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發了SMT的文了...

收圖收頻收的亂七八糟的我~也很納悶為啥要寫這篇...

或許是.....因為這兩隻的關係吧(笑)

111023 SMT NY.gif  

你們兩個若有似無的低調...以為逃的過眾家姐姐的火眼金睛嗎?!!!!

崔K7你這PP摸的還真是.......老練啊XDDDDD

 

其實~我很嚮往大蘋果啊.....

因為萌家姐姐我曾經是CSI NY的重度影迷...很喜歡紐約那種人來人往+街口熱狗攤販+人手一杯星巴克以及潮濕陰晦會有人搶劫的巷口(這啥奇怪品味...)

看到孩子們去了紐約...說實在很羨慕啊...

特別是李阿珍啊!!!!總覺得這孩子去了米國特別的開心~

在紐約的期間根本就是...珍基炸彈亂亂放啊!!!!!

63d1a41dgw1dme3j1mes4g.gif  

珍基呀~莫非你也是大蘋果控嗎?!!!還是說...因為美國所以生存遊戲?(在說啥)

這張好萌好萌喔~有點...李氏兄弟傻傻分不清楚XD

莫非...繼二哥之後...即將進入了珍基週期了嗎XD

這Fan Service 姐姐我難以抵擋啊!!!!!這場的珍基都在開外掛!!!!這孩子的圖我收的最多耶~

好近的珍基~哦~~~!!!!(扭扭扭)

111023smt ny.gif  

 

 

 

 

深情的珍基好棒啊!!!!沉醉在最後的ENDING!!!

111023smt ny2.gif  

 

FR:繾綣.Deeply Love轉載請註明繾綣.Deeply Love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我很喜歡看這孩子的潔白牙齒(咦)

 

 

 

FR:流年onewtime 轉載請註明流年onewtime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唉唷!!!珍基呀這是甚麼可愛的小表情呀

 

 

 

 

FR:the2ndasia 轉載請註明the2ndasia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這天的珍基~非常投入+忘我呀~

 

↑OMO~美好的雙基

 

 

FR:AE KEY 轉載請註明AE KEY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再一張!!!!這讓我想到炸萌的SUN&FISH姐妹花啊

 

 

FR:samsters  轉載請註明samsters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其實...後面大屏幕的蹦蹦.......XDDDDDDDDDDDD

 

 

FR:onleeonew 轉載請註明onleeonew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這偽忙內究竟要逆生長到何時?!!!!!!!姐姐們青春露都不夠擦了!!!

 

 

FR:crushon-you 轉載請註明crushon-you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當然!!!!溫流狀態一定要來一下!!!!!如果我叫外賣有這麼傻萌的外送員有多好~(揍)

 

 

FR:babykyu 轉載請註明babykyu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笑容可愛死了>////<

 

 

 

 

 

 

然後~還珠格格都有新版了!!!2MIN也有新版2MIN(早就有了好不?)

i1vXGk5umZLuc.gif  

大型犬-哈士奇崔又跟他的槍命哥愛的大熊抱了!!!!!

這招玩不膩啊!!!!飯也看不膩!!!姐姐我也看不膩啊~哈哈!!!漫天紙花+慢動作+愛的抱抱.....你們以為是在拍瓊瑤呀!!!!

 

 

 

 

FR:samsters  轉載請註明samsters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這麼巨型的吉娃娃(咦)哪裡可以找的到呢XD

 

 

FR:THE MINHO 轉載請註明THE MINHO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紅皮衣外套!!!!炸裂了!!!唉一古這克里斯馬>////<

 

↑這張讓我想起前幾天剛過生日的佑根呀(抓頭)

 

仰角100分啊!!!!!歐膩們真的好神勇!!!!

 

 

 

 

 

 

 

 

再來~~金二哥這......姿勢100分的舉槍好萌啊!!!!!!

歐膩有跟去!!!好偉大!!!

FR:OIAM 轉載請註明 OIAM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二哥是想對誰開槍呢????

 

 

 

 

 

 

 

 

 

 

 

 

111023 SMT NY.gif  

↑室友LINE好幼稚好可愛

大蘋果生存遊戲的天國呀

 

 

 

 

 

FR:BLINGEST 轉載請註明BLINGEST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CODY似乎很愛給二哥這樣的髮型....髮膠都是整罐整罐噴的XD

 

 

FR:ISEALBOY 轉載請註明ISEALBOY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其實我發現.....我還有半隻腳還沒離開雪人家

 

 

FR:SOMETHING SPECIAL 轉載請註明 SOMETHING SPECIAL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歐膩也追去了啊啊啊啊啊!!!!!!!

