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這幾天姐妹的加油以及鼓勵...

萌家姐姐我CB了!!!(幾時GB啦XD)

姐妹們我愛你們

國慶日首發Lucifer Remix MV!!!

看不夠韓版、日版MV!!!所以我乾脆給兩支融合啦!!

還有...Remix真是太好聽了!!!!嗨到我幾乎痛哭流涕~等不及再看到孩子們的現場啦QAQ

有快樂的1080P請慢慢服用!!!!

韓文字幕怪怪的或者是忽慢忽快請忽略...

萌家姐姐我很努力的去認識那些字了T^T

還有因為我部落格版面的關係...畫面右邊被切了=3=

不歡快的各位就到水管上去看吧XDD(揍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LUCIFER MV remix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