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2  

唉呀 今年萬聖節沒有什麼企畫

只好把安柏的愛給PO上來囉♥

很喜歡這個小禮物呢>D<

 

你們以為會有什麼激情萬分之雙胞胎我還要的戲碼嗎???

sorry~今天人家不供餐唷~咿嘻嘻嘻嘻

 

安柏家(?)的大嘴猴好可愛耶!!!或許是萬聖節style~好喜歡科學怪猴那隻呀

不過我得好好想想要把他們貼在哪...

我沒有很少女的手札啊!!!!!!!

 

 

最近禿命很喜歡來找我(?)

抽了安柏精緻小卡第一張就是公主與狩獵者呀!!!昂~~~♥(醒的那個是公主,昏的那個授獵者)

第二張果不其然!!抽到了大受好評的他是我哥哥!!!

噢摸噢摸~光是這兩張小卡就可以滿足我好一整天了哪~~~!!!

 

 

來談談天氣吧(這什麼轉折?

這兩天轉涼又下雨~我的膝蓋真的很難受...

只要從椅子上起來~膝蓋施力撐起的地方就會痠痛的要死TT

整個人超鬱悶~孩子們在香港發生了記者鳥事~孩子們被欺負好可憐

沒地方買醉只好聽LP的My December

老查不嘶吼的時候~唱抒情歌的聲音真的很清澈治癒TTTTTTTTT

 

然後連續兩天都夢到李泰民...(可惜沒有多展開的內容)←在失望什麼

昨天夢見他穿了一件鮮黃色的雪紡紗(咦咦?)在我面前,背對著我跳LUCIFER

不得不說雪紡這種飄飄材質跟著他舞動的時候我都看傻了...

結果跳完他就非常台客的蹲在地上,一樣背對著我說「好熱」

我就伸手幫他掀起衣服~水光潤澤濕漉漉的泰民背就映入我眼簾啊啊!!!!!!

有好一段時間我就用手扶著他的水桶肉肉腰側...盯著泰民背後發呆好久好久

肯定是因為睡覺前看了這個緣故↓↓↓

tumblr_mcnya6XKFy1qhcznwo2_r1_250tumblr_mcnya6XKFy1qhcznwo2_r1_250  

好不容易給他納涼完了濕背

場景一個轉換

這小孩從迷宮走道(就是兩邊都是樹叢的那種= =)朝我這裡奔來

黃色雪紡還穿在身上~可是裡面內搭了一件白色吊嘎(背心)...

不要懷疑!!!!就是這個吊嘎!!!!

(60)  

原來我對這張沒有緣分的生寫真怨念這麼強大...

 

這邊先小小打一下廣告好了

泰民銀座小公關或者OK珉豪上面那張吊嘎小搔年啊啊啊

(61)(55)  

 

 

 

然後今天夢到的李泰民...

他正和BoA在神奇的舞台上跳Only One

下歌不到30秒泰民就出來和BoA開始合舞

穿著非常奇異的時裝、銀灰發亮的緊身褲,重點穿了一雙透明像用冰做靴子啊!!!!!

看似好像有8cm那麼高!!!

穿在李泰民小腳上整個妖異了起來!!!

因為是透明的!!!甚至可以看到李泰民肉色的腳腳墊了起來!

然後only one BGM持續著~泰民拉著BoA在迷宮冰道(就是兩側都是冰牆那種= =)開始滑冰!!!

就用那雙靴子!!!!

我昨晚到底睡前是看了什麼??沒印象了啊!!!

 

不知今天是否能連莊再夢到這小子...

小聲:maxstep的MV我只看了一次...(踹)

 

 

再來...我似乎該好好補坑了啊!!!

哈哈~有好多好多坑都沒補呢~

就先從泰開影片開始補吧♥

 

 

 

 

本來萬聖節想和LP一起度過的...

但又要把靈魂奉獻給泰開寶貝的樣子了

推薦這位仁兄的remix

Intro我很喜歡...

這首還被LP使用在最新的LPTV裡呢!!!(還傻傻以為Mike又有什麼新傑作說XD)

  

 

 

 

老查呀~~~你們什麼時候再來開演唱會呀!!

 嗚嗚嗚~~~不會又在再等個四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