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06 更新  SHINee Is Back - 2011 SBS MBC End of Year Stage Review

在韓國31號倒數完迎接2012之後

SHINee

is

Back

 

儘管該屎的MBC把孩子們Back給編輯掉(應該不能說是編輯,而是沒有take到!!!!)

但偉大的飯拍早就捕捉了這美妙、令人振奮的片段啊!!!!!!!!

各位!!!!孩子們回來啦!!!!!!

以下我把29號SBS和31號MBC兩場孩子們的演出,經過我粗糙的剪輯之後產出一個Rock版本...(飯拍影片碰不得啊!!!!!)

孩子們的rock舞台真的好迷人QAQ

金二哥還有金蹦蹦...

你們夫夫倆把ChesterMichael詮釋的好到味啊!!!!!(咦?)

不知道Chester Michael 請估狗搜尋"Linkin Park"←這是我心目中的神團

 

金二哥的褲檔...有種會讓姐妹們瘋狂的魔力啊!!!!

主唱:金鐘鉉、李溫流

副唱+RAP:金蹦蹦

鼓手+RAP:崔阿豪

吉他:李泰萌

↑這堪稱完美的黃金組合啊啊啊啊啊啊XD

 

Program:

111229 SBS 가요대전
111231 MBC 가요대제전

Background Music:
Linkin Park - QWERTY



==========================

 

 

 

111231 2011 MBC 가요대제전 떴다 오빠 (Oppa Oppa) (Feat 샤이니)

  

 

知不知道所有的閃家姐姐飯期盼的就是這一天?!!!

可以叫孩子一聲歐巴~啊啊啊啊!!!!!!

金蹦的閃亮湖水藍(?)一登場就超搶眼

小萌的OPPA嬌羞中的著生疏的慌張~29號那總攻氣勢去了哪裡啊XDDD

阿崔一襲橘紅套裝太太太太適合他了!!!!裡面OPPA跳的最油膩的也是這小子~XD (揍

 

我能喊小萌一聲歐巴~真的是太感人太溫馨!!!讓人美好地迎接世界末日的2012啊!!!!

世界末日的2012~孩子們也即將CB了!!!!

就以super hero之姿來拯救S.W生靈吧!!!

 

 

111231 2011 MBC 가요대제전 LUCIFER REMIX+BAND ver. 

FR:JoeSecom @UTB

LIVE等了又等~盼了又盼~廁所都不敢上~煙火都不敢看只為了等這一齣啊!!!!

REMIX版本+BAND版本!!!真的感動讓我痛哭流涕都不夠!!!直接在地上打滾來表示我的感動了!!!!!

儘管MBC音控超爛!!!!爛MIC到一個極致!!!

導播討人厭到我想殺人了地步...但年末能看到沒出專的孩子們的表演~已經是謝主隆恩了> <

但我還是看小萌的 「答答答」啦!!!!!導播!!!!不要跨了年就開始度孤打瞌睡~都不照顧一下孩子們T^T...

 

崔崔的鼓~真的打的超帥!!!超用力!!!

又是把頭髮塞耳後這帥氣又嬌羞(?)逼人的造型!!!崔家姐妹哪一個沒被殺死的XDDD

 

小萌你的政模哥式的誇張刷吉他也好賣力!!!

有朝一日你真的能帥氣的彈奏電吉他...姐姐從此不亂爬強...生是你的姐姐~死也是你的姐姐了XDD (踹

這小孩越來越帥氣了...嗚~~!!!!心中有種滿滿的感動!!!!(不是比佛利唷^.<)

 

二哥炸裂式的嘶吼還有爆筋的吼唱...看的出對於音控的不滿(?)

率性的把外套給脫了都害我少女式尖叫出聲~二哥啊!!!肌肉對姐姐來說真的很補啊XDDD

雙基這天的造型我覺得超感謝CODY...珍基的裝扮不知道為啥姐姐我看的好害羞!!!金蹦蹦的外套好可愛!!!他今天也亂萌一把的!!!

 

總之這爆裂帥氣又可愛的五隻在師兄師姐版都頗受寵愛!!!!

孩子呀!!!!不只S.W在等你們CB~其他人也是期待你們的強勢回歸唷^^

 

那麼!!!!2012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願望是SHINee大發!!!!酸姐姐也要大發!!!!!(踹

 

 

 

 

 

-補圖,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