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3=====

今天釋出了孩子們團體照

風格繽紛又凌亂

SHINee何時變成了四男一女的混合團體了?!!

SM!!!不要鬧了

SHINee   

 

 右邊那位長髮吉普賽美少年我還一度認不出他是自己家的小孩啊XDD

和崔崔兩個搭在一起害我想起木匠兄妹之類的!!!!什麼鬼啊XD

小萌又長髮扮相了~我內心又開始無限地雜陳...

而且為啥又給這小孩遮住眼睛?!!!難道還有甚麼他不可以看的畫面嘛!!?


整個畫面雜物凌亂到跟我的房間一樣~我是否該沾沾自喜一下呢??

孩子們總是帶著彩虹般絢彩奪目的顏色登場!!姐姐好喜歡哪!

我已經不想再看色系灰暗的孩子們了!

 

就團體概念照來看,這次CB的曲風應該屬於「姐姐你好美」的輕快曲風!!

YA~~~~~!!!!!

 

音頻、TEASER、MV,拭目以待!!

 

 

 

 

 

 

=====03/12=====

這個世界好邪惡!!!!

這天總算壓軸的二哥登場了!!!!!!

其實有一度我認不出這位生嫩俊俏的小哥是哪位?!!!!!

jonghyun_03

二哥這新髮型...即將和91line~三人一起組團了!!!!

每個都是7號!!!宮城呀>D<

然後,最大的贏家!!!就是二哥!!!

不僅有大棉被,還有一件藍襯衫、抱枕,有的沒的布料毯子!!!

重點是還一隻疑似崔先森的長腿

 

 

jonghyun_01

不!!!!!二哥漂亮性感的頸肩線條是眾所皆知的!!!!!

二哥不要這樣看著鏡頭!!!

我的反面早就你的了>/////<

 

jonghyun_02   

我噴~~~~~

呀!!!!!金鐘鉉!!!!(久違的台詞)

其實早上看到這張的時候我也有「你哪位」的錯覺!!!

不行啦~~!!!!

二哥三張都直視鏡頭,而且眼神都會勾人...

這要我情何以堪啊!!!!!!

不過二哥的LOGO...鎖骨下方的胸線...那顆痣去了哪裡?!!!

痣咧?!!!

痣咧?!!!

痣到底去哪了?!!!!

這貨不是二哥!!!!!!!!!!

 

這次的金春神!!!!威力強大無比!!!我看我要去避一避風頭~不然...

我真的要打包小萌等著給二哥侵略了XDD(啥

 

也因為如此...我又情不自禁的P起圖來...

P了一對雙金春神...

接受者就慢慢的往下拉拉拉吧

 

 

 

 

 

 

=====03/11=====

金蹦蹦!!!!!

真的是個美到不可方物的性感少年呀!!!

key_02

不管是甚麼樣的色彩,只要在白皙美麗的蹦蹦身上,他就是能完美地消化並且展現最極致的美!!!

蹦蹦這孩子的照片,向來都是最強大的XDDD

啊~~不管那是不是唇環還是什麼,蹦蹦姣好的臉蛋、完美的嘴唇、修長的手指以及雪白的肌膚,在白色床單上營造出高度時尚的意境呀!!!

這孩子,是天生的!!!


 

key_03

翹起小腳真的好可愛♥

比起正面裸露,趴著露出肩線與背線才是裸露中最極致的平衡呀!!!!

(2min:那我們呢?)

 

key_01   

蹦蹦的眼睛真的好美,

不知道CODY有沒有幫你刷上睫毛膏,

因漂亮的單眼皮而垂下的眼睫毛非常美麗呀♥

直視鏡頭,姐姐會有一種要被你吸進去的暈眩錯覺呀>////<

 

 

 

 

 

 

=====03/10 珍基=====

在兩個最小的都釋出讓人驚嘆連連的裸露照,並且回響熱烈之後,

大家也開始關心蝦泥大家長珍基是否也要豁出去了?

onew_03

珍基...

他成功搶走一條毯子!!!!達陣!!!Save!!

用那天真浪漫、善良無邪的純真微笑,遮掩了讓人害羞的軀體啊啊啊啊!!!!!!!

這是哥哥的特權嗎???

撇開詭異的髮色還有髮型來說,珍基這張又萌又治癒,可愛得不得了呀♥(歡歡,請不要失望)

 

onew_01

我真的不懂這髮型到底是怎麼回事?

如果要按照回歸的概念來說,

這顏色布丁式的馬桶蓋大捲也是法國風???!

 

onew_02  

SM!!!你在搞毛?!!!

這概念...其實是師姐的風格吧???

