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今早已經訂了A版還有通常盤...我都覺得我好恐怖喔!!!!!!!再見了我的藍色小捧由(淚奔)

要怪!!!!就怪這又愛又恨的五色戰隊吧XDDD

=====================================================

我似乎都比眾姊妹後知後覺才發了這一篇

不免俗一定要放上不過癮的30秒!!!

還有三個版本的資訊..............


A.jpg B.jpg 通常盤.jpg  

 

對不起我懶~~直接抓官網圖(汗......

 

嗯...是說為啥分了TYPEA.B.....只因為那小巧可愛的MP3嗎XDDDD

我看連空氣都不要吃了!!!!悲慘死啦XDDDDDDDDD

不吃土就不是姊姊(賭氣)

 

 

好吧!!!該放的都放上去了!!!!

以下才是我的重點!!!!

最近剛觸碰不熟悉的威力導演,導致我腦容量變得很低~

歸納一下我的簡潔重點吧!!!!

1.MV跟當年比起來高科技了許多!!!姐姐看了很滿意=V=

2.繽紛彩色大好!!!!又讓姐姐看得眼花撩亂了你們這些小孩!!!

3.珍基的狀態越來越迷人~越陳越香~越來越有魅力?!!!

Snapshot(6).bmp  



4.不拎~不愧是UFO隊長兼跩爺!!!雖然似乎有些收斂!!!但好愛這跩味啊XDDDDD(甚麼???

Snapshot(10).bmp  




5.金蹦蹦真的是PINK擔當無誤!!!!髮帶+母子頭太可愛了(截這張意外發現崔崔臉部表情好有戲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napshot(11).bmp  


6.崔崔~~~~讓我死好不??這眼神太犯規了!!!不!!!是罪...罪啊!!!!(指控+發癲)

 

Snapshot(7).bmp  

 

 

7.泰小萌有男人味!!!是說~~~已經成為男人(?)的孩子!!!!萌威加倍!!!圓臉+金髮我都快瘋了!!!!(確認護目鏡無誤!

 

Snapshot(5).bmp   

 

8.好吧!!!!本篇大重點!!!有關於到姊姊團二巡計畫......就是~~眼鏡已經從五種變化成十種!!!口味多多!!!!選擇也多多!!!!如果真的是10人姊姊團剛好一人一付啊!!(揍!
韓版金色華麗風格+日版彩色糖果風格!!!你要選哪一道?


9.承上,日版MV亂入打醬油實在太過於起眼~~~如果眼鏡不夠用~也可以做這些逗死人的打醬油豬頭帽~安全帽來應援(不過真要是戴上了應該先熱死在牆邊= =)招牌茱麗葉這幾個抖大的字體似乎也是題材之一呢!!!!!字母上放上小燈泡!!!閃閃發發一整天XDDD

 

Snapshot(9).bmp  

(其實我想玩金剛戰士的戰隊梗了~唉)


10.不知道為啥我截了這一張~~~鞋鞋好棒!!!(腿的粗細才是重點~~揍!)

Snapshot(8).bmp  

 

 

 

 

 

 

 

 

 

 

 

 

FR:COPYLIGHT (C)S.M.ENTERTAINMENT JAPA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LIGHT (C)EMI Music Jap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EMIMusicJapan@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Juliette Japanese ver.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