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來挖坑沒錯了!!!!!

因為官方釋出的茱麗葉1080P版實在太銷魂!!!

又因為一些誘因:比如說從mir姐那邊連結到的SHINee vs Power ranger、或者是孩子們的形象......



還有特意跟sun預約的動圖

1312807640-cfa7cba23e0e022cc09c5577d00c078b.gif  

後面四隻的超人戰隊姿勢實在是太帥氣啦!!!!!動感光波~嗶嗶嗶嗶嗶嗶!!!!!!


所以我要挖坑!!!!

對!!酸酸版本之SHINee x Power ranger!!!!!也就是SHINee Power ranger!!!!!(前後者有差嗎= =+)

以下放坑預告!!!!

注意+警告!!!!!!因為深怕觸犯anti條款....所以無法接受的姐妹們請三思後再進入> <(認真你就輸了XDDDDDD)


==========110808放坑預告(欲觀看完整版請往下拉到最底)==========



首先,姐姐的童年時期的Power ranger是美國經日本授權後的海外改編版!!也就是美版的金剛戰士!!!又名:恐龍戰隊

SnapShot(5).jpg  

這Logo想必80代的姐姐們童年多多少少都有印象吧!!!!

想當初酸某超愛這個系列!!!連主題曲都愛唱呢!!!!

為了向金剛戰士 Power Ranger致意!!!!決定預告一分鐘版本SHINee Power rangers片頭曲OP!!!!!


 

當然了!!!成員戰士們的配色以日版茱麗葉為主!!!(我已經在sun家確認過了!!!)←?

放坑預告就先放五位戰士們變身的特寫鏡頭吧XDDD


Red Power Ranger

o變身.jpg  


Yellow Power Ranger

j變身.jpg  


Pink Power Ranger

k變身.jpg  


Green Power Ranger


m變身.jpg  


White Power Ranger

 

t變身.jpg  



最後放上五隻彩色戰隊圖~~~(我不忍心PS他們...所以~這裡有圖可以參考:SHINee Power Rangers...>wawawaw<)

SnapShot(6).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黃戰士粉紅戰士、白戰士、綠戰士紅戰士(幹嘛還解釋啊ˋ口ˊ)


更圖完畢!!!!補坑工程進行中~~~~姐妹請等我!!!或者是去複習一下美版金剛戰士吧XDDDDDDDD



==========110810補坑完畢==========


FR:
SHINee-JULIETTE [Japanese ver.]MV
SHINee-LUCIFER MV
Mighty Morphin Power Rangers BY Fox (Fox Kids)


我把日版茱麗葉全奉獻給金剛戰士啦XDDDD(有給力的1080p)

不要小看這一分鐘片頭曲!

看個十來遍保證姐妹樂趣無窮!!!

從中也可以發現酸某在許多地方發揮的小巧思(?)

經過這次的剪輯之後...又讓我摸會了不少新技術(?)這都要感謝阿芒姐半夜催稿之下的神奇力量啊!!

阿芒你真是我的神仙教母(揍)


另外,日版茱麗葉之所以有熱烈回響都得拜那些「打醬油1234567」所賜,

也因為他們實在太惹人憐愛了!!!所以酸某也給予戲份...

(光是醬油系列日版茱麗葉MV就讓我剪了九種片段!!!姐妹說這日版導演給他們的戲份多不多呢??!!!)

好啦!!!不廢話...!!!

快REPLAY個十來遍吧!!!!!!


GO GO Power Ranger!!!!!!!!!!!!!!!!!!!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