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第四張迷你專輯回歸的宣傳只有短短3+2週...QAQ

如今第二週也結束了,

姐姐我頓時有種惆悵感...其中也包含某人的頭髮越來越短,讓我心裡產生很微妙的不適(不是哈某人短髮哈的要死嗎?)

這一週,

我們恭喜MUSIC BANK那亂七八糟的運鏡效果再次獲得「本週運鏡我最爛」獎,

人家孩子們閃亮亮很努力地在Oh I'm curious yeah~MB卻可以把它拍的甚麼都不是!!!

二哥solo卻拍其他隻,該take金蹦蹦結果跑卻給我拍地板?!!!

MUSIC BANK!!!!!!給我清醒一下啊!!!!!

不要這禮拜又來一次!!那我就又再婊一次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