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th

親愛的孩子們呀,

525是你們的大日子,

可惜姐姐沒有時間幫你們華麗麗的準備四周年(比如說525分鐘長的連續劇)...

其他姐姐們也都很忙,沒有辦法幫你們這群小王八蛋慶祝,

我不擅長寫落落長的感性文章QAQ

所以臭小子們!!!!四週年看似這樣就過去了...

但五週年給我等著!!!姐姐要包大禮給你們!!!!打勾勾約定好囉!(誰理你)

 Atuny5RCMAEjOGf    

 

其實四周年影片我有更深遠更有涵義(?)的計畫,

但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

一個SM燙還有616亮一亮就快把我打的不成人形了...

知不知道姊姊我因為你們,和歡歡體驗了人生第一次的「西門町一日街友」,

姐妹們也為了想在6/9和你們生人大見面跑去小7挾持ibon...

你們究竟何德何能,讓我們這群姐姐失心瘋、殺紅眼,然後排隊搶票、憔悴的瞬間老了十幾二十歲啊!!!

──還不都是為了想見你們,才會錢燒了又燒,家當全拿了出來奉獻呀!

我們付出的不只是金錢!!!

還有一去不復返、早就將青春燃燒完、已經快要不年輕的生命(?)啊!!!

 

我還頂著這張泰國臉在賣噹噹,疲憊無力的當著好多人的面拿著BB霜企圖掩飾姐姐我失去年華的憔悴容顏啊...

 

四周年這期間我還在水深火熱...

孩子們,恭喜你們順遂出道了四年!!

到全球各地圈了不少SHINee World!!!

是世界級的明星呀~

你們都從乾癟四季豆的清瘦少年轉變成長為體格強健的閃耀青年了!!!

(李泰民你還差了一點、李珍基不要給我減肥)


青澀生嫩到游刃有餘的老油條!!

姐姐雖然來不及參與你們的過去,靠著圖頻卻實真真切切感受到,你們長大了...

 

希望日後能以更帥氣的男人形象呈現給大家吧!!(這句話真耳熟)

姐姐會繼續支持你們這群臭小孩並且會等到你們下一個四周年XD

拉芙油,SHINee

 

 

酸某臨時剪輯!!!師姐都有高山青了~

孩子也500一下吧XDDD

充滿有力的台味!!!

慶祝孩子們的四週年!!!

愛你們的心就像熔岩一樣滿滿滿滿滿了出來喔!!!!!

這就是~愛~的能量~♥

 

伍佰老師!!!我愛你!!!(?)


  

 

   

 

 

 

 

 

-SHINee四週年快樂,日巡要好好加油喔!!!END-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