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

 

準不準時無所謂了

總之我看得很開心!!!!

嫩黃色suit的李泰民有185的錯覺~好帥TTTTTTTTTTTT

晚點更...(自爆去

5shinee  

 


 

2/18

 

即將回歸!!!我強迫症也開始發作!!!(有嗎)

teaser終於釋出~風格整個跳脫SM慣有的拍攝方式(SM,well done!)

最讓人耳目一新的~就是眼花撩亂的特效啦XD

或許一開始會以為是自己電腦當了還是影片壞了?

 

這種馬賽克雜訊處理在歐美MV常常使用,有沒有很有大衛庫塔的fu?!XD

 

短短半分鐘的teaser,大概只看的出內容是現實(彩色)與夢境(黑白)交錯在那邊情景連接ಠ_ಠ

夢境的部分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氛圍!!

我超喜歡夢境裡六角萬花筒(?)的黑白風格啊!!!

果然是引領潮流的團體SHINee呀♥

onew1

▲我們兔子大哥醒了睡~睡了又醒~六角空間裡爬窗戶會不會太萌啊呀♥

另外...這次新專輯造型風格真的好Naked!!!!!!(13年流行短褲是吧?)

基腿啊!!!!!

 

jjong1

▲摔進夢進裡實在太可愛了~金鐘鉉♥

光是比例就有一種萌感?連我都有二哥在盒子裡變大的錯覺了XD(啥

 

key1

▲讓人眼花撩亂的條紋蹦蹦~帶著擴音器跋扈(?)的樣子又酷又帥又可愛呀♥

這斑馬紋我會想到千千萬萬隻不分你我的馬弟呀XD(馬達加斯加?)

還有,蹦蹦你是穿私服拍MV嗎?XDDDDD

 

minho1  

▲崔崔一整個太有故事性!!不愧是演員!!

我不是很懂為何夢裡的崔和現實崔要繫著紅繩?

命運的月老你確定沒有老花眼牽錯人嗎?

紅繩應該是要和下面↓↓↓這位繫在一起啊!!!(腦殘你夠了)

 

taemin1  

▲嗯........小紅帽短褲BOY

我的Dream BOY...

 

 

 

你怎麼沒有做夢?!!!!

難道你MV裡飾演Dream girl嗎?!!!!

 

 

 

 

 

 

 

 

--未完待續--

 

專輯資訊:【專輯+全曲試聽】SHINee 3rd ALBUM Chapter1"Dream Girl: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 

概念照:【概念照】SHINee 韓國第三張正規專輯 -「Dream Girl」(姐姐飯的謬思,SHINee回來啦!!!)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