 

FR:OIAM 轉載請註明OIAM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啊啊啊啊啊啊!!!!!!!!!!這張我要爆動了啊啊啊啊啊!!!!!

金-鐘-鉉-啊!!!!!!!!!!!!!!!

 

 

FR:SOMETHING SPECIAL 轉載請註明 SOMETHING SPECIAL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就連在紐約的街頭都可以賣萌成這樣T^T......

這裡有我愛的紐約~我愛的閃閃們啊!!!!!(轉圈)

 

↑我喜歡二哥的帽子^^

 

 

 

再來就是夢幻到爆炸的金鐘鉉三連發!!!!!我又不忍心ANTI你了T^T

FR:BLINGEST 轉載請註明BLINGEST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來人啊!!!!拜託給二哥代言CANON啊!!!!!

 

FR:OIAM 轉載請註明OIAM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和歐逆對拍.....好想知道強做淡定的歐逆是如何把持住的?!!!!!

 

 

FR:SOMETHING SPECIAL 轉載請註明 SOMETHING SPECIAL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NO!!!!!!!!殺了我吧!!!!!

金二哥的餘毒還在我體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呀嘎嘎嘎嘎嘎嘎~~~~!!!!!!!!!!

 

 

 

 

 

 

呼呼呼.......我快不行了!!!!所以!!!!

李泰萌!!!!該你上場把姐姐拉回去啊啊啊啊啊!!!!

6be0c51ajw1dmifqdk3zdg.gif  

↑啊.....其實我不清楚這究竟是不是紐約PART!!!!不管啦!!!!

李小萌這小呆萌把帽子戴緊緊的好~可~愛~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FR:THIS MOMENT  轉載請註明THIS MOMENT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除了朝思暮想LEEPLAY家的寫真之外!!!

我也很看好THIS MOMENT家的寫真....雖然開站沒多久....我也不知道他們幾時會出!!!

 

 

FR:JUSTAEMIN 轉載請註明JUSTAEMIN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JUSTAEMIN也去了!!!!!

 

 

 

 

FR:COSMICAA 轉載請註明COSMICAA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再來就是神死人的母子站啊啊啊啊!!!!我開始後悔沒跟寫真DVD團.....

因為最近領悟到寫真排版的重要性.......

對母子站的歐逆來說~他們一定有很精彩又時尚的排版才對啊!!!!!!

 

 

↑裡面那件為什麼被剪的像是....狗啃的QAQ(掩面)

 

↑小呆萌呀!!!!!雖然還是小幽魂的亂晃~不食人間煙火XDDDD

 

↑拜託李小萌那金鋼狼牌的螢光燈往我眼睛上照吧!!!!!!!啊哈哈哈哈哈!!!!(又瘋了)

 

 

小萌在找誰????在找我跟泰萌姐姐嗎XDDDDD(眾踹+飛踢)

 

↑啊哈哈哈~天使啊天使T^T.............

 

 

 

 

 

 

 

 

最後!!!!!!在紐約一整個超MAN的KEY麻麻來當我的壓軸吧!!!!!!

FR:COSMICAA 轉載請註明  COSMICAA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蹦蹦......那眼線....(暈)

 

↑BOA姐搭的這麼自然!!!!!!

 

霸氣十足的蹦蹦啊!!!!!好棒好棒!!!!不管甚麼樣面貌的蹦蹦都很令人驚嘆呀>/////<

 

↑這生人距離近的讓人好忌妒又好羨慕!!!!!!這麼近的91LINE啊啊啊啊啊啊!!!!!(抓頭髮)

 

↑在"我的初吻"(嗯???翻中文怎麼特別搞笑XDDDD)中....墨鏡換了....T^T

中飯不是有送你一付跟之前一模一樣嗎???

 

↑白皙可人兒.......確實有股想讓人保護的衝動啊!!!!!FISH忙內~我似乎有點懂了?!!!!!!

 

↑為啥我有種「雪莉乖~姨媽抱抱♥」的錯覺呀XDDDDD

金ㄅㄥˇㄅㄥˊ  MAN死了呀>//////<

↑絕美的酒窩呀!!!蹦蹦!!!!!

向粉絲打招呼珍的亂萌一把的!!!!真是的>/////<

 

 

 

 

 

 

至於~視頻的部分...我慢慢更...

我也要當個過期的悠哉姐姐啊!!!就當這是個坑吧~(到底還有多少坑沒補完=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