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禮拜週末就在期待郵差葛格的到來~盼啊盼!!!葛格一點聲音都沒有!!!!

結果昨晚倒垃圾才發現李泰民被扣留大樓管理室了...

嗚...警衛杯杯...你居然比我先獨占泰萌萌T^T

IMG_1069.JPG

↑嗯...這便利箱我只能說它歷經風霜....

 

IMG_1070.JPG

↑其實韓站歐逆把泰萌萌包裝的很"安全"~萌家姐姐我已經把厚重的泡棉氣墊都拔掉了!!!

鏘鏘!!!有點虛的五件...(我好像沒搶先入金...到底有沒有先入金我也忘了XD)

由左至右分別為:A4寫真一本(包裝在束口袋裡^^)、小萌茱麗葉時期File資料夾、DVD一枚、隨機附贈三版本中的一個版本卡片組

以及我目前還挖不開還捲在那邊的小海報=口=

IMG_1052.JPG  

IMG_1071.JPG  

↑資料夾的背面~卡片組*7...張張都是寶貝呀>///<

 

IMG_1072.JPG  

↑先來拆DVD...不過內容我還沒看...以上DVD背面LIST

 

 IMG_1103.JPG 

↑真的只有一枚DVD...還有0804活動那天的看著天空想家的天使泰萌...

 

IMG_1105.JPG

↑DVD特寫

 

IMG_1106.JPG    

↑小瑕疵啊!!!東西來的時候就有這個壓痕...T^T

李天使...姐姐在這裡唷!!!(揮手)

 

IMG_1049.JPG 

↑再來是主體寫真...

 

IMG_1073.JPG  

↑客廳桌布當背景比較爽(揍)...是說不管哪一隻~韓站都喜歡走純淨潔白路線嗎?!!!

 

IMG_1053.JPG  

↑打開中...束口袋沒有緣由~超可愛的!!!

 

IMG_1074.JPG 

IMG_1075.JPG  

↑寫真本站起來是這樣的厚度.....不過...到底是有多厚呢???

 

IMG_1076.JPG  

↑其實厚度是連5元都不到的厚度T^T...(媽咪你選的桌布我怎沒發現拍起來滿漂亮的???)←揍

 

IMG_1077.JPG  

↑翻開來的第三頁...是萌家姐姐我喜愛的...「曇花一現只有三個月的李總攻」啊...

 

IMG_1064.JPG  

↑翻到這頁我噴笑~真想下個標題...

「KEY麻麻你好煩喔~」

 

IMG_1065.JPG 

KEY媽咪:「兒子!!!喝點水!!補充水分啊!!!」

小萌:「麻麻我不想喝啦!!」(一臉不耐煩)

 

IMG_1066.JPG  

↑這張更是笑翻~行動被媽咪監視+限制的小萌~那扭曲的小表情...XDDD

(也佩服蹦蹦在應酬+啦啦隊的空餘時間還要顧小孩~辛苦啦XD)

 

IMG_1056.JPG 

↑黑白照不能錯過!!!!嘟嘴甚麼的沒有免疫力啦!!!

 

IMG_1057.JPG

↑昂~小萌Lucifer眼妝也是超電的!!!!

 

IMG_1058.JPG  

↑閃閃五隻真的都愛撅嘴啾啾啾啊XDD(溺愛模式開啟中...)

 

IMG_1055.JPG  

↑忍不住再多拍幾張...我很喜歡小萌的黑色造型...

 

IMG_1054.JPG  

↑我就不信這個沒人沒被炸到!!!!啊啊啊啊啊啊~~~~~~~!!!!

 

IMG_1062.JPG  

↑翻頁順序甚麼的都是浮雲!!!萌家姐姐我爽就好!!!!(揍)

RDD的小蘑菇頭好乖順呀T^T(珍基啊!!你這燦笑好搶鏡頭啊XD)

 

IMG_1083.JPG

↑茱麗葉時期的SD娃娃李泰萌...這表情好可愛(扭)突然覺得這隻好像紅貴賓唷!!!

 

IMG_1086.JPG  

↑純淨沒有汙染的天真笑容T^T...請繼續保持吧!!!泰萌萌

 

IMG_1060.JPG

↑我的紅髮~我的李總攻...你的溫流哥在旁邊都...受了(揍)

 

IMG_1090.JPG  

MIR姐快來!!!你欣賞的穠纖合度剛剛好的纖細手臂在這裡!!!!

上半身就足以讓人噴血了!!!

下半身的後腿式破褲就留給萌家姐姐我自己一個人慢慢欣賞>///<(太陽底下的紅髮好漂亮啊~)

 

IMG_1089.JPG  

 

IMG_1063.JPG  

↑不知道是日本還是首爾con~小萌這小表情抽的好可愛哪!!!

