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36)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迎接孩子們CB,

內心有好多澎派的情緒好想抒解,但睡了一個晚上什麼都抓不住了!!!!

我只能說!!!!

飯上SHINee不後悔呀!!!!

五個孩子盡全力賣力表演的樣子真的很有魅力!!!!!

LIVE舞台看一遍根本不夠呀!!!!

 

陌生人這首歌是日專翻成韓文版,起初我不是很喜歡這首歌,應該說,我很不喜歡韓翻日、日翻韓這樣的歌曲,

但是看到了孩子們的舞台之後......

我喜歡上這首歌了!!!!嗚啦~~~~~~~(因為李泰萌嗎?????)

  

stranger001  

首先,陌生人五個孩子的氣場都好強好強!!!!!

蹦蹦MAN POWER帶著性感真的好帥呀!!!!!!

 

stranger002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M台的PD鏡頭都帶的不錯!!!

這一幕蹦蹦整個帥翻天啦!!!!!!

 

stranger003   

我可愛的小2MIN♥

這動作REPLAY起來好好好好好可愛呀~♥

陌生人有很多類似機關槍的動作?!

 

stranger004

然後這首歌的亮點,應該就是這個臭小子...

再不然攝影師、PD都是這臭小子的飯...

雖然打扮中性長髮外表看似陰柔~但是在舞台上就是有種帥氣的魅力啊>////<

 

stranger005   

再回到SEXY的蹦麻...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個感覺~

好......好炸血啊!!!這場母子很過分的帥!!!!

 

 

stranger006

M台運鏡有經過設計呀!!!!左邊蹦麻右邊小萌~我好喜歡啊

這臭小子怎麼可以這麼帥!!!!!!!!

 

 

 stranger007 

來一下總算看到這孩子舞台的珍基吧!!!!

這擴胸...噢尬的!!!!帥呀~~~!!!!(姐姐得了一種不會其他形容詞的病)

 

stranger008

好吧!!!又是小猛(萌)...這邊咻、那邊咻,這小子是Spider Man嗎?好可愛又好帥氣XD

這小孩的舞台魅力沒有話說...我眼睛都貼在他身上了XD

李泰萌~~♥  ♥  ♥  ♥  ♥    

 

stranger009  

崔崔這角度好銷魂~怎麼可以這麼SEXY啦~!!!!!

 

 

stranger010

Spider萌繼續噴他的蜘蛛絲,好想弄個CG效果給他XD

那泰猛眼神...姐姐我快不行了!!!!!誰快給我來個CPR!!!!!

 

 

stranger011  

這是你的solo嗎!!!!

額滴神!!!!!這充滿力道的Popping+Wave是要殺屎姐姐我啊?!!!!!

 

 

stranger012

大哥二哥的畫面實在太難抓了...

所以來個看不見前面的牧羊犬的珍基和二哥,屬於他們的震舞吧!!!!(這是震舞?)←被揍

 

stranger013   

我又偏心了~真對不起大家XD

這小孩的腰骨...太柔軟了啦

 

 

stranger014  

機關槍震舞!!!!砰砰砰砰!!!!!

泰猛你知道你已經把姐姐的心給打下來了啊(這人夠了...)

 

 

stranger015  

繼續會讓人忍不住尖叫的金蹦蹦...

天哪!!!這透視裝怎麼會這麼適合皮膚白皙的蹦蹦啊!!!!

再一次稱讚MCD的運鏡!!!讚!!!

 

 

stranger016  

最後來放個快~洗洗手的崔崔....(咦)

我很訝異這小子在陌生人最後唱的那一句!!!

好帥!!!拜託SM給崔崔多一些唱歌的PART!!!他根本唱得很好呀~!!!

 

 

 

 

=====sherlock 分隔線=====




首先以畫為概念,畫框裡出現了泰萌美男♥

 

金蹦蹦帥翻了!!!一直以為蹦蹦的短褲是直接露出膚色雙腿...

原來我錯了= =

 

二哥對不起,我的注意力被大喇叭留聲機給吸引XD

 

久違的中分珍基,我好喜歡珍基的中分捲捲頭!!!!

補足了我完全沒經歷這孩子音樂劇Rock of age小小的遺憾=V=

 

sherlock 

然後以大眼崔當序幕!!!!!

SHINee is back!!!

