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家姐姐我忍不住想要更新崔珉豪這孩子錄製DT!!

這天各種調皮各種帥氣都有啊!!!

現在是以未來親家的心情在寫這篇文章~

 

不知道在西班牙的孩子們過的怎麼樣~

工作應該很順利吧!!!

會不會水土不服?

小萌沒你豪哥在有沒有乖乖待著沒到處亂跑~跟著麻麻去市場要跟緊喔!!!不要跟丟了噢!!!!T^T

FR:개솜  轉載請註明 개솜&withtaemin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咦?!!這不是我始祖舊愛崔崔的文章嗎?怎麼扯遠扯到西班牙去了?

咳!!!身為射手line~萌家姐姐我確確實實非常欣賞崔珉豪這個人!!!雖然我跳走他的坑~但這小孩對我來說意義非常大!!對我而言...DT夢之隊&崔珉豪就是我的SHINee之祖!!入門啊入門!!

謝謝有你!!崔珉豪!!!因為你~讓我跳入了萬劫不復而且不想爬上來的李泰民坑!!!!(請揍我吧!!!各位!!)

 

再繼續廢話都要天亮了!!!

崔珉豪DT錄製!!ACTION!!!!

================================

 

 

PART1  同樣身為射手line~姐姐也想要崔火花的帥氣!!!幾千分之一也好!!因為萌家姐姐我也喜歡耍帥=3=

↑這孩子的美好臉蛋~可以借我掐一下嗎?!!!

↑別遮了!!就是想看你嘴巴裡的世界~(轉圈)

 

↑笑的這麼開懷~崔崔在DT裡好開心喔!!!!

 

↑另一個角度!!!射手姐姐發現你的西裝褲好~有意思啊!!!流蘇啊流蘇!!

 

    

↑崔黃金比例!!!男神身材!!!射手姐姐比劃了一下....崔珉豪有8頭身耶!!!!!讚讚讚!!!!(射手line的驕傲)

 

PART2  DT的忙內~賣萌甚麼的最適合你!!!!射手姐姐也想學學如何賣萌!!!

↑突然想唱採茶之歌了=3=

 

 

↑這張最萌!!!圖片也夠大!!!忍不住想當桌面了~怎麼這樣啊!!!崔珉豪先森!!!你不是說你長大成熟了嗎?!!在DT又是一個小屁孩樣XDD

 

 

PART3  射手line都是香蕉控!!!(我愛香蕉是真的)

↑運動中途~吃香蕉可以防止肌肉痠痛!!免的鐵手鐵腿!!這是運動員的常識唷^^

 

↑崔崔香蕉好吃嗎:)

 

↑據奶茶店獨家後記~崔崔好像在比賽途中磕了一下~不過似乎沒有很大的影響...

唉一古!!!孩子不要亂受傷啊!!!(想起去年Lucifer CB...)

五隻閃閃不管哪一隻!!!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啊!!!你們都是姐姐們的心頭肉!!!誰都不要受傷呀> <

 

 

PART4  射手line是永遠長不大的XD

↑這扁嘴不是泰萌萌的招牌嗎?!!!還是說~只要一變成忙內~就會出現這種表情???忙內限定?!!!超像鄭佑根的!!!

 

↑一樣根據奶茶店的獨家後記~崔崔在錄製途中沒事找事做~每個選手為子底下都有自己的名牌~而且每個選手都有一個隨行VJ~

崔崔這個小屁孩就把每個人的牌子拔掉~然後想貼在VJ的攝影機上~VJ還有導演們也有勸崔崔別這樣~但這孩子堅持要這樣玩XDDDD

哈哈!!!這個我承認!!!射手line確實會有沒事找事做的幼稚一面~名牌貼在鏡頭上很酷不是嗎?!比如說生菜哥的VJ上貼著生菜哥的名牌!!!不僅馬上對到鏡頭~而且帥斃了!!

