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min & kai Damage Control  

突然覺得~太久沒玩一下影片整個手感都會頓頓的...(初衷啊初衷)

距離上一次剪影片大概是李泰民這小孩的生日前夕,弄了個不朽名曲的Dance合輯MV

搞得我連幾晚的胃痛

 

所以這次打算拿雙胞胎來開刀  動手剪輯這兩隻小寶貝的視頻♥

在剪輯材料中~我發現李泰民你有關獨舞的官頻真的少之又少~真的少到可憐昂!!!!

姐姐貫撤不冒犯韓飯、各地飯的飯拍視頻為原則~

所以你的畫面都讓我覺得好貧瘠昂TTTTTTT

反之開開的部分~因為出道前就出了好幾支的Teaser~姐姐我剪來剪去都還有剩呢...

 

預計弄個120秒左右的影片(最近我熱愛Dubstep mix...因為這兩隻小舞王舞風非常適合)

現在只有不到20秒的預覽~調色、後製什麼都沒動~非常之原始昂XD

然後~大概會嘗試玩一下特效吧...EXO的特效都好酷我好羨慕........  

希望我的快爆掉的顯卡跑的起來~硬碟空間還有剩T^T

阿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min kai taekai dance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