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被滿滿的(真是一語雙關= =?)孩子們給轟炸著,

真的弄得我既興奮又憔悴啊...(遠目)

孩子們華麗回歸的舞台實在太精彩了!!!然而每家電視台都有自己「獨特風格」的舞台運鏡,有些部分真的非常經典啊!!!!

特別是Mnet跟SBS兩家,PD很讚啊!!!!

至於悲劇的要死的音樂銀行,那場孩子們都穿著帥氣的探長裝扮,燈光和鏡頭卻弄得我好暈啊!!!!

四合一(0322-0325)

  

 

 

=====長髮王子私心回顧區=====

這幾天收這小孩的圖頻真的讓我硬碟大爆炸了!!!!!!

看樣子又是收到手軟的收圖人生了......

 

 

120322 MCD 

人比花嬌????花兒的美都比不及你的百萬分之一啊QAQ

我們的小萌怎麼可以這麼美好?!!!!

 

CB焦點之一,大概就是這小鬼嚴重威脅到女團美貌以及上廁所會嚇到男生的小事件XD

幕前幕後一直收到長的很漂亮的稱讚,

我看這個只想要帥氣的李泰萌都想摸後腦仰天無聲吶喊了吧XD

當然囉,你可是李泰民耶!!!!帥到炸翻掉的李泰民耶!!!這總攻表情就可以直接代表一切了

 

指甲油亮亮~是CODY還是蹦麻麻給他擦了基底指甲油啊XD

小萌的舞台魅力真的很難讓人移開注目啊

 

 

 

 

0323 電台KTR錄製-走到哪送到哪的髮片 

KTR結束下班後被外面的人群給驚嚇到,

又看到孩子穿了PALYBOY的T恤了XD

 

孩子們CB之後,仙女站像是爆氣了一般拍了好多好漂亮的照片!!!!!

李泰萌你怎麼可以長的這麼好看啊QAQ...

 

側顏無敵!!!!就算你少了幾條髮片(?)依舊美麗動人啊!!!!

 

讓我屎了吧!!!!!!!你漂亮成這樣姐姐我好害怕你被奇奇怪怪的人給拐走!!!

 

 

 

0324 MBC音樂中心-母子站,獨家了XD

這天的孩子們全部民族風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而且小萌有套上這件漂亮的背心耶!!!!

那放送怎麼不見了?!!!!!!

 

天...露出雪白手臂還有雪白的大腿...

後面的崔珉豪!!你怎還不犯罪?!!!!(喂)

 

啊~~~~~好看死了!!!!!!好看死了!!!!!!好看死了!!!!!!好看死了!!!!!!

 

那破褲側的這麼高,我們家小萌前前後後,其實下半身已經全部赤裸給大家看過了啊

前幾年破前腿的黑色牛仔褲、去年夏天李泰猛的後腿破褲,太陽之子透光短褲,以及這場側腿破褲......

只剩下內側大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姐姐在興奮什麼)

 

 

 

 

0325 和平音樂會

這小孩,因為CB頂著一頭長髮總是給人陰柔中性形象,

所以表情在表演中一次比一次凶狠!!!!

尬的!!!!!姐姐就愛你這樣啊XD

 

糾察隊什麼的真的好棒......

我好喜歡這個閃亮亮花紋外套

貴氣逼人!!!!王子裝了啊!!!!!

 

李泰民又再度提升了我對美的sense...

 

我不是很懂那片百褶裙用意何在啦!!!!!

CODY是要表現小萌雌雄美兼具嗎?!!!

不用多此一舉了,他是小帥哥啊!!!!!!!!!!!!!!!

 

長髮飛揚,就是有一種銷魂美....♥

最銷魂的莫過於那件西裝外套底下的透視網背心

 

這麼的表情...額滴神~誰受的了啊

 

嗚嗚嗚~~李泰猛一直都在啊!!!!!!只要能仔細發現....

 

溫泰站出了這張預覽圖的時候我整個炸血!!!!!!

烏魯木齊葡萄出來見客了啊!!!!(羞)

我越來越喜歡Top Tank這東西了,大好啊!!!!連後面的崔先森也好撩人...

但是!!!為啥高清出來就調成黑白色調?!!!!

天哪~~~我目光移不開那兩個焦點(這姐姐太變態了)

 

一直期盼會有彩色版,好吧,行程累死人的22號預錄人氣歌謠的時候,

兩枚果實成功的被母子站捕捉到!!!!(連崔崔都讚嘆不如的低頭沉思?)

夭壽!!!!若隱若現會引人犯罪啊小子!!!!

姐姐這幾天會憔悴都是你害的!!!!!!!!

不知哪邊出處的後記,這傻呼呼的小鬼對著他的鐘鉉哥說

「哥,你說我的乳頭很漂亮?」

尬的!!!!!李泰民你一定要天真到講話這麼直白嗎?!!!!!!!

對啦!!!!很漂亮啦!!!顏色啦形狀啦都是極品中的極品啦

 

 

 

我都清心寡慾的活了二十幾年...(自爆?)

頭一次會被一個擁有比女人還要漂亮的臉蛋,動作無比男人,身體卻是小孩的臭小子撩起欲火?!!!!!!!

李泰民,你為什麼要逼我變得那麼深夜!!!!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 

 

 

 

 

 

 

 

以上圖片來源:718gram、cossmicaa、my fairy、ontaemnew、Taempo、last fantasy、steakhouse、rubiya

轉載請註明718gram、cossmicaa、my fairy、ontaemnew、Taempo、last fantasy、steakhouse、rubiya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End-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