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9更新

李珍基的憤怒:神鬼炸雞

The Fried Chicken

上映日期:2011-07-29(其實是30號 QQ)

類  型:劇情、動作

片  長:========

導  演:酸(saiyouug)←菜鳥一枚

演  員:李珍基(Lee Jin-Ki)、金鐘鉉(Kim Jong-Hyun)、金基范(Kim Ki-Bum)、崔珉豪(Choi Min-Ho)、李泰民(Lee Tae-Min)

發行公司:???????????????



 

慘了!!!過了12點影片還在上傳當中~(不準時~~不準時> <)

我真的要被阿芒姐給酸的變成甜的了QAQ

注意!

(以下內含孩子們冏圖以及沒營養的、KUSO的文字,無法接受孩子們被ANTI愛惡搞的姊妹請留步,阿門)

 

 

我發覺這該死的2分半鐘的預告片畫面比劇情複雜~

沒辦法啊~~手邊的資料都是中字的孩子們的節目~而且無字版真的挺難找的!!!

我預定的預告片規格是16:9~但有不少從出道到最近的一些節目因為中字版本變成了4:3!!!!

害我的畫面一點都不漂亮了啦~~~!!!(重點一堆老片XD)←揍

而且這算是我的野心處女作!!!我第一次用軟體剪輯影片!!!如果畫面雜亂到讓姊妹們眼花撩亂~不要怪我~怪那搶炸G的四隻還有討炸G的那一隻!!!

因為這是第一次玩剪輯~太多字幕沒辦法遮住(我不會後製處理上下左右該死的字幕啊=口=)

渾渾噩噩的把它完成~粗糙度就忽略吧XDD(最好剪的是MV= =)

至少姐姐已經付出所有的愛來幫孩子出這惡劣的電影預告!!!(這時才驚覺日版茱麗葉的預告出了.....)

好吧!!!廢話那麼多!!!!就來看這晚場上映的預告片吧!!!(爆米花不用準備了~這演不到三分鐘~還有~此場不提供3D還有IMAX 3D服務)←揍

另外語音為英文~請別在意原本英文的內容!!!忽略吧XDDDD

如果影片讓您感到極度不舒適~請至偽截圖的圖文清爽版觀看^^"(不知道為啥我發成兩篇了!!!冏)

預告片上演囉!!!請將手機關機或調成震動~出口方向為前方左右兩側!!!祝姊妹們觀賞愉快!!!!

↓↓↓↓↓↓

上傳完才發現有部分都跳針了!!!小無言.......算了!!!讓它們缺陷美吧XDDD(逃

 

FR:

Transformers3 Trailer by 派拉蒙

SHINee年下男/MCD.SHINee.播報榜單/

KBS DreamTeam/100724 SHINee - Lucifer @ Music Core/

100731 SHINee - Lucifer @ Music Core/Mexicana Chicken/

SHINee GAG SHOW/SHINee's Hello Baby/

SHINee Reebok CF/强心臟/

Ring Ding Dong MV/Lucifer MV/Replay (Japanese Ver.) MV

 

BY:

PowerDirector8/Adobe Photoshop CS3/MovieMaker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