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更新

 

我悲劇了!!!!真的悲劇了!!!!

我這心血來潮想要製作的可愛預告片~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悲劇事件!!!!!

我的...剪輯檔案....壞了=口=|||無法修復!!!!!素材全不見了啦QAQ

 

 

意思是我又要重新剪啦~剪啦~(無限迴圈)

這震撼如同珍基拿起巨無霸大炸G腿往我臉上巴來~又像是珍基使出了120%實力往我額頭上爆栗一樣晴天霹靂啊!!!!

好吧!!!我重做!!!從第0秒開始重做!!!

只是...晚上會睡不著覺踢被子

 

====================================

 

 

 

我覺得我應該是撞到頭了,才挖了這個鬼坑!

因為老媽從市場帶回來的傳統炸雞真的雷到我了!夏天吃炸雞是個煎熬又痛苦的事情!

炎炎夏日,咱們的珍基是不是依舊愛著他的炸雞呢?

注意!

(以下內含孩子們冏圖以及沒營養的、KUSO的文字,無法接受孩子們被ANTI愛惡搞的姊妹請留步,阿門)

 

領銜主演:李珍基、金鍾鉉、金基範、崔珉豪、李泰民

 

  saiyougu LOGO拷貝.jpg

 

 

 

 

 

大家熟悉的預告片開場圖........

 

001字幕.jpg  

 

002字幕.jpg  

 

003-1.jpg  

小萌似乎看見了甚麼真相...........

 

003字幕.jpg  

珍基發現他的寶貝...已經被........

 

004字幕.jpg  

 

005字幕.jpg  

砰!!

 

005-1.jpg  

 

006字幕.jpg  

 

007字幕.jpg  

 

007-1.jpg  

.

.

.

.

.

.

.

.

.

.

.

 

008字幕.jpg  

 

009字幕.jpg  

 

009-1.jpg  

 

010saiyougu 導演_P.jpg  

 有慧根的姊妹應該看得出來是哪一部的預告片XDDDDD

 

013字幕.jpg  

 

014字幕.jpg  

 

014-1.jpg  

 

011saiyougu 監製_P.jpg  

 

015字幕.jpg  

 

016字幕.jpg  

 

016-1.jpg  

 

017字幕.jpg  

 

017-1.jpg  

 

018字幕.jpg  

 

018-1.jpg  

 

019字幕.jpg  

 

020字幕.jpg  

 

021字幕.jpg  

 

021-1.jpg  

 

022字幕.jpg  

 

023字幕.jpg  

 

023-1.jpg  

 

023-2.jpg  

 

023-3.jpg  

 

023-4.jpg  

 

012日期拷貝.jpg  

 

 

 

 

 

 

 

 

 

 

 

 

就說是坑了~~我還在挖~~而且挖很深!!!!我連預告日都弄上去我是在自找麻煩嗎XDDD甚至超級無腦!!!

重點是!!!我是要做影片預告片啊~~~我坑挖錯挖到變成圖文版!!!!??(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電影截圖!)

預計做個長達2分30秒的預告片來試驗我對孩子們的忠心(?)姐姐是愛你們的,ANTI愛甚麼愛都是愛喔!!!

 

 

 

 

目前光是收圖收影片就快發瘋了!!!!我幹嘛因為一塊炸雞搞得李阿珍要成為男主角!!!!(請許給他一個奧斯卡吧= =+)

 

====================================================================================

螢幕是電影規格16:9喔!!!!!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越來越腦殘了!!!!!

光是預告圖就弄得跟真的一樣XDD

結果真正影片連開始動工都還沒有~~~~~~這坑確定是又黑又寒冷的深!!!!!!!!!!!!

 

老實說姊姊我糾結了好久~~~這部電影名稱要叫啥啊???????

我實在沒甚麼好點子~~~英文名The Fried Chicken 如果硬要翻譯成電影明真的會變成"神鬼炸雞"喔!!!!

台版的神鬼認證英文名是The Bourne Identity、神鬼交鋒是Catch Me If You Can、神鬼戰士是Gladiator、神鬼傳奇是The Mummy、神鬼奇航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這麼多的神鬼~所以李阿珍你的炸雞就是神鬼炸雞吧!!!!!!

那~~~還有沒有更具好萊塢式式的片名符合咱們愛吃炸雞的大腿阿珍啊

 

 

 

 

 

 

 

 

突然發現~~雙金夫婦的截圖都好冏啊XDD

而崔崔跟小萌的戲份好薄弱啊XDDDDDD

 

 

好吧!!!!就當姊姊我在自嗨=3=

繼續拍片!!!(逃)

 

 

 

 

 

 

 

 

 

 

 

 

 

 

 

FR: A VIACOM COMPANY◎PARAMOUNT◎TAEMIN-TH◎MBC◎www.daiskey.com◎http://misanunim.tistory.com/◎http://jonghyum.com.to◎comedy◎kissthekey.ivyro.net◎KSB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流 炸雞 SHINee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