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這種鬼季節總是讓人想走過期路線!!!

1015這天的韓國朋友活動....萌家姐姐我激動屎了!!!

該該該叫了好久的小李總攻又出現啦!!!(CODY一定是有聽到我的心聲~給小萌剪了毛~耶!!!!!!!)

所以~這篇只會看到帥氣滿點!!!攻味十足的李泰萌!!!噢不!!!是李泰民(害羞個P啊)

 

 

 

FR:718gram  轉載請註明718gram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原本就是黑白控的我~這場韓國朋友活動歐逆們幾乎都釋出了不少孩子的黑白照啊XDD

不僅是李總攻~又是黑白照!!!萌家姐姐我真的是快樂的不得了啊~♫

其實我算是半個電玩阿宅...不得不說泰民這張超像Devil May CryDante啊啊啊啊

Who is Dante????請戳:Devil May Cry

 

 

↑這孩子~穿黑色就會有一種冷冽的氣質=3=

姐姐好愛啊!!!!!

 

 

 

 

FR:110718  轉載請註明110718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我懷疑站名是不是這個 ==a)

↑剪毛之後真的魄力滿分!!!其實...不用染上紅毛啦!!!這孩子只要修個露耳的髮型就是總攻了QAQ

 

 

 

FR:baby2min  轉載請註明baby2min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看了這天的視頻嗨到不能自己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泰萌跟他K7哥穿情侶裝啊啊啊啊啊啊啊!!!(CODY我愛你)←亂告白

 

 

 

FR:COSMICAA  轉載註明COSMICAA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小孩賣帥賣不完~還要賣弄性感...

拜託外套穿好!!!我知道你跳完舞很熱!!!那不要這樣欲拒還迎~欲擒故縱的脫脫穿穿啦TAT(鼻血)

 

 

↑騎士皮衣夾克真的好MAN唷.....(暈)

你是我的王子!!!!!(揍)

 

 

 

FR:Destiny  轉載註明Destiny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孩子很明顯的瘦了很多...顴骨還有凹臉頰都超明顯的....但是這張黑白...HO~~(扭扭扭)

 

 

↑重點在那個銷魂的頸線啊啊啊啊

 

 

↑我很喜歡看這孩子某個抓褲頭的瞬間!!!!這叫姐姐怎能受得了!!!

 

↑這張有種很平和的氣氛...小總攻的Hello

 

 

 

FR:heavenset 轉載註明heavenset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雖然本篇主李總攻~但我還是想放這張又萌又帥氣十足的噘嘴啊!!!!!!

我開始認為LUCIFER這一段的歌詞有很大的陰謀!!!!!

謀的好!!!謀的姐姐我開心屎了!!

 

 

 

 

FR:justaemin  轉載註明justaemin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自從justaemin開站之後~我覺得照片越拍越強大....

這張回眸電死人啦!!!!(還好我有開外掛!!!不然....)

 

 

↑這張有種回到AMIGO時期的那種魄力狠勁(孩子啊~原諒姐姐沒有參與到你的AMIGO時代QAQ)

 

 

 

FR:leeplay  轉載註明 leeplay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收了神站leeplay家的圖...大多都是笑容可掬的泰萌居多!!!

歐逆啊!!!!!甚麼時候出寫真啊!!!!!

 

 

↑這張應該是Replay孩子獨舞的片段!!!震頭震的好Powerful呀!!!!頭髮都起來了~

乾冰營造的氣氛實在太棒了!!!據說當天活動的燈光不是很理想!!!

但歐逆們就是有辦法捕捉克里斯馬的李總攻呀~

 

 

 

FR:moscodic  轉載註明moscodic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其實這張的二哥有點可怕!!!那個凹臉(掩面)

不是啊!!!怎麼又飄到二哥那裡去了!!!泰萌...真的是男人了....(虛脫)

 

 

 

 

FR:My fairy  轉載註明My fairy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前幾天才剛收到夢幻站的寫真...

對於歐逆鏡頭下的泰萌萌都是張張驚喜!!!!而且歐逆不怎麼修圖...把孩子最原始狀況都保留住了!!!

李泰民!!!你這小眼神是在誘惑姐姐嗎~呀哈哈哈

 

 

 

 

FR:skykcat 轉載註明skykcat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完了完了...這種痞痞的頹廢風正中萌家姐姐我的胃口....

要不要這麼Handsome....Oh~No!!!!!!!!

 

 

 

 

FR:so gorgeous  轉載註明so gorgeous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傳說中嗨死人的情侶裝在此!!!!只是我選這張似乎看不出K7哥在哪....

好吧!!!K7露出半個腦袋+腿...呵呵呵

 

 

↑細腿甚麼的最要命啊!!!!泰萌這身造型我真的好喜番好喜翻!!!

喜翻的不得了啊!!!!CODY我真的好愛你!!!(揍)

 

 

 

 

FR:steakfairy  轉載註明steakfairy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勾人的小舌泰民...邊跳舞邊舔嘴已經是這孩子的習慣了...可是歐逆們就是很愛抓住這個會讓人爆血的瞬間啊!!!

血都不夠用!!是要我搶醫院了嗎!!!!(喂)

 

 

↑該說是標緻的小臉蛋嗎?!!!!小總攻有著一張讓人瘋狂的小臉蛋啊啊啊啊啊!!!(踹)

 

 

↑跟leeplay歐逆有抓到同一個瞬間!!!游泳(X)獨舞(O)的泰萌...這意境...美了

 

 

↑你不經意的姿態都是意外的驚喜啊!!!!(還是說李泰民你是故意的?)

 

 

↑不行~還是得放萌照...這張好可愛啊啊啊啊!!!!小嘟嘴

 

 

 

 

FR:UniqTAEM  轉載註明UniqTAEM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這篇簡直就是黑白帥照特集(難道不是嗎)

突然~想看看10年後的小萌>////<

 

 

↑我只想當那個麥克風(指)

 

 

 

 

=====視頻轟炸區=====

 

RDD之音控師別鬧了!!!!

FR:PLEASE*3  @saya2735 YTB

↑我真的要奉三請為神了!!!三請家的視頻歐逆應該是一個小組!!!一個team!!!

雙鏡頭我哪受到了XDDDD

還有~音控師真的要打屁股!!!!!下錯音樂之後還出現鬼之魔咒的RDD!!!

小孩們尷尬的笑真的太~~~有意思了!!!(幸災樂禍的姐姐)

莫非這些突發狀況其實都是滿滿的陰謀?滿滿的試煉?!!!!

我只能說~RDD是錯誤的魔咒啊!!!!不管小孩跳錯幾遍都不會膩!!!(認證)

 

 

FR:PLEASE*3  @saya2735 YTB

↑追下來幾場~我發現...泰萌萌在hello的時候都很開心耶~(灑花)

 

 

FR:PLEASE*3  @saya2735 YTB

Replay呀~孩子!!!我喜歡你開頭的那聲「Hoo~」

 

FR:PLEASE*3  @saya2735 YTB

↑LUCIFER.....POWERFUL的李泰民都在這裡了......

其實孩子的舞風從出道到現在有改變很多~我想...萌家姐姐改天來寫個泰萌舞風變化編年(?)史好了!!!!呵~又是一個甜蜜負擔的坑XDD

 

 

FR:SHINee Club @dali295 YTB

↑用日文和櫻花妹粉絲們打招呼?!!

我需要日文小翻譯...我好想知道泰萌在說甚麼TAT

結果ending還是得交由萬能的KEY麻麻完結XD

 

 

 

 

 

 

=====哥哥們的加碼,待續中=====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