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k 

▲嗯...我的崔泰開(誰)...實在太美好~SM你是給我圓夢計畫嗎?

中右兩隻真的雙胞胎無誤啊XDDDD(尤其只看眼睛)

先來說說1229那天看SBS SM7的舞台時我的感受好了

SM你挑的組曲真他X的是我的口味...

Holy Sh...................

這歌單根本就是我平常在聽的夜店歌單啊!!!

啊額額額~~這是什麼許願池?!這是什麼奇怪的RP?這樣我也爽(別亂扯)

 

Intro-泰民Solo:Above & Beyond Feat. Richard Bedford-Sun & Moon + Britney Spears - Hold It Against Me

KAI + LAY:Knife Party - Centipede + Kill The Noise - Jump Ya Body (feat. Mercedes)

銀赫Solo:Metallica-Seek and Destroy + ?????

允浩Solo + SM7群舞 + 東海Solo:SKRILLEX - Scary Monsters And Nice Sprites

SM7:Zedd ft. Matthew Koma - Spectrum  

Intro就是李泰民...單手披著鉚釘皮外套整個就是 字形容!

小甜甜(現在一點都不甜= =)的Hold It Against Me最精彩的互毆part(?)音樂一出來我就整個瘋狂了!!!!

Taemin ah~you make me high~~ooooooh~~!!!((((這位姐姐自重

接著開&蕾的音樂我就嗨爆了!!!

SM第一性感男神的wave果真騷勁十足呀XDDD

k02

 

 

 

最後Spectrum  一出來...我幾乎要噴淚了...也在噗浪默默的該該叫

該怎麼說呢?當你的愛豆演唱了自己喜歡的曲目的時候

那種圓滿感真的是滿到漫出來了TTTTTTTTTTT

居然唱了我最愛之一的Spectrum !!!

而且李泰民是主唱也是開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吵死)

奶氣的性感聲音真的好煩噢>D<

改天金鐘鉉如果上了LP的歌我是不是不要太意外了...?

不要讓我這麼幸福好不好?

我會死掉昂昂昂昂!!!

  

 

好吧!!本篇其實沒什麼重點

年末三天的舞台都非常「精彩」(客套)

SM7裡面就直接出現我的黃金大三角...三人同台演出還有什麼比這個令我更振奮的?嗯?

 

首先,小兒子抬頭凝視鏡頭實在太帥...

全框式眼線整個克里斯馬起來

開開的devil味我也好喜歡(((可惜我一直被另外一隻devil抓住不放T^T

 

kai01

 

厚唇果然是我的愛♥馬麻好喜歡開開的後唇~嘻嘻♥

 

 

 

kai02  

O.M.G!!!!性感男神就是性感男神(噴淚)

迷濛慵懶的眼神,這小孩從出道開始就有這種欲感真不是蓋的耶!!!←啥?

下顎線還有屁股下巴(?)大好!!!!

巧克力膚色真的是直接射中我心....不過最近有漂白趨勢...開開要多出門曬曬太陽昂昂!!!

馬麻捨不得撲你...我還是有道德觀念的好不?所以...你這表情...

呀!!!!李泰民還不趕快上!!!!!!!!(這位太太....妳)

 

 

 

 

緊接著是露額頭會更加帥氣的崔先森

這孩子是我覺得進步最多的孩子...真的要發個最佳進步獎給崔崔哪!!!

進了主舞line非常不容易耶!!!崔崔你好棒♥

這孩子不只身高(?)!!連歌藝舞技都是神速進步!!!實...實在太欣慰了TAT

minho01

▲不要笑!!!!崔崔的大小眼正是魅力所在!!!!!!這是連李泰民都知道的道理wwwww

睫毛真的很煩!!

 

minho03

▲摳弟啊~~可不可以2013都給崔崔這樣好看的露額造型呢???

髮際線什麼的根本就是浮雲啊浮雲!!!這樣帥死了好不??

我們閃尼的孩子都是牙齦美男♥(嗯?

 

minho02   

▲這個瞬間我截的好辛苦!!!崔崔這樣好俏皮可愛喔!!!!

好啦!!WINK可愛擔當一直都是你呀~~~♥

 

tm  

▲但...........你的wave為什麼總是這麼有趣又這麼的谷欠?

崔崔的骨盆律動可是非常的厲害唷!!^.<((啾咪個毛

 

 

 

好吧,大三角中最大的一角....(((忍不住嘆氣

更!!!!李泰民你開場就這麼霸氣要後面的哥哥們情何以堪啊!!(喂

t01

 

▲靠夭~~衣服舞秒我一臉血!!!

