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MAMA運鏡鬱悶到讓人吐血...這種爛運鏡最好是可以詮釋孩子們是最佳舞蹈男子團體啊!!!!

發Q!

李小萌的solo畫面都會變成應援板或者是飯的臉...

干!!!誰來消解我心中的怒火啊!!!

半夜自己重新剪了一次,不該出現的、不該擋鏡頭的,我通通殲滅!!!

萌家姐姐也是有勝負欲的!!!(還在氣?)

 

以上,彩排+正式播出。

二哥的wowowo~dubidu實在太帥了!!!!

孩子們現場Live實力真的太完美TTTTTTT

CDNee啊QAQ(((這人昨天才知道孩子們有這種稱號

 

+

 

把有二哥嘟逼嘟的clue加進了sherlock裡

算是MAMA版本sherlock的純CD音質(非Live)

  

    

我好想學學混音TT

 

 

+

 

 

onew-1

圓潤了不少的大哥珍基♥


jong-2  

咬唇賣萌的二哥,後腦勺好圓好萌好可愛喔喔喔TTTT

 

jongkey-1 

對著鏡頭賣萌吐舌的小可愛金蹦米~昂昂昂♥

(二哥別再逗我笑了Q口Q)

 

minho-1

MAMA第一組帥氣頒獎人的崔崔~

水靈水靈的大眼睛還有眼尾紋好可愛♥

 

taemin-1

從天上下凡來玩耍的調皮小天使李小萌昂QAQ

你尊的尊的好可愛敖敖敖熬(*≧∇≦*)♥♥♥♥♥

 

jong-1

新室友line的小互動我都覺得又萌又溫馨~♥

金鐘鉉又不小心犬化了>///<

 

jongtae-1

二哥YA!!!

萌萌是個乖孩子=v=

 

ojkmt-1

小可愛蹦米~♥ (李小萌你又嘟嘴了= = )

 

  

keytae-1

星味重的兩母子(後面仔哥太強烈太負擔讓我糊一下)←欸

才一說李泰民好像大明星,結果看到鏡頭過來take又開始賣萌賣乖了啦

昂~~你最近不是臉很臭就是臉很可愛TTTTTT

 

 

 

  ontae-1

看久了又開始真假忙內搞雙生...就連紅毯的正裝都是黑白一個set♥

 

李泰民,有人搶你馬子、欠你錢嗎?!

 

 

 

 

-弱弱的補完-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