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第二本小萌寫真開箱登場啦!!!

是說夢幻站的寫真我等了五個多月!!!終於~來到我的手中...

拿到包裹後的內容物為以下

IMG_1112.JPG 

↑驚!!!簡單的三個部份!!!(請忽略後面那個喝到一半的香蕉牛奶XD)

 

IMG_1113.JPG  

↑分別為寫真書*1+DVD*1+拭淨小吊飾*1+名片夾*1+貼紙*2+小卡*5

IMG_1115.JPG 

↑我欲哭無淚~收到東西的時候~寫真的角角被凹了T^T...

這個衝擊相當於我老媽一邊赤手吃著魚乾一邊翻著泰樹家的寫真那種震撼一樣...

 

 

IMG_1116.JPG  

↑不仔細一看..會以為是humming家的寫真XDD  

My fairy跟humming的封面設計超相像的啦XDD

 

 

IMG_1159.JPG 

↑和泰樹家的寫真比一比...嗯...

 

 

IMG_1160.JPG  

↑這應該比較清楚些...都是白的啊!!!!!(我家附近買不到B5大小的書套啊啊啊啊啊啊!!!)

 

 

IMG_1158.JPG  

↑再來是厚度比拼...嗯...我覺得頁數是差不多的!!!!但是!!!如果要論內頁紙質~光滑愛反光的My fairy 大勝唷!!!泰樹家的內頁會有小掉墨的現象...T^T

 

 

IMG_1157.JPG  

↑名片夾我想不透我能用在哪裡...可愛的拭淨小吊飾我哪捨得拿去擦髒髒的鏡面啊!!!!!

比愛心的小萌可愛屎了!!!!姐姐都要飛上天啦~♥

另外小苗貼紙實在太太太太CUTE了!!!!!

 

 

 

IMG_1118.JPG  

↑然後~ My fairy的排版我覺得很可愛~有按照小萌出道到近期的順序去編排唷!!!

這一頁是小萌的16歲...(好嫩呀~16歲XD)

 

 

IMG_1119.JPG  

↑由於16歲的泰萌萌太嫩了!!!!所以我決定獨占!!!我們直接跳來17歲的泰萌萌吧!!!!(揍飛)

 

 

IMG_1120.JPG

↑藍色變色片的SD娃娃李泰民一定讓很多姐妹們印象深刻=3=(是說發茱麗葉迷你專輯的時候還沒17歲耶)

 

 

IMG_1121.JPG

IMG_1122.JPG  

↑這張是我 My fairy寫真裡最愛的第三名唷♥!!!! 對視著鏡頭我都會害羞耶>////<

其實當時在翻寫真的時候翻到這一頁...腦袋瞬間浮現的是........↓

↑Pocahontas!!!!!

 

 

 

IMG_1123.JPG

↑RDD 李泰萌~♥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兩頁...可惜沒入圍我的最愛前三名!!!(其實每一頁都是最愛啦)←欠揍

 

 

IMG_1125.JPG

↑我總是對這孩子這樣舔嘴伸小舌的舉動沒有免疫力...♥

 

 

IMG_1126.JPG

↑愛屎臉圓圓時期的小萌了!!!下巴肉甚麼的好美好啊啊啊啊啊!!!!(伸手)

 

 

IMG_1127.JPG

↑我在這裡要感謝泰民媽媽!!!!謝謝你幫孩子生的這麼美好~(擦淚)

 

 

IMG_1128.JPG

↑然後我發現...My fairy的歐逆是個局部控...而且還帶著GAG的喜感...

這頁拍小萌卻沒有小萌頭是怎樣啦XDDDDDDDDD

 

 

IMG_1129.JPG

↑好吧!!!!其實我懂歐逆心~因為這頁的重點是這個該死的渾圓小巧的翹PP?!!!!!(口水)

 

 

IMG_1130.JPG

↑然後~在芒姐家看humming的開箱看到了粉紅的2min DT...其實My fairy也有拍呀!!!和崔K7的互動...

 

 

 

 

 

 

 

 

 

 

IMG_1131.JPG

↑然後熊抱甚麼我好期待...結果出現了這一頁!!!!!!!

我該說獨守空位的小媳婦嗎XD

小萌呀!!!!請繼續關注你豪哥的表現呀~怪寂寞了...這頁T^T

 

 

 

 

IMG_1132.JPG

IMG_1133.JPG  

↑泰國行!!!!小王子李泰民呀!!!後面的麻麻也好搶鏡XD

 

 

 

IMG_1124.JPG  

↑18歲!!!!!!

 

 

IMG_1135.JPG  

↑長髮李泰民!!!擄獲了不少姐姐的心呀~

我的入坑歷程:DT(崔崔)→Replay日版MV(崔崔)→哈囉北鼻(還是崔崔)→Lucifer MV...

就在Lucifer MV的時候!!!!我被這個臭小子(揍)給炸的亂七八糟啊啊啊啊啊啊!!!!!!

長髮的魔鬼天使李泰民~硬是把我從四哥坑一口氣的拔走啦XDDDD(又要被SMM團追殺)

我平常也是這樣隨意幫頭髮紮起來~為毛就是沒有李泰萌這樣的美感咧?!!!!!難道就是所謂的...青春的差距嗎TAT(痛毆)

 

 

 

IMG_1134.JPG  

↑長髮....真的好漂亮T^T...(擠不出詞彙了)

 

 

 

IMG_1136.JPG  

↑然後My fairy歐逆又開始奇妙部位控!!!好啦!!!其實這迷人的小背影沒有甚麼奇怪呀!!!

