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自從玩出了超展開的「撲倒」結局之後

我意外在My Page發現了隱藏劇情被開通了!!!(這姐姐又要來騙人了)

點進去之後

我發現這是有關禿命的劇情!!!

發生時間點大概是87章第23小節的附近(這啥)...

 

我這個經紀人竟然出門幫這兩隻跑腿去買飲料!!!

接著

禿命就開始展開隱藏劇情...



fake2min01

fake2min02

到底是誰輸了會耍脾氣啊XD

fake2min03

fake2min04

fake2min05

fake2min06

fake2min07

fake2min08

我看輸不起的崔珉豪應該是故意的...

 

fake2min09

真不得不說某人生氣的屎臉真的好帥啊!!!!!!

 

fake2min10

fake2min11

小總攻突然炸彈式宣告!!!

額滴神!!!原來這劇情是民珉嗎?!!XDDDDD

fake2min12

於是~出現了讓人情緒激昂的三選一

又見邪惡選項!!!

為了禿命的未來...我當然要選....那個呀!!!!(按下去~)

fake2min13   

哈~某總攻展開笑顏~看來我一定是選了什麼正確的選項XD

總之~後面的劇情就是...嘿嘿嘿嘿嘿

只能說~辛苦囉崔崔~挖哈哈哈哈哈

 

這小品般的隱藏劇情實在太可愛~我太喜歡了!!!!

所以一週目破了之後會有限定的隱藏劇情唷!!

大家快來破關唷XD 

 

 

 

 

 

 

這姊姊又在搞毛?

我相信又有一堆人想拿刀砍我了!!!!!

因為...以上劇情遊戲裡根本不會出現呀~呀哈哈哈哈哈XDDDD(重毆)

 

 

我這次真的要來報告一下DAY2的劇情

事實上我跟小泰民相揪在公園見面

但我遲到了...他更遲!!!!

決定打電話給這個小趴波的時候  啪波的手機響了好久都沒人接!!!!!!

李泰民的手機依舊處於遺失當中XDDDD(這設定太有愛了)

 

於是乎,我就和崔崔巧遇了

起初還認不出崔崔是哪位~後來看著崔崔高挑的身材還有那顏(?)

才想起第一次見面是在車站(這女主設定是兩光嗎?)

在和崔崔氣氛融洽的情況下聊了好一陣子的天

遲到王李泰民出現了!!!

一出現就是給我屎臉是怎樣XDDDD

 002

003

020

021

禿命一見面火藥味四起呀!!

小泰民看到我和崔崔好居然吃醋啦(song!)←欸

而且一直抓著我的手~李泰民你真討M!

姐姐又不會被拐走~咿嘻嘻嘻

019

然後~然後!!!!!我處在一個好緊繃好緊繃的情況裡

李泰民抓著我的手~崔珉豪按著李泰民的肩膀制止...

這是什麼偶像劇般的劇情啊!!!

你們兩個不要為了我爭吵呀~這樣我會很為難的> <(噁~~~)

  025026

我親愛的日語小天使說~李泰民竟然使用了平語

呀哈哈!!!我跟你熟嗎???小騷年XDD

027028

這小孩打算抓走我的手要走

然後~我來到了命運的三個選項...

甩開他的手?

請求幫助?

大..大喊?

但我真的一點少女情懷也沒有

我決定甩開李泰民的小手熟(順便往他頭上ㄎㄠ一記大芭樂~這小孩真的好沒禮貌XD)

 

 

接著我這個女主為了要解開禿命間的誤會費盡了心思

好不容易兩人自我介紹了一下...

039

038

李泰民你這個小傲嬌~~昂昂昂昂昂

 

之後說明了我想要簽崔崔

疑似又在那邊官腔好久...(日本人都這樣嗎?)

後來~又來到命運般的三選一

065

我還很北七的說崔崔運動神經很好(根本是故意激李泰民吧?)

請泰民教崔崔跳舞

崔崔學起來應該很快就會(?)

崔崔很快就會超越泰民(?)←很明顯這是白目選項

 

我當然是選第一個選項囉

跳舞是李泰民的自尊耶!!!不選它要幹嘛?難道教崔崔一口氣灌完香蕉牛奶嗎?!

 

這個章節結束之後...

我發現和泰民的好感度竟然少了一顆心!!

2-7-1

NO~~~~!!!!

早知道前面我不該甩開你的手!!!

應該要依偎在李泰民懷裡說「泰民救命~我好怕」之類的話才對昂QAQ←(最好是有這一個可以選= =

 

 

我不知不覺...

傷了小泰民的心...

 

一切的錯都是你!!!

崔~珉~豪!!!!!

都是你的錯啦~~~~嗚嗚嗚嗚....

 


另外

為了造福不能用手機玩SHINee My Love的各位

這次我不私藏告訴大家我是如何用PC來跟小泰民談戀愛的

首先

需要一個平板電腦的模擬器BlueStacks

相信萬能的辜狗一定會幫您找它

安裝完之後

以我個人的方式~搜尋一下mobage的app

nnn

 

 

再依照這位微博的親所提供的解說註冊

   

 

註冊完

把http://sml.qentertainment.com標籤

進入遊戲您將看到

nnn1

點擊紅色框裡的按鈕

您就可以開始攻略閃閃的五隻了!!!

至於日文看不懂什麼的~

我實在無法幫忙

因為我也是日文苦手!!!

總是糾纏我可愛的日語小天使才進行遊戲的>////<

(小天使我好愛你♥)

 

好了~我能幫的地方就到此了

之後就看各位造化了~祝各位攻略愉快 

 

 

--攻略吃醋小騷年未完待續中...--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