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海灘老男孩&校服小男孩們新MV都釋出了...

由於本人記憶體不足無法負荷

除了被帥炸帥哭到血尿

目前暫無形容詞

就...

先這樣

 

更!!!我也想好好寫個一次文啊!!!為什麼你們要逼我!!

不~為毛老天爺要逼我~~我真的瞎忙到沒甚麼時間敲鍵盤啊!!!更!!!!

 

 

小狼們每次都帥出新海拔,真的超級煩耶!!!!

一鏡到底的運鏡實在趕羚羊草枝襬的讚讚讚讚讚啊!!!!!

轉的我暈頭轉向花枝亂顫

這群小孩不要帥的太過分啊!!!!金鍾仁收起你的胯下啊!!!淦!!!((欸

 

 

 

 

 

 

 

 

聽不懂咆哮再唱甚麼??請戳偉大網友的中文空耳版

 

其實...這就是實際的歌詞吧?XDDDDDDDDDD

 

 

 

 

 

 

 

等我見完許仙...再來經營這塊不毛之地....淦!!!!((這人

 

 

 

 

 

 

 

 

我餓了啦餓了啦餓了啦~米

 

 

 

 

 

 

 

 

--或許是未完待續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Growl MV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