儘管當初聽到這孩子要跳衣服舞的時候,我想到的是別種...的.....嗯XD

 

 

t02 

轟隆隆隆~~咚茲!!!!!我愛SBS的這個特效!!!

非常適合李泰民這總攻強硬霸氣的舞風啊啊啊啊啊!!!

哦摸~~姐姐超愛看你雙腿開開的TTTTT(((有病  嗯?開開?

 

taem01

▲側顏一直都無敵的小孩...轉過身來直視鏡頭根本....額啊!!!!!(炸

嘴唇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taem02

▲最近...本人最新的菜色就是李泰民脖子的那條筋與肉....

年末舞台他都亂帥一把的好煩喔!!!

閃電外套根本超適合這男人的((翻白眼

 

taem03

▲就連3D章魚嘴也可以帥成這樣我也沒辦法了.......

而且...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昂昂昂昂昂!!!

 

taem06

 

▲以為總攻有的只是帥嗎???NO NO NO~這樣認為就錯了!!!

我們萌猛的帥點反面就是萌點!!!

嘎嘎啊啊啊啊啊啊~~~~手指頭是不是很可愛?!

尬的!!!戴了露指手套更顯得手熟又短又萌啊~~~啊~~~我要瘋了!!!!

 

 

taem04

救命~~~~~~~!!!!!!!

自從摳底不給孩子帶沉重繁雜的項鍊飾品之後.......

就看到我喜歡到發瘋的脖子就一直來煩我啊啊啊啊啊!!(嬌喘

牙齒好癢好想咬東西~~~嗚

 

taem05  

還是脖子!!!

李泰民猙獰的樣子也好帥!!但我已經被脖子的筋肉給吸引過去了.........啊嘶...

 

 

 

忍不住截了某兩位的手熟♥

這兩人的紅木手鍊都在同一個畫面!!!!!臥臥草!!!

tk  

▲開開你想要牽你泰民哥又萌又小的手熟咩?!!

額額額~~李泰民捲袖子好可愛!!!!!

小手萌&大手開好喜歡哪~~♥(((我是不是冷落了誰.....嗯?

 

 

 

 

31號那天~發生了一件超圓滿的幸福事...

那就是~禿命都玩開了♥(((嘶吼

 

 

 

 

 

your friends = my friends = our friends.

 

 

 

 

 

 

崔崔:「泰民哪~~~你看哥抓到了什麼獵物?

開開:「> <"」(緊張)

 

IMG_4454

 

 

 

 

崔崔:「喏,泰民這個給你~~

 

121231_index02

 

(靠盃眼尾好萌好可愛TAT)

 

 

 

 

萌萌:「開xi~新年新希望~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開開:「~~~~O~O」(((非常非常靦腆中....)

 

IMG_9968  

(崔先森你的手.........欸嘿嘿)

 

 

 

 

萌萌:「開xi快說話啊!!!!哥要你說話!!!!!!說話!!!說你好~!!!!」(抓)

開開:「唔唔~~~>///<」

130101-17  

 

 

 

 

崔崔:「開開呀~快點回答呀~~不然哥就一直這樣抓住你歐」(強抱)

萌萌:「呀!!!金開xi~~還不快出聲音!!!你說話啊你說話啊!!」(強抓)

開開:「啊~~~兩個哥哥都壞壞>"<」

IMG_9972

 

(禿命淫蕩了......)

 

 

開開:「你們不要一直拿東西戳我啊~~~>"<」(掙扎貌)

 

a88b196dtw1e0e3np7r0ij  

(嗯...萌萌拿麥戳開開...那~崔崔是拿什麼來戳???)←靠盃

 

 

我們可憐的開開...只好這樣屈服在禿命的淫威(?)之下...

呀!!!開開本來就夠嬌羞了~你們兩個玩開成這樣是要樂死姐姐我嗎?!←這發言...

12  

 

玩開三連發,問開家的圖夠清楚了吧♥

11

 

 

 

 

 

開開:「嗚~~~~我不要了!!!夠了!!!」(虛脫)

禿命:「

 

1231  

崔崔:「傻開乖~哥倆逗你玩的♥」←開始擅長無限寵溺模式...

開開:「前輩都欺負人...

 

 

 

 

是不是很圓滿?黃金大三角這麼的恩愛(?)

讓我這個禿命腦殘飯&泰開雙胞飯昇華了~

這是個新世界啊!!!!美麗的三角洲們~~讓我2013年第一天就開始腦殘♥

 

 

 

至於玩開系列影片~就放在第二頁了♥

 

想一探禿命是如何玩弄清純可人的開開~請上二樓電梯♥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