 

 

 

最後,刺客教條一代+二代共三部曲之後

出了第三代了

劇情已經來到了獨立戰爭的時代了(應該是吧?忘了去做功課)

自從入飯之後我把所有電腦裡的電動全部砍掉

都把硬碟塞滿滿所有的SHINee所有的李泰民...

 

就因為第三代熱賣中

Smosh又有新作啦!!!!

出了一支刺客教條III的MV...

劇情、歌詞有夠白癡的

但老外下流的笑點偏偏會讓人食髓知味呀XDDDDDD

安東尼你演的刺客有夠賤的!!!

賤的我好喜歡我好愛這是怎麼回事XDDDDD(還跑去做動圖)

伊恩你不管在哪都很喜歡扮演拿著雙槍的角色呀~討M>///< 

 

 

 

 

 

 

 

 

 

  以上圖片來源:

Itaem & Cosmicaa & UniqeTaem & heart-mind-and-soul

轉載請註明Itaem & Cosmicaa & UniqeTaem & heart-mind-and-soul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