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K朋友之後就假性GB好一陣子的我~所以現在來假性CB一下好了...

為了要玩一下最新技術剪輯MV片段!!!!(最好是最新技術= = )

所以找了某一隻來當實驗品!!!!

為了不讓大家繼續誤會我老是拿阿崔開刀~所以這次換主人公了= ="

本篇算是騙人以為有新東西可看的假CB文~SO~各位就和氣生財入內觀看囉^^

  

 

 

說甚麼最新剪輯技術根本是個肖話!!!

剪輯就像平常那樣簡單的剪一剪而以=3=

其實這次我小玩了一下調色後製...

發現這種陰鬱深藍的小萌MV片段~有沒有很木瓜之城電影FU啊XDD  (好了~我爽夠了~繼續當個菜鳥去=3=)

不到一分鐘的小短片我輸出了一個半小時才好T^T

果然效果玩太多了>"<

 

因為12/9來的太快了!!!!我開始逃避那一天的到來了...搞不好12/9跟12/14我會不負責的搞失蹤~大家別太想我嘿XDD(眾毆)

 

 

 

 

 

 

 

 

 ===當我一回神就發現又打了喪志文~看完影片的各位不想看太陰沉的東西就請左轉出去吧XD===

 

 

 

 

 

 

 

 

 

 

 

 

 

 

 

 

 

 

 

 

 

 

 

 

 

 

 

 

 

 

我不擅於抒情...

因為內心很木訥?

不知道是不是突然變冬天的關係...我現在比無尾熊還會睡~

這可不行!!!姐姐在睡覺的同時~孩子們都在努力充實的度過每一天吧?

一輯發行在即...沒出新MV的確有點孤單寂寞覺得冷...

然後這週不知道為啥特別想念小金毛~真的好想他~想死了T^T

儘管每天online都會看到他的身影...但就是有種和這臭小子越來越遠的感覺

 

這種感覺其實會讓我夜裡恐慌心神不寧...

現在圖啊頻的也沒在收了...

 

起床刷牙的時候就會想~孩子應該在吃下午茶了吧(最好是)

吃早中餐的時候會想~孩子應該在跟哥哥們決定晚餐吃甚麼了?(哦?是這樣嗎)

轉著無聊的電視還有不小心把韓綜都給看完的瞬間~會想孩子是不是又再練習室當練習狂了?

 

又或者我很想回去當高中學生妹的同時...

你很想趕快成為真真正正的男人是吧?

 

現在午夜剛過12點~在想孩子睡了沒?還是說還有尚未結束的行程?

 

 

 

目前陷入一個很奇怪的、沒有很積極追孩子的過渡期...

我都知道他和他的哥哥們一天比一天閃耀、一天比一天大發...

 

會不會~姐姐我稍微不太去注意你   你依舊會過得很好?

你是個不缺乏疼愛的受寵兒呀~!

 

 

自從在夢裡帶你乘坐柔軟的龍貓車之後就沒有下文了~總是夢到一些五四三的鬼夢~再不然就是醉生夢死睡到下午都不起床尿尿(喂)

 

這種漫無目的的日子、看著日光燈發呆的我其實大可不必這樣過...

 

 

 

 

在舞台上賣力舞動真的很迷人帥氣的你~應該不會喜歡死氣沉沉、停滯不前的廢柴姐姐吧?

好希望...你可以給我一點力量...哪怕是一點點...

 

 

姐姐需要一個信仰...讓我有能量去做任何事情的信仰...

 

 

 

 

 

 

 

 

李泰民...我好想你......

 

 

 

 

 

 

 

(更!!!我居然眼眶泛淚~臭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