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萬聖節...沒有奇奇怪怪的特輯...

不務正業的酸導不去弄影片反而在畫這幾隻臭小子!!!

到不久前為止...我已經被這五隻給逼瘋了!!!!

所以!!!

明天開始!!!PS暫封!!!我要一屁股坐上導演椅回歸正途啦!!!

 

祝全世界的SHINee World 萬聖節快樂唷^^

期中考的姐妹要加油唷!!!!

 

 

其實原圖很大很大!!!這五隻都衝破我的螢幕啦XDDDDDD

原圖在此

 

 

 

 

我後悔為啥要畫LUCIFER的服裝.....都是黑密麻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怕沒人認出半隻...

我自己來自爆(啥)

1029roommate.jpg  

↑室友LINE版本的不給糖就搗蛋?

 

1029onew.jpg  

↑被小幽靈追的珍基...爬不上去是GAG...(又自爆)

 

1029母子.jpg  

↑KEY媽咪的彩色頭...還有擔心他珍基哥小萌(?)

不要問我小萌為啥沒有巫婆帽...KEKEK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萬聖節 Halloween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