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吧!!!以下是Chinese Valentine's Day Special edition的TEASER

內容差不多是   主CP:高調的金氏夫婦、低調的2Min還有打醬油CP溫民(喂)

到底時裝好還是韓服古裝好啊> <

 


==========================================

08/06

奉上又是緊急製作的完整版= =(你又跑去玩齁~)

結果~是混搭時裝古裝REMIX版本...(揍)

發現...剪輯mv 一點都不痛苦!!!痛苦的地方是剪輯孩子們的出演的節目片段啊!!!!光是哈囉北鼻這兩集就把我折騰死了!!!(看了好幾遍~也笑了好幾遍)

不止要閃中文字幕還要切上半部的logo...

姐妹們有沒有無字版又是高清版本提供一下啊!!!!

這偽mv特輯我壓不出高清版本!!!好悽慘啊QAQ

這次珍基幾乎被我鬼隱了(毽子王燕子珍基不是古裝啊QAQ)...感到萬般抱歉!!!因為上一部炸雞2min也被我鬼隱的徹底...(況且某崔還是動作跑龍套XD)

雙金夫婦的古裝一點都不浪漫啊!!!!結果時裝搞粉紅大逆轉!!!!!我看看考慮幫這兩個走在時代尖端又時尚的一隊再出一支好了(默默的又挖了一個坑...)

所以~風水輪流轉吧XDD


另外,日版茱麗葉MV也順利撥出了!!!

等官方釋出要命的高清版再發一篇吧XDDD

唉,又是畫面不乾淨的4分多鐘...姐妹們請自行忽略邊邊角角的不明字幕啦XDD

其實這篇是主打崔珉豪強勢又霸道的愛XDD

 

我死都要有溫民騎腳踏車!!!!(?)


FR:◎Hello MV◎091229.SBS 歌謠大戰◎07181004.com◎101209金唱片[ladychrispy's dizzycam] ◎[Key Time] SHINee 101126 泰國1st FanParty◎SHINeeNight花絮◎KBS.Hello Baby◎M.net 年下男

 

 

=======================================

08/02


我又挖了一個坑~

話說正曆8月6號是七夕情人節啊!!!!

一個關於牛郎與織女的故事......

因此想幫孩子做個小特輯~韓國有在過七夕情人節的嗎?

繼茱麗葉的日版TEASER釋出之後,師兄SJ也出了五輯回歸的TEASER =V=

順應這潮流~我來做個依舊還在「實驗」階段的TEASER 吧!!!!

話說BGM找歌滿苦手的!!!我的歌單除了K-POP外,就是ROCK、重金屬、JAZZ、CLUB&HOUSE之類的~

幾乎沒有甚麼LOVE LINE相關的歌曲呀> <(這方面可能要拜託姊妹們推薦一下了)

後來,挑了一首輕快的HOUSE當BGM!!!就決定是你了!!!!!

這首歌曲長達4分多鐘,比神鬼炸雞多出一倍的長度XD


最大的疑問來了!!!情人節特輯~該弄時裝的孩子們還是韓服古裝的孩子們呢!!!!?

再不做決策我會生不出東西來的XDDD

===========================

工商服務時間~

昨晚抓了一個美化桌面的小程式玩玩~叫做Fences

發覺滿強大的!!!強大在哪裡呢???

我的桌面圖示老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偏偏桌布是HELLO時期可愛的泰萌萌~

這些該死又不知道從何整理的圖示真的讓小萌有礙觀瞻!!!

所以~這小程式解決了我的煩惱啦!!!!!就跟英文名稱一樣擁有柵欄的功能~~把圖示通通抓起關豬圈啦XDD

小萌啊~~~姊姊可以很清楚的看著你鼓起小臉頰的樣子了~~~CUTE啊!!!(阿芒姐!!!用這個可以小程式讓清涼的崔崔桌面漂釀一些唷^^")

桌圖1.jpg  



更絕的!!!!在桌面空白處點兩下!!!這些柵欄通通給你隱形囉!!!!

桌圖2.jpg  

小萌啊~~~~你太美好了> <  (這孩子拳頭好小喔=3=)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