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腦超級遲鈍之下產了這篇文......

一邊跑HD影片輸出(龜速)、一邊掛網我的online game(超吃資源),又開著WMP聽音樂,順便火狐掛著等年末舞台卡位戰!!!

現在每打一個字都要頓個1.2秒才會出現...被LAG大魔王折磨的我幾乎快喪失寫文的心情了...

拿雙核心當I7用的我根本是個笨蛋QAQ

 

但是前晚的小萌真的秒掉我了!!!!

染回棕髮瞬間總攻LEVEL UP U-UP!!!!我電動打怪練功都沒練這麼快啊!!!!!!(死宅)

跟著赫宰帶新人KAI出來領舞...

不得不說!!!這種力道狠勁十足的小萌,真的很帥氣!!!很男人!!!舞台上我誰也看不到!!!

只看到這枚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超級巨星

 

 

FR:Justaemin 轉載請註明Justaemin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堪稱我的FC!!!!!(超模看太多)   

凌厲眼神+騎士外套+閃亮鑽石褲... 魄力泰猛還能不誕生嗎>///<

 

↑姐姐我立刻再把髮色染淺好了

 

↑台上男人台下男孩的反差模樣...這就是李泰民啊~~~昂~~~♥

 

 

 

FR:fantasister 轉載請註明fantasister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大家的泰寶貝...真的好帥...(沒有形容詞了QAQ)   

好想搔搔這孩子蓬鬆的頭髮喔

 

 

 

FR:heart-mind-and-soul  轉載請註明heart-mind-and-soul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和不拎拔是同一條褲子

 

↑這張放空的很可愛^^

 

 

 

 

FR:It's RAN  轉載請註明It's RAN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棕髮+豐腴臉頰...讓我想到RDD的可愛時期

 

↑唉一古!!!!!!好想捏...

 

 

 

 

FR:taemtree  轉載請註明taemtree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二哥別這樣XDD

 

↑招牌粉嫩小舌>////<      二哥真的是醬油搶鏡王耶!!!(被揍

 

↑最近孩子似乎很多閉眼照...不過閉眼也能這麼萌的大概就只有你了吧XD(揍

 

 

 

 

 FR:this moment  轉載請註明this moment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眼線就是加分的效果~好喜歡這孩子的小拳頭~小手指

 

 

 

 

 

111229 SBS Gayo Daejun - SME - Orchestra

FR:SpHDLive@UTB

小萌2分44秒左右開始出現

 

 

再來~飯拍比放送更清楚!!!!!

sweething的飯拍小萌我replay不知道有幾十次了...還沒到幾百次~(姐姐務實不誇張的)

從頭到尾直視前方的舞王!!!!!!!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0:14開始的強力震動wave...媽啊!!!!李泰猛怎麼可以這麼猛> <

當天看直播都快痛哭流涕+鼻水鼻血快要一起齊發!!!!

孩子啊!!!!你真的是最厲害的小舞王啊XDDDDD (抱歉了赫宰~辛苦了KAI XDD)

FR:sweethingtm @ UTB

 

以下短短40秒的泰猛經典

1229-01.gif

↑習慣性的抓褲頭...(噴血

 

1229-03.gif  

↑噢噢噢噢噢噢!!!!!!!!這好sexy啊啊啊啊!!!!!!!((((繼續噴

 

1229-04.gif  

↑我都要哭了QAQ......孩子你腰力好好((失血過多.....

 

1229-02.gif

↑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片段...0:14

只是截成動圖好煩、好喜感XDDDDDDDDDD

 

 

 

 

好了~噴了一地的鮮血...我要來去收拾一下順便補充鐵質!!!

今晚31號要迎接泰猛歐巴呀!!!!!(少女尖叫)

 

 

 

 

-End-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