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 新增short ver.

 

ojkmt

一早從富比比那傳來了一張幾乎把我帥哭的照片

就是Dazzling girl裡面那個會和你對望的紅髮李泰民2.0啊啊啊!!!!!!

之後睡回籠覺地我...似乎夢到閃閃這五隻了耶!!!?

好...好具有威力的紅髮李泰民2.0啊!!!!!

  Dazzling Girl 預告終於出了!!!!!

天哪!!!!好輕快歡樂的舞步啊!!

終於~又可以看到孩子們一邊跳舞一邊帶著燦爛快樂的笑臉了...(前幾支主打是有多陰沉= =)

近期風格都好嚴肅~我大愛的神曲就是像Replay跟Hello這種調調的曲風呀♥

 

▼大家看!!!!這五隻小傻瓜笑的多開心呀!!!!!超有感染力的XDDDD

dance  

▲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我好喜歡李泰民這條褲子?!!!!嘻嘻嘻~


再來從Dazzling Girl預告裡就可以看出MV整體的故事架構了

大概是...五位閃亮亮的男孩幫女孩打造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吧!!!!!

(女主角淡妝很正...但濃妝就...嗯= =) 


▼嗚哩崔學長這黑髮簡直回到稚嫩的出道時期呀!!!!

這團怎麼很喜歡逆天生長呀!!!我的血壓....呃!!!(扶腦後

然後~我們閃尼帥哥圓夢任務打造團隊崔崔是個剪刀手愛德華髮型師呀!!!!!

忍不住截一下崔學長的手部特寫~

赫!!!!!!有這麼帥的髮型師給你弄頭髮~給他做造型根本只會一直藉由鏡子花癡放空的偷看髮型師吧XDD

M

▲嗯哼~~八字眉的崔崔好可愛昂♥



自從一脫成名的夏洛克之後

二哥肉體擔當的形象越來越鮮明準確啊!!!!

為何只有金鐘鉉的牛郎皮草裝裡面沒有穿衣服呀~哀呀

 

▼嗚呼呼~閃尼帥哥圓夢任務打造團隊-不拎不拎的攝影師!!!

你用這種真摯的表情拍照...是姊姊話會~會毫不客氣地脫光給你拍個夠呀!!!!(欸!

J  

▲這肌肉小狗狗~越來越萌了!!!昂~怎麼辦!!




當然閃尼帥哥圓夢任務打造團隊最重要的服裝造型~當然要交由給我們時尚的金蹦蹦來擔任囉!!!

我看了好幾次teaser...那女生真的是一開始帶著眼鏡的那位清秀佳人嗎???

是不是哪裡出了什麼問題.....

K

▲剛剪完栗子頭的蹦蹦...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

整個人俏皮了起來!!!還有心型嘴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那麼好看呀!!!呀呼~~

 

 

來到李泰民的部分...容忍我先胃痛一下...

從昨晚發佈手機照片之後...那個被大家笑的兄貴(?)李泰民...

竟然帥慘到直接癱瘓掉我的語言能力!!!大概半小時有吧!!!!

姊姊是受害者啊!!!!李泰民!!!!你好可惡昂QAQ    

 

▼So~讓我屎了吧!!!這帥氣程度簡直是紅髮李泰民2.0!!!

唱個Love伸出可恨的小舌頭!!!姊姊知道你發音標準到要捲舌!!!!但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誘人啊!!!!!

teaser最後凝望鏡頭秒人一臉寫的特寫鏡頭...我...我又快失去語言組織能力了...

到底是Dazzling Girl還是Dazzling SHINee還是Dazzling Lee Taemin我已經混亂到快瘋了呀~~!

閃尼帥哥圓夢任務打造團隊中應該是擔當彩妝師這個職務...

要不然怎麼可能會靠的那麼近啊!!!(((((瞬間臉紅

T  

▲能想像這位彩妝師給你化妝是怎樣讓人顏面扭曲的喜悅呀!!!噢!!!酸酸你不要再腦補下去了Orz....

左下那根本是李泰妍~呀哈哈哈

唉唷!!!!好可愛又好帥喔!!!!還好沒畫上妖孽的眼線!!!清爽跟華麗居然能共存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是我們忙內(欸)

珍基呀珍基~你的兔子笑真的百看不膩耶!!!姐姐好想把你養回家唷>///<

閃尼帥哥圓夢任務打造團隊中...可能是因為忙內(欸欸)的關係...

受到萬般寵愛~所以負責賣帥(O)執行監督(X)

撒撒醜小鴨的照片就OK了!!!!

冷酷甩照片那段真的帥到讓我一度忘了李泰民是誰的程度啊!!(居然!!!

O  

▲哈哈哈!!!!忙內(欸欸欸)珍基肩膀上是奇奇帝帝嗎?!!!

 

傳說吃了唐僧的肉就可長生不老

那吃了珍基肉就可以逆轉時光回到童顏勇住青春啊!!!!!!!!!!





Dance

想必看了teaser之後~那些蹦蹦跳跳~青春活力的舞蹈似曾相識呀!!!!

沒錯...真的好眼熟...孩子們這支舞一定練的相當輕鬆


▼所以....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replay2





▼沒有嗎????不然這個有沒有很眼熟???

 replay

 

 

 

 

 

▼還是沒有嗎????

那這個總該有印象了吧XDDDD

  amigo




▼臥曹!!!再看不出來!!!!

難道孩子們要唱出無法拒絕的你的魔力是 lucifer

才會頓悟嗎XDDDDDD

lucifer

 

 

 

 

 

 

 

 

 

這teaser一出...害我更想衝動去預購了

單寧風格的閃尼帥哥圓夢任務打造團隊太迷人了!!!!

我想要報名改造昂QAQ

 

 

 

 

 

 

 

 

 

沒染紅髮的紅髮李泰民2.0!!!!就是你!!!!

不要給我帥的太過份!!!!!

 

 

姊姊都胸悶肺積血(?)了啊啊啊啊啊啊!!!!! 

tumblr_m9pun8vjeb1r50dap   

 

 

 

 

 

-未完待續~坐等MV完整版-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