披風小飛俠+纖細手臂+柳腰...嗯...萌家姐姐我看寫真都會忘了形容詞的=3=

 

 

 

 

 

IMG_1137.JPG  

OH~MY~GOD!!!!!

再來就是我的No.1啦!!!!翻到這兩頁的時候我幾乎痛哭流涕+顏面神經失調~

嘴巴都忘了閉上!!!!「昂昂昂」叫完之後繼續被這兩頁驚豔到忘了老媽一直穿梭在我的房門外.......(驚)

孩子的眼神很電也很殺...還摻雜了些許意味不明的誘惑...別再誘了!!!姐姐已經對你死心塌地了!!!!!

順毛...太讚了T^T....

 

 

 

 

 

IMG_1138.JPG  

↑來到金髮時期...這顆捲毛頭好可愛哪!!!!!還有....李泰民的後頸...很犯罪!!!!(鼻血)

 

 

 

IMG_1140.JPG  

↑公佈完我心中的最愛前三名...結果第二名比第一名最後放是哪招XDDDDD

這是No.2唷!!!!這麼乖巧的孩子哪裡找呀!!!!!!齊瀏海+金順毛!!!!噢NO!!!!!不可以這樣!!!!安堆!!!!NO~~~~~~!!!!!!!!(打滾中)

 

 

 

IMG_1142.JPG  

↑準備電台節目的時候...孩子...這件冬衣...你最近好像有穿唷XDD  啊~連浮腫都這麼可愛~

 

 

 

IMG_1141.JPG  

↑其實萌家姐姐我很無知啊~小孩是不是身體不蘇胡感冒甚麼的啊?????(誰來給我解答T^T)

左邊那張激起我的母愛了T^T........

 

 

 

IMG_1143.JPG 

↑金髮小天使~你那純真的小眼神...真的治癒了我本來很暴戾之氣的氣質唷^^(講的好像自己是壞人一樣= =+)

 

 

 

IMG_1144.JPG  

↑嗚嗚嗚~~~不可以這樣!!!!姐姐我會把存摺都直接交到你手上的QAQ

 

 

 

IMG_1156.JPG  

↑手臂啊!!!!!!(口水)~其實還有噴血的後背照...但我很堅決的!!!!給他獨占!!!!姐妹不要砍我呀~~~我要留點底給自己TAT...

 

 

 

IMG_1145.JPG 

↑然後~~我愛死My fairy歐逆了!!!!小總攻紅毛的李泰民份量很多!!!!!我開心屎啦!!!!(灑花)

 

 

 

IMG_1146.JPG

↑這場....好像是春香節之類的活動...紅髮李春香!!!讚啊!!!紅髮真的很輕易就讓膚色顯白耶!!!

只可惜...護色部分不好保養...所以導致小孩的紅髮只能維持三個月嗎QAQ

 

 

 

IMG_1147.JPG  

↑私照也帥的亂七八糟!!!!粗框眼鏡很有殺傷力啊!!!!!

閃閃五隻戴眼鏡都會人發狂的喜歡~怎不去代言一下眼鏡品牌呢????(尤其是雙金!!!)

 

 

 

IMG_1152.JPG

↑請繼續關注李泰民小帥哥唷!!!他會繼續呈現不一樣的魄力給姐姐們的^^

 

 

 

IMG_1149.JPG

↑啊啊啊啊啊~~紅牌了啦!!!這場活動的造型從頭到腳沒有一個地方不讓人噴血的!!!!受~不~了~了!!!!!(扭扭扭~~)

 

 

 

IMG_1151.JPG  

天然ㄟ尚好!!!!小萌的笑顏...我想把他推倒、噢不是!!是推薦到世界遺產(啥)!!!!!!!

總而言之!!!是稀世珍寶!!!!(快點給我按讚!!!)

 

 

 

 

IMG_1148.JPG  

↑紅髮撐沒多久~又回到了萌屎人不償命的小金毛~這孩子全身上下的行頭品牌~我有在8月的機場文更新=V=

目前我好想要b牌耳機啦!!!都因為這個臭小鬼!!!(笑)

 

 

 

IMG_1154.JPG  

↑呵呵呵~可愛哪~♥ 好想去搔搔你的頭喔>///<

 

 

 

 

My fairy家的寫真沒有讓我失望....

滿滿的小萌~滿滿的歐逆愛!!!!

可愛的~萌的~帥的~妖孽的~小失落的~甚至是冏的都包含在這本中...

可以看到不同面貌的李泰民實在太值得啦!!!!耶!!!!!

然後...我該去惡補一下我的國文造詣了...李泰萌幾乎讓我喪失造詞造句的能力!!!!衝擊啊衝擊!!!!!!!

 

 

 

 

 

 

 

 

另外~因為這次開箱居然沒有工商服務時間?!!!!!沒錯!!看倌!!!

My fairy歐逆的寫真裡~真的很少有搶鏡頭的哥哥們...所以本次工商服務時間停播了...(哪招)

但是!!!!有好康的一定會分享給姐妹們!!!!!

就是.......請準備好衛生紙...來囉!!!

 

 

 

 

 








!!!!

 

 

 

 

 

 

 

 

 

 

讓我又愛又恨又想獨占的破褲玉腿照啊!!!!!歐逆你好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找衛生紙中.....)

IMG_1155.JPG  

 

 

-END-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