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08拷貝

噢不~~我絕對不會說左邊那條是我太過興奮的口水痕跡!!!!!!!

718gram第一本寫真內容只有一個重點!!!!!

就是Sexy,Lovely & Bingo!!!

(幹嘛亂抄師兄~bingo又是哪招?!!!!)

泰民啊!!!!

I'm ready to bingo with you~~oh~yeah♥ 

(快把這變態的姐姐拖走.......)

 

 

 

IMG_2300拷貝

本來718家要跟仙女站一起來敲我門鈴

但是警衛杯杯二度暗槓我的仙女站害我差點殺去警衛室跟人家拼命了!!!

 

IMG_2304拷貝  

內容物品為 寫真+DVD+滑鼠墊+卡片一套三張+哈姆泰郎貼紙以及A3海報

 

IMG_2305拷貝

WALK ON AIR到底是什麼意思???

按照字面上翻譯的話~不就像香吉士那樣可以在半空中走路彈跳了嗎?!!!(欸 那是月步好嗎!!  ←死宅

 

IMG_2302拷貝

書背...嗯...似乎沒有this moment家那本像太陽之子的厚度

 

IMG_2386  

非常喜歡這張海報呀~是我們的長髮萌萌~上了亮膜質感超好!!!

整個色調都讓萌萌非常美麗昂

 

 

緊接著進入寫真內容...

718gram的排版順序沒有按照年份來排~

非常之隨心所欲...如同阿芒姐說的這是B型人的排版啊XD

 

過份的是!!!718gram把最性感最銷魂的部分放在第一個part!!!

我半夜開箱才翻沒幾頁就屎在自己的血泊之中!!!

算是收到一本滿讓人驚訝的寫真啊!!!(鼻子又開始痛了

 

 

IMG_2379拷貝 

上一秒我還在心水可愛美麗的萌萌

下一秒就被這個泰猛給電屎!!!!總攻啊!!!你那麼凶的疵牙裂嘴...

好生猛!!!好霸氣昂昂昂昂!!!!!看的姐姐都心花怒放了昂



IMG_2337拷貝 

上一秒我還陷入李總攻的魅力之中

下一秒我就快被這張李冏萌給逗屎XD

表情又冏又可愛呀

 

 

IMG_2342拷貝 

718家照片質感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就像這張跨頁滿版一樣!!!超有意境超有song度!!!!!

 

IMG_2343拷貝 

當然啦~少不了歸國子女(不要亂設定 欸!)的金髮李泰妍呀

 

 

IMG_2345拷貝 

這小孩百變的要死~

又是一個上一秒還是美麗妖嬌的李泰妍

下一秒變成連我都想揍上一拳的可愛死小孩x10年中秋賣萌運動大會

~呀哈XD(最好是捨得揍下去.........)

 

 

IMG_2350拷貝 

又又又又又明明上一秒還想揍死小孩

下一秒他又變身成帥小子!!!!

而且是我喜愛的小梁朝偉模式啊!!!!!!!!啊啊啊啊啊~~~~~~!!!!!!!!!!

...

...

...

...

...

(少女尖叫中)

...

...

...

...

...

(還沒叫完)

...

...

...

...

...

 

 

 

好!!!我們繼續!!!

 

IMG_2352拷貝 

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是去年什麼樂天的公演!??

小孩這表情好可愛昂(每次開箱都只會這句.........)

 

IMG_2356拷貝 

.............................我噴

下一秒就給我性感鎖骨是怎樣啊!!!!!!!

B型排版處處充滿驚奇!!!!!哇嗚~Fantastic Baby~!!!

 

IMG_2359拷貝 

舔舌什麼的!!!!紅牌啦!!!!!!!!!(欸額~藍襯衫

 

IMG_2362拷貝 

呵呵呵呵呵呵呵~~~章魚嘟嘟嘴好可愛歐~!!!!

二哥那是什麼柔焦美感?!

 

IMG_2363拷貝 

果然是神之子...

718滿版高畫質非常song!!!!HD的可怕呀!!!!皮膚的小疙瘩都拍得一清二楚!!!!

睫毛!!!!媽媽啊!!!!他睫毛為何不用夾不用上睫毛膏就可以這麼捲翹美麗?!!!

 

 

IMG_2367拷貝 

小趴波XDDDD

 

 

IMG_2368拷貝 

這人大笑都不掩飾一下的!!!

 

 

IMG_2369拷貝 

姐姐其實比較喜歡日巡的棕髮李泰妍耶........(那夏洛克是....???)

在金髮時期的李泰妍是熱情奔放的金長髮

棕髮日巡時期就是氣質淑女棕長髮...

 

那如果是紅髮李泰猛時期(姐姐的癖好)的李泰妍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腦補ing)

 

 

IMG_2371拷貝 

11年末舞台的乖巧萌萌~雖然刷電吉他的時候帥到渣都亂亂飛的程度...

但整體來說~那天他好萌好可愛

 

IMG_2376拷貝

因為這天還OPPA OPPA~昂嘤~

 

IMG_2373拷貝 

哈!!!!!!

 

 

IMG_2377拷貝

上一秒還在嘲笑~

下一秒我就傻笑啦!!!!

這包子臉腫成這樣好好好好好好可愛!!!!!來~給姐姐掐一下!!!

 

 

IMG_2374拷貝 

其實今年瘋狂買了好多韓站寫真就是為了要收藏夏洛克那短暫卻美麗的李泰萌呀!!!!

 

 

 IMG_2378拷貝 

這張HD的可怕!!!!!!魅惑萌萌!!!!

眼眶裡還帶著迷濛水氣!!!這就是所謂的目送秋波(別亂用詞)嗎?!!!!

 

 

IMG_2380拷貝 

媽!!!媽媽!!!!公主在跟我打招呼昂!!!!

 

 

IMG_2319拷貝 

嗚嗚嗚嗚~~~小鯊魚這天的陌生人舞台太帥氣TT

 

IMG_2354拷貝 

素不素美麗屎了呀?????驚豔演藝界的絕世容顏!!!!(嗯?

 

IMG_2361拷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泰公主啊!!!!我就是來自鄰國的王子啊!!!特此來迎娶你的!!!!!

國王丈人!!!皇后丈母!!!!請把你們寶貝公主交給我吧!!!!!!

 

 

 

 

 

國王表示:

皇后表示:

 

 

IMG_2375拷貝 

帽子真的太太太搭這頭長髮惹!!!!!你到底要好看到什麼程度才肯罷休?!

姐姐都被你的美貌驚豔到不能呼吸啦!!!!!!!!!!!!

 

 

 

因為痞客邦推出了新的分頁app...

所以我打算也玩一下!!!!!

第二頁開始,就是本寫真的第一個部份!!!!也是最高潮的部分!!!!

性感到要人命的李泰民啊!!!!!!!!!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