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快來把我打昏!!!快把我打昏!!!

李泰民又把我K.O了~

 

=========================================

 

其實這兩天我一直在擔心萬聖節要做點甚麼???

影片產不出來...就跑去畫畫了...

其實上了大學之後~就沒怎麼在動筆畫畫~結果閃閃這群臭小子(愛稱)讓我重拾畫筆該皆大歡喜嗎???

然後~其實畫著畫著~又卡瓶頸...又讓我臨陣退縮...很苦惱耶!!!!

昨晚摸了一下Ai~不管是操作介面~原理乍看和PS很相像...但真的要上手的時候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為了這群臭小子~Adobe家的軟體我可能都要摸上一遍才甘願囉(聳肩)

 

 

[FR:718gram 轉載請註明718gram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昨晚看到歐逆的這張預覽照就已經心花怒放了...等門板出現的時候...我已經不知到要用甚麼詞彙來形容我此刻的激動(抖)

 

↑眼線真的是神來一筆...孩子...是親媽~還是CODY~還是萬能的天神造了這樣美好的你(淚)

不管是順毛還是捲毛...都好可愛

↑孩子你這憂鬱的表情好棒啊!!!!梁朝偉都要憂鬱不起來了(啥鬼)

 

↑齁齁~~這人在叛逆的時候就會露出這個小表情!!!!

孩子嘴破火氣大!!!!保重啊T^T

 

↑雖說一百零一套飛機裝~但無可否認的...好適合你~唉唷我的媽!!!(搥桌)

隨行的項鍊依舊帶著~孩子~你其實是要給歐逆們看那項鍊還好好的在脖子吧????小心機鬼XDDD

 

↑每次這動作都好逗呀!!!!台灣一巡看到你在台上對你豪哥這樣做的時候!!!姐姐我整個嘶吼出聲~

有沒有這麼可愛

 

↑腿...不...整個比例好....(噴鼻血)

這腿我要買框裱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恭喜718成為我小萌神站之一!!!!彩排照真的拍的很出彩!!!!我魂魄都被李細腿給勾去了~(繼續噴)

 

↑..............................(傻笑)

 

睫毛啊!!!!!!!睫毛!!!!!!!(掀鍵盤)

不過這個角度....孩子真的很疲倦又憔悴T^T.......

 

 

 

[FR:COSMICAA 轉載請註明COSMICAA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還是忍不住想嘮叨幾句...小萌啊~你是有多愛這一百零一套的飛機裝????

 

↑很喜歡你可愛的小手掌還有小手指

 

↑這天的頭髮造型~感謝CODY讓孩子帥氣的眉毛又露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大愛

 

 

 

[FR:heart-mind-and-soul 轉載請註明heart-mind-and-soul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FR:INTAEMIN 轉載請註明INTAEMIN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姐姐想掐一把你這豐潤有肉的小臉頰啦>///<

 

 

 

[FR:LEEPLAY 轉載請註明LEEPLAY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這樣的小孩~誰不疼呢~唉唷(扭扭扭)

 

↑完全魄力的小舞王~不管了!!!!你就是小總攻(揍) 小拇指是亮點

 

↑歐逆啊!!!!我知道你的點在哪~!!!就是那炸血的性感後頸~還有纖細中帶著帥氣的背影啊~(鼻血)

孩子~賣弄性感這樣最好!!!不要像你某個哥哥一樣(遠目).....

 

↑你真的是我治癒的小精靈(躺)

 

↑昂~~~你這小皺眉可愛死了啦(扭扭扭)

 

↑這笑顏~讓我想到孩子剛出道青澀模樣.......

其實這是15歲的李泰民吧!!!!!(又指又戳)

 

 

 

[FR:Holy Blood+ 轉載請註明Holy Blood+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真的....15.6歲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