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life  

來自最閃耀的男子團體SHINee,另外組成雙人饒舌RAP團體「KEY & MINHO」,推出了首張單曲「91LIFE」!

「KEY & MINHO」是由SHINee成員Key和珉豪所組成的,並且以高度時尚感概念以及潮流音樂呈現給所有歌迷。

單曲《91LIFE》可以聽出兩人獨特的RAP魅力以及歌聲,「KEY & MINHO」希望能帶給粉絲歌迷不一樣的音樂,請期待他們的表現吧!

《91LIFE》Teaser 預計日後釋出,敬請期待!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不是愚人節,我也不想愚人!!!

希望我上面的首張單曲沒有真的誤導到其他人XDDD

實在是因為今天柯夢波丹釋出91LINE的照片太令人驚艷!!!

驚豔到姊姊一整晚都在為這兩個孩子發瘋啊!!!

563415260  

一早就看到阿芒姐噗了這張帥到我花容失色忍不住揪起頭髮的崔珉豪!!!!

天啊!!!!!額頭太完美!!!我喜歡露額頭的帥鍋呀!!!!!

這一身ROCK打扮是要人屎掉嗎?!!!

吉他是給你用來摔的砸的嗎????這形象我好喜歡啊啊啊啊!!!!

 

 

563414661

撇開手上貴死人的SWATCH TOUCH不說!!!!

我們天生模特兒氣質的崔男神的畫報,只要稍稍一皺眉,底下迷姐迷妹迷姨母瞬間翻掉炸掉啊!!!!

肯露出額頭的!!!才是真真正正的帥哥呀♥

 

 

563410094  

蹦蹦!!!!!

那個美手!!!不僅成功打起手錶廣告,連我都想買他手上的指甲貼紙呀♥

咬唇蹦犯規!!!!!!嗶嗶嗶!!!!!!!!

 

 

75140f3bgw1ds58fh1n82j   

爆開~~寶貝!!!!!!

哀油~~這讓我晚上在河道上開始耍花癡沒完沒了的一張!!!!

英倫龐克惡男風的金蹦蹦好帥啊!!!!!(似乎沒有詞彙了= =)

瞬間秒殺姐姐我!!!!

無嘴貓的貼紙為何在你臉上沒有違和感!!!反而高度時尚起來了!!!

我們蹦蹦就是有種天生神力~萬物到了他的身上,就能化腐朽為神奇!!!路邊攤都能香奈兒!!!(喂)

這絕對不是人人都能辦到的!!!

這是金蹦蹦的才能和天份啊!!!!!!

 

這張絕對有資格放在百貨公司裡裡外外各大樓當做廣告看板啊!!!!!

看到這圖生火都直接去專櫃上敗家了!!

 

 

75140f3bgw1ds58j5aq8gj 

SWATCH是上輩子燒了多少好香,讓SHINee一邊打歌一邊宣傳自己家的商品?!!!!

而且KEYBOARD真的取的真好!!!一語多關呀!!!!

蹦蹦的眉毛真的好好看啦~~

 

75140f3bgw1ds58cliujuj  

每次孩子們出雜誌都會想失心瘋一本一本的敗下去!!

但總是最後理智自己剎車!!

但這次我不管了!!!!

91LINE大發!!!!姐姐決定要衝這本了!!!

誰也別想攔我!!!把91LINE拍的太好看!!!超時尚!!!真帥氣啊!!!!!!!!

 

 

雜誌內頁...崔崔部分欠一個交代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