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想發一些和孩子們不太相干的文章在這個部落格

但發現自己把這裡用李泰民布置得滿滿滿~放上血腥暴力沒營養的文章似乎很不適合小天使的風格啊!!!(又沒人逼你...)

BUT!!!

誰叫李泰民有個變態的姐姐!!!

不管啦!!!以後這裡會變成什麼不正經的天地~連我自己也不敢保證唷!!!

 

其實~本人本身就很神奇的居然會接觸K-POP這塊領域...

會飯上孩子們其實都是一場打到頭的意外(欸= =)

但我發現~亞洲人追星的狂熱程度太過壓抑又熱情~甚至走火入魔進入邪門歪道還會轉變成變態而激進做出不理智的行為!!!

好恐怖喔> <

在此聲明我的變態非比這種變態(我敢發誓...蛆沉是 ((不然是哪種變態?

 

結果~今天兒(其實是昨天)我又是一個意外頭又被打到

起初只是要找個松山研一的暴走圖來做一下48*48的噗浪動圖

怎知萬能神奇的辜狗將我引領到了一個新世界!!!!

除了擔本命團!!!!我又得擔一個雙人團體啦!!!!!

 

那就是來自美國的Smosh啊!!!!(少女尖叫)

Smosh是網路上知名的幽默短片製作和經營者

成名作大概是真人版神奇寶貝的影片~但我卻是從這一支死亡筆記本開始入飯呀XDD

靠背的死亡筆記本~靠背的復活筆記本XDD

smosh

OK~

左(EMO頭):負責影片+點子Anthony                      右(麵包頭):負責搞笑Ian

(我好不容易截到他們比較帥的瞬間= = )


他們的影片梗大多來自於阿宅的世界(呀!!!不要歧視)~

CSO~神奇寶貝~海綿寶寶~還有許許多多當今時下流行的任何笑梗

有時影片會影射出現代社會現象~很容易讓人有心有戚戚焉的效(笑)果昂XD

 

我之所以會那麼喜歡他們~或許是因為和他們同年出生...

兒時都一起接觸的金剛戰士、真人快打、忍者龜、神奇寶貝、星際爭霸等經典系列作品

這些都是我童年珍貴回憶啊!!!!

但老外有些幽默梗非常有顏色~這邊就不多提了...

明明兩隻長的很帥卻老是崩壞耍噁爛又有點下三濫是他們魅力之一呀!!!!

(不要小看他們的粉絲團!!!美國妹子超愛他們的)

因為看到俊俏的安東尼~我甚至誤會了他是否有拍過GV呢!!!(安東尼大了我幾個月~我要叫他OPPA♥)←欸

 

另外~先幫這兩位整天膩在一起似乎同居的大男生澄清~他們不是GAY!!!他們真的是好基友!!!

安東尼最討厭被當成同性戀(我卻還懷疑他去拍GV.....)

和伊恩目前各自都有女友了~幽默的兩個帥鍋都死會了OAQ

 

看著他們耍北七真的很逗非常喜歡!!

 

本人本身也不是什麼正經人類~時常會莫名崩壞~

看到他們兩個渾身解數的腦殘都讓我熱血了起來!!!←突然發現常用的動圖就是安東尼...(這是什麼命運的巧合)

 

 

Diary打到這邊其實好像也沒很多字~但我已經犯睏犯到一個不行...

最近開始有還不到半夜一點就想爬上床睡覺的感覺(這可能就是阿芒說的...年紀到了

然後不知是否要換季的關係(賣牽拖)~下午五點-七點超級超級想死在床上一口氣睡到隔天天亮

 

看來真的要微調生活作息了....

以上不負責非常簡短介紹了安東尼跟伊恩~他們有太多搞笑影片我沒辦法一次看完!!!

Smosh已經變成我看完韓綜找不到調劑身心~可以用來替代的消遣了!!!!

 

比起可愛有時候會撒嬌的伊恩~我比較喜歡一直留著EMO頭的安東尼呀♥

 

 

 

所以~我要雙擔了嗎XD

 

 

 

 

 

 

-END-

 

 

 

 

 

 

 

 

小兒子表示:(馬麻那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osh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