 

IMG_1093.JPG

↑這張亮點很多~小萌的淡定表情(這孩子不笑真的很攻...)

政模哥那意義不明眼神

以及...減肥ING中的媽咪XD

 

IMG_1094.JPG

↑有笑容就把我殺死一次!!!!沒關係!!!我是開外掛+金手指的萌家姐姐來著!!!

 

IMG_1098.JPG  

嗶嗶嗶!!!!!鼓起小臉頰吃東西是...一張紅牌!!!

不用辯解了!!!有甚麼不滿~請到姐姐房間來!!!!(被踹)

 

=======工商服務時間=======

金鐘鉉你為什麼要在小萌的寫真裡面大放亮點?!!!!說啊為什麼!!!

想挑撥萌家姐姐我芳心嗎?!!!我已經淡定囉!!!!(那為啥還放這張= =)

IMG_1085.JPG  

↑我今天是要介紹優質的「你為什麼要這樣」的鐘鉉哥...

特質:渾然天成的BLINGBLING特質

必殺技:天籟一般的美聲、連萌家姐姐都快在劫難逃的桃花眼、據說是個很浪漫的男人?

神秘點:鞋墊的數量

補充:有時會傻里傻氣的傻瓜二哥,厚實的胸膛+強健的雙臂...腿毛多~表示此人是帥氣與性感兼具的好男兒!!!

總結:在李泰民總攻之前...萌家姐姐我會不定時的關注你的!!!不過很可惜~亂愛的萌家姐姐對泰萌萌還是一片癡心(揍飛)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

 

IMG_1067.JPG

↑接下來是克里斯馬的魄力小萌...這抹嘴真的是MAN到我都快癱軟了

 

IMG_1078.JPG

↑李少爺其實也有和二哥、K7哥規格不一樣的厚實胸膛喔!!!!

 

IMG_1079.JPG 

↑傲嬌的魄力「像氧氣一樣」時期~據說這個時候的李小鬼非常有自己的固執脾氣呢!!!!

青春期還真是個謎啊...(總覺得這張超像他宇宙大明星的澈親媽XD)

 

IMG_1084.JPG  

↑噢!!暈了我!!!我又被這魄力滿分的李泰民殺死一次!!!

舞台上的帥氣魅力舞台下的天真傻萌~好愛這樣的反差啊><

(其實每翻一頁就被殺了一次)

殺酸魔實至名歸!!!!!

 

IMG_1091.JPG

↑在我後腦充血之前~先放個小蘑菇緩和一下!!!!09年末~10年年初的小萌的臉頰超圓潤的!!!

小萌啊!!!可以借姐姐掐上一把嗎????(扭)

 

IMG_1092.JPG

↑洋娃娃啊!!!!(摔鍵盤)

媽咪!!!!上哪找這樣的美好的孩子QAQ.....萌家姐姐快暴走成為誘拐犯了....(逃)

 

IMG_1097.JPG  

↑不管是哪種面貌的小萌~都是最棒的哪!!!!順毛最高!!!!!

 

IMG_1082.JPG  

↑汗流滿面也是獨具魅力喔!!!!萌萌啊!!需要姐姐幫你擦汗嗎^^

每次看到珍基的汗水規模和其他四個弟弟不一樣就想大笑!!!

真的是體力黑洞啊!!!擦汗工的GAG家姐姐辛苦了~要多給珍基進補嘿XDDD

 

IMG_1099.JPG  

2MIN飯怎能不PO上這張呢!!!!!美好的DT~美好的土民(淚)

K7哥...小臉標誌任誰看了都想哭啊T^T...其實這張紅髮李大爺攻了期待總有一天反轉...(揍)

另外背景的那位歐逆真是搜哩啦...由於在寫真本裡面實在非常搶鏡...萌家姐姐我一時氣急攻心PS掉她了=3=

 

IMG_1068.JPG  

↑最後用小西瓜做結尾....孩子從出道到現在都沒有變過的笑容啊.......

看到這樣的笑顏就馬上治癒姐姐容易受傷受挫難以振作的心靈了...這孩子會是我的靈藥....(我好想告白....)

 

 

剩餘的李泰萌我要自己獨占啦!!!!!!(把寫真藏起來)

可為啥附近的書店沒有賣A4大小的書套啊!!!!

這樣我要怎麼雙手奉上給酸媽欣賞他女兒的心頭肉咧!!!!!NO~~!!!!

媽!!!!雖然賢重很帥是個不錯的男人!!!!!但媽咪不要再繼續誤會了!!!我愛的是這一隻全身上下都是自然點的李泰民啊!!!!!!!

 

 

 

 

最後姐妹加碼福利!!!

銷魂的李泰民小蠻腰(羞死~~~)

IMG_1100.JPG  

 

 

--END--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