 

↑這副墨鏡~感覺是生菜哥的風格....崔崔好適合這種款式的眼鏡啊XDDD如果在騎個重機環島~帥到爆炸呀~(轉圈)

 

↑這天DT錄製~MC李昌明下海了!!!是的!!沒錯!!!!而且昌明大叔出發沒多久馬上就下水了!!!!不愧是一秒勝負!!!!

而崔崔戴的那副眼鏡~就是昌明大叔的眼鏡啊XDDDD

為毛這眼鏡崔崔戴起來之後有種知性的爸爸姿態啊?(笑)

 

 

PART5  熱身完畢,準備~出發!!!

↑眼神~火花克里斯馬了...射手姐姐我也想要克里斯馬...然後...吸引小萌(((揍

 

↑這手臂...不知MIR姐會不會暴走XDD

 

↑因為這集錄製是DT王中王爭霸!!!可以說是DT的ACE之戰!!雖然ACE戰以前就有錄製過~不過好像都是崔崔狀況不好~再不然就是崔崔沒出演這樣~

所以這天該出現的ACE都出現了!!生菜啊!!Ricky金啊~都在呢!!

而且因為第一輪比賽沒有人通過~全部都失敗~崔崔滿懊惱的!!但是孩子沒有像以前那樣對於失敗感到得失心重~很淡定看待失敗這件事~因為對於自己盡了全力而感到滿足!!!是啊!!!盡上了全力~不管結果如何~那種感覺都是一種圓滿的!!!

不過...

因為全員都沒通過而宣布還有機會再比第二輪時...

這孩子樂的像甚麼似的跑跳蹦...我只能說...射手line會游走在成熟與不成熟之間~多迷人啊~是吧~珍基?(珍基表示:^ ▽ ^?????)

 

↑最後~本來和生菜是天敵的Ricky金咻咻咻地快速通過每道關卡~在大家認為Ricky金要刷掉崔崔紀錄的時候~不小心摔落水啦!!!

崔崔一時反應不過來...後來發現自己是第一的時候真的是樂翻天了!!!!!

因為~贏了王中王戰.....獎品是一台貨真價實的汽車啊!!!!!!!!媽!!!姐妹們!!!孩子們!!!他贏了!!!!!崔崔贏了一部轎車啊!!!!!

崔崔好像本來就很想要一台車(男生到了這個年紀都是一個樣!!!!我弟也是91line!!!)~不過崔爸崔媽認為崔崔年紀還是太小不給買~

好啊!!不給買!!!崔崔自己贏了一台!!!酷斃啦!!!91射手!!!!

 

↑如果確認無誤的話...應該就是這台了......然後射手姐姐我又犯福爾摩斯病...這台車我會去查品牌的...反正不外乎就韓產車嘛XDD

 

 

PART6  番外,射手姐姐最愛的黑白系列

↑不離身的手鍊...黑白畫報崔

 

 

 

 

 

 

 

↓最後~還有射手兼萌家姐姐最欣賞的...崔崔側臉...鬼斧神工等級的側臉...比漫畫花美男端正帥氣啊!!!!

 

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以崔崔為榜樣!!!!!這樣的射手line太帥太酷太偉大了!!!!宇宙無敵等級的唷!!!!

 

 

 

 

 

DT錄製結束了~崔崔應該會跟不拎到西班牙跟其他孩子們會和吧!!!

下半年依舊行程滿檔~

身體健康甚麼的~或許姐姐這邊沒辦法這麼貼心的送上補品~

只能期許閃閃五隻照顧好自己...然後一步一步的邁向全世界...SHINee大發囉!!!!

 

其他姐妹也是!!!!

工作~課業~甚麼的~也要加油努力不懈喔!!!!

身為孩子們的姐姐~要像這五隻看齊!!!!忠誠!!!!(揍

 

 

以上圖片來源:

AR.S&canusmile&glamourous91&humming&mingmoong&MINHOney奶茶店&MonSTeR乐&my-minho&OKAERI78&pucho

轉載請註明 AR.S&canusmile&glamourous91&humming&mingmoong&MINHOney奶茶店&MonSTeR乐&my-minho&OKAERI78&pucho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END-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