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幾天...人家MV萬聖節早就出了

當天姐妹們都非常擔心我是否已經被MV的兩隻大小寶貝給帥死千萬遍...

在這邊我要跟各位呼喊一下

我...我還活著!!各位我還活著啊!!!

 

 

 

t02  

自創拳法‧泰‧民‧拳

啊噠~

 

tk4

泰民:(自我洗腦ing)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我很帥

開:(驚)oops!!泰民...你的point...

泰民:(自我洗腦ing)我還是很帥很帥很帥很帥

開:馬麻你要吃泰民牌葡萄嗎?(望)

酸:當然好呀~乖兒子~真懂馬麻心


昂~~金開開呆萌呆萌的樣子好可愛昂

 

tk3

李泰民的額頭....阿嘶!白眼都能這麼帥!!這是一種才能啊才能!

金開開不要害羞不敢直視鏡頭嘛~!你李親辜幾乎從頭到尾都在電鏡頭(我看人家快故障了吧)耶!!!(戳戳

然後

兩隻的身高差絕對絕對絕對是大萌點之一啊啊啊啊啊啊啊!!!!

 

tk2   

泰民大師正在公園教拳中....

殊不知身後有個充滿傾慕神情的金氏小男飯默默地在喜歡他.....(欸不要亂編啦!

 

 

 

 

 

本篇未完...萌萌的姊姊開開的馬麻(這啥)一直在混水摸魚ing....

 

 

 

欲觀看我練肖話的預告+P圖請前往2樓的樓梯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