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來補坑了!!!

sherlock都GB快兩個月...

這期間真的挖了不少坑爹的文章

前天剛經歷完SMT這有如世紀災難日的一天之後

其實我對於那天孩子們的記憶已經忘了差不多...

後記什麼的,等我再摔下去一次斷崖記得了,或許就會把它補起來

(因為SMT傷心痛苦加絕望的回憶太多)

 

第三週之後,開始發現CODY讓人惱怒的服裝搭配

二哥和老四的牛仔背心配流蘇、李泰萌的藍衣配紅褲...五隻完全找不到一致性的舞台裝...

根本就是CB以來最具悲劇的一場表演服啊!!!!


別跟我說那天CODY通通請假沒上班唷!!!(指)

 

 

     

120403 Show Champion

120407 MBC Music Core 

120408 inkigayo

 

其它週表演請戳:

【影片】SHINee Sherlock CB四合一舞台+長髮王子私心 回顧(1st Week)  

【影片】SHINee Sherlock 四合一 舞台(2nd Week)  

 

 

=======私心加碼♥清爽短髮小王子=======

 

果然短髮清爽的樣子比較可愛呀~

雖然接髮的美麗王子也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這孩子短髮總攻(?)的面貌♥

 

表演中得一位的時候內搭變了?!!!!!!

 

胸....那什麼溝?!!!!!!!!!!是小胸肌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天的小王子心情好愉悅呀♥

 

得意的小表情♥

 

這個樣子好乖巧~好可愛喔♥

 

這天剛好是二哥的生日~

也給歌迷殺必死的腹肌秀!!!!!這小孩八成也學到了這一招...(讓人崩潰的台灣SMT...)

我的視線無法離開小王子胸口那迷人的深溝曲線啊啊啊啊!!!!!!!

 

 

 

 

 

FR:JusTaemin 轉載請註明JusTaemin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END-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