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982294  

Chapter1"Dream Girl: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

2月19日 完整音源釋出

2月20日 專輯發售(9首曲目+64頁寫真)

1。Spoiler

2。Dream Girl

3。Hitchhiking

4。Punch Drunk Love

5。Girls、Girls、Girls

6。Aside

7。Beautiful

8。Dynamite

9。Runaway

 

三輯有Chapter1和Chapter2兩張,共18首新曲

Chapter2"Dream Girl:The misconceptions of me" 預計四月發行

看樣子是打算長期抗戰宣傳打歌了~然後結束三輯活動馬上日巡...又日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叫)

Chapter2製作,包含珍基、二哥作詞

蹦蹦和崔崔Rap

以及萌萌參與編舞!!!

孩子們的想法和自己想表現出來的音樂大概這一張能詮釋?

我們的SHINee越來越強大啦!!!!!!

 

 

官方釋出了Highlight Medley

光聽Highlight就非常讓人振奮啊!!!!19號為啥還不快來T_T

曲風果然是SHINee所有的多元風格~這張專輯非常Funk!!!放克到我超愛的呀~♥

除了DG....Punch Drunk Love、Dynamite、Runaway我非常喜歡呀!!!

是那種60s 70s 復古迪斯可&電子放克~可以跟著音樂一起擺動呀♥

 

尤其是Dynamite

如其名像個炸藥般直接把我給秒炸!!

我根本對這首歌一見鍾情啊!!!!媽媽!!!

光是音樂我就好嗨~~~19號怎不趕快到來ˋ口ˊ

(比起主打居然更期待Dynamite?!)

 

其實還有個原因讓我這麼莫名喜愛這首...

那就是...李泰民這段壓嗓魔性唱腔啊啊啊啊啊!!!!!!!!!!!!!

尬!!!!!!!!!!!

 

請快轉至7分30秒左右...=_=

這小孩可以走metal路線TT...

 

 

 

MV:【MV】SHINee 샤이니 DREAM GIRL Music Video 

概念照:【概念照】SHINee 韓國第三張正規專輯 -「Dream Girl」(姐姐飯的謬思,SHINee回來啦!!!)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