好啦,其實,珍基也有裸露上身!!!!只是...那迷人的喉結和脖子以下的BODY去了哪裡啊??!!!!!

 

 

 

 

 

 

=====03/09=====

晴天霹靂!!!!!這天我的心路歷程都打在另一篇文章上了...

李泰萌這臭小子就在人家毫無防備的情況下,

悄悄開啟了姐姐我內心某個封閉已久的門鎖啊!!!

taemin_03

這美妙的長髮是怎麼回事???

LUCIFER的魅惑泰民又要降臨人間了嗎

 

taemin_01

這張讓蝦臥集體被炸的體無完膚的上身裸照!!

J系的風格一直在侵襲姐姐的視覺呀!!!!!

很意外我不覺得這孩子是排骨精~

從我害羞不敢正視到現在可以瘋狂地拿這張P圖,其實這個魅惑的葡萄照非常有種...頹喪的藝術美?!!!

 

taemin_02

然後,不要逼我好嗎???拜託你端正地躺好可不可以?!!!

姐姐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李春神!!!你知不知道你這組概念照已經害了多少蒼生沉淪到禁忌的世界去啊啊啊啊

 

情色與色情,一念之隔啊(暈)

 

 

 

 

 

 

=====03/08 崔崔=====

這天38婦女節,官方就投下一個讓蝦臥措手不及的震撼彈!!!

OMG的崔小豪帶著法國氣息的王子大媽捲(?)來轟炸大家的視覺感官!!!

minho_01

崔啊,你那紅襯衫究竟是穿還是不穿?

不穿姐姐幫你抽掉吧XDD

 

minho_03

由於帶著慵懶優雅的柔和光線,一度以為崔崔因為消瘦失去了他的八塊G...

 

minho_02   

但我錯了!!!!八塊G依舊在啊!!

這完美的BODY線條彷彿春神降臨了!!!噢,是崔男神!!!

崔這組概念照已經可以放在時尚雜誌一點都不為過啊!!!

 

隔天會是出哪隻的照片,頗令人期待>D<

 

 

 

 

 

 

 

 

 

=====這是通往禁忌的、不知節制為何物的分隔線=====

自從孩子們釋出了概念照之後,

某個夜晚,我和AMBER姐走向了自我毀滅的道路....

P圖,真的是條不歸路!!!(連歡歡都一隻腳踏陷進去了XD)

一但踏進去了,你想抽身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然後,李泰民就是一個分水嶺,

他的照片出現,

讓姐姐們都變了!!!!!!!

變了!!!

羞恥兩個字怎麼寫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我想一直開著PS啊XDDDDDD

 

 

無法接受孩子們進行奇奇怪怪相疊在一起者,

請快左轉出去吧XDDDD

 

 

 

 

 

 

 

 

 

 

 

 

 

 

 

 

 

 

 

 

 

 

 

 

 以下開始作品廊

taemin_01 

我喜歡紫紅色調,像是紅酒一般香醇卻不會太濃烈XD

根本已經先醉倒的XD

 

taemin_02

看我刊頭裝潢就知道我P這張的喜愛程度,

這陣子路過我家的人應該都會被嚇到?!!!!

 

taem01sherlock拷貝  

同樣嗑著葡萄,我是個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酸酸(這是繞口令嗎)

色調改成氣泡酒般微醺的色調...

但我還是會醉XD

 

 

2min2ver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的喜好!!!

這兩隻永遠會在我手掌之下玩弄!!!!

如果夏洛克專輯封面出了2MIN版本....

我真的會瘋掉XDD

 

 

 

tk

截圖殺人!!!!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我可能已經被鬼神附身!!

才會在這淨做些亂七八糟的事情XDDD

 

 

taekey   

美麗的泰KEY,

今天,他們不是母子...

而是...

 

李春神的仰頭照真的非常非常之萬惡!!!

這圖我P完都不知道要怎麼解說了...

留給大家無限遐想吧!!!(??????)

 

 

 

 

我真的覺得我昨天P的TAEKEY好可怕 

二哥都在推特說了

因為心中有淫亂思想...

所以蝦臥才會如此意亂情迷(?)

還不是因為這五隻臭小子拍那什麼夢幻風的性感照~

大家才會暴走的啊!!!(理直氣壯)

 

jk

這是我花了最久時間才把雙金P完...

但我好喜歡~

因為總算不是弄那些煽情的紫紅色調了!!(小萌真可憐= =)

二哥的眼神真的好勾人~

我一邊P一邊被二哥勾走魂魄...

吼~~金鐘鉉喔!!!!!!

另外還幫蹦蹦接髮了...蹦蹦呀!!!!快點爬出來呀XDDD 

 

 

 

 

-待續-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