 

Sherlock的舞蹈,是風格鮮明的「殘影舞」

改天我來寫個殘影舞特輯好了(挖坑確定)

 

我特愛崔崔這個POSE呀!!!!好男神~好帥氣~好SEXY♥

 

殘影舞PART2!!!!

SHINee人浪大好啊!!!!(咦)

 

殘影舞PART3!!!! 

二哥主體,一二三四拍,分別為小萌、珍基、蹦蹦最後崔崔!!!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編舞啊!!

太有內涵!!太有層次了!!!!!


二哥魅力!!!我喜歡這樣帶著力道卻不失柔性的張力呀!!!!

 

看了花絮才知道...其他四個哥哥都是夏洛克風格,唯獨這孩子不是...他不解又納悶,無聲抗議中啊XD

本來想拿舞棍阿伯來惡搞你...看在你們行程繁忙...放棄好了XD(咦)

姐姐看到你的額頭了呀~

 

哦呵呵呵呵~~~好帥啦~!!!

 

sherlock007  

Freeze!!!!

蹦蹦啊!!!!你這樣姐姐我整個凍結了呀>/////<

 

sherlock008 

真的覺得這孩子可以HOLD住整個氣場!!!!

這Rocker的姿勢...噢尬的XD

 

sherlock009  

殘影舞PART4!!!!

崔崔為主體,其他四隻為殘影,一二三四,蹦蹦、小萌、二哥再來是珍基!!

不得不說M台這邊鏡頭Take的很棒!!!一目了然呀!!!!


sherlock010  

個人私心喜歡崔崔每個舉動都是畫報!!!

這Pose真的太好看了!!!!!!

 

是不是很帥呀♥

 

 

 sherlock011  

然後蹦蹦這個我截的好悲劇...

Sherlock這變態的舞蹈每個頓點都需要用力...

還好孩子們年輕有體力...不然~跳到一半先虛脫啦XD

 

sherlock012

殘影舞PART5!!!!

鏡頭帶的太有氣勢了!!!

二哥為主體,其他四個殘影一起合體!!!!這個部分也是sherlock的經典之一呀


sherlock013

金蹦蹦家的姐姐全部死在金蹦的男人魅力裡,

其實我也死在攻擊性超高的蹦蹦氣場裡啊!!!!天哪!!!這小孩>////<

 

sherlock014

噢噢噢~~珍基

真的發現孩子們都成熟了!!!!!!!!皺眉那邊好帥呀~♥

 

sherlock015      

殘影舞PART6!!!!

又是二哥為主體,我多麼希望能親眼看到孩子們的殘影舞!!!!!

生人快來台灣吧!!!!!

 

 sherlock016

殘影舞PART7!!!!

主體應該是金蹦蹦,從小萌開始收隊再展開!!!然後讓主體蹦蹦跳出來!!

蹦蹦那撥髮動作...天哪!!!!!!

 

sherlock017

我喜歡蹦蹦這一段的甩手!!!!!

 

sherlock018

我可以說甩的最帥氣的就是蹦蹦嗎XDD

 

sherlock019

91LINE真的把人帥慘了!!!!!

馬鞍蹦+跳高崔!!!!這是甚麼樣厲害的黃金組合呀!!!!

 

sherlock020

這次的跨下特寫,完全帥氣意味!!!(讓我想起日本節目可惡又淫蕩的攝影師)

小萌你好帥呀!!!!!聽到了嗎!!!!你不只漂亮!!!而且更帥呀!!!!(這姐姐到底在幹嘛)

 

sherlock021

屎了...

看個sherlock一直被孩子們轟炸~噢噢噢噢!!!

這個WO HO好有殺傷力啊啊啊!!!!!

 

  sherlock022     

殘影舞PART8!!!!

最後隊伍收隊!!!

我可以說這比阿兵哥整隊還要俐落千倍萬倍嗎?!!!!

移形換位之後,四個殘影馬上回收到主體二哥身上!!!做了完美帥氣的Ending...

 

大家都發現了嗎???sherlock的真身,只有一個唷^^

孩子們表演實在太精彩了!!!!!!

好想在現場大聲喊出Bravo!!!!!

 

 

我們的SHINee,果然是引領潮流的團體呀!!!!!!!

姐姐以你們為傲!!!!大發!!!!

 

 

 

 

-END-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