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適合放刊頭!!!李小萌左腳後小腿有瘀青啊T^T(萌家姐姐我是鷹眼)

↑迷人小背影

↑不僅是姐姐們眼中的心頭肉~也是政模哥的心肝寶貝(我是冷靜的2min飯)

↑一家三口~珍基跟崔崔融入背景了=口=|||

↑母子站給力!!!!去哪找這麼清新脫俗的一對母子(揍)

↑孩子~準備出發囉!!!!!這困惑樣子好可愛~

↑落單一個人坐著陪觀眾席的姐姐群~小暖男也要開始服務大眾了XDDD(我還滿怕你坐在這邊會被人綁架偷抱回家= =+)

↑小天使~

↑金農夫二哥幫泰萌擦防曬是當天我最愛的抓馬之一(不拎啊!!!那腿毛濃密到我以為你穿了一層黑色絲襪呢XDD)

↑小萌:「我甚麼時候才可以像二哥那樣有很MAN的腿毛@3@........」

↑歐逆啊...寫真甚麼時候才要出貨啊QAQ

↑忍不住把手往螢幕貼過去了>///<

↑小天使的側顏~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唷^^

↑看個站歐逆修圖程度來看...這小孩腿上應該很多小傷疤QAQ

↑每次喝水喝飲料都是這要舉黃牌的犯規鼓鼓小臉頰>口<

↑黃牌再一張...

↑色調我喜歡=W=

↑跪倒的真相是...被珍基逗得笑倒在地上XDDDDDDDD

↑放空恍神+小嘟嘴!!!!直接紅牌!!!!其他的李泰萌我直接打包回家自己獨佔啦!!!

 

FR:cosmicaa&718gram&fantasister&heart-mind-and-soul&leeplay&MinMemory &monster楽&My fairy&realbabe&PLEASEX3&rubiya0417&selene_min&taemtation &taemtree&this moment  轉載請註明 cosmicaa&718gram&fantasister&heart-mind-and-soul&leeplay&MinMemory &monster楽&My fairy&realbabe&PLEASEX3&rubiya0417&selene_min&taemtation &taemtree&this moment&withtaemin随行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視頻轟炸區(萌家限定)←揍

不要懷疑~視頻只主小萌~各家姐妹們如果想看各家小孩的可愛視頻~請移駕到血汗工廠sun家去~那裡齊全到幾乎可以放送一整集的運動會了呢!!!!!!

 

首先!!!先來個剪腿毛事件!!!

↑不經意地一直玩二哥腿毛...還有金不拎啊!!!!就是這個一直修剪的動作!!!毛毛才會越來越濃密啦!!!!

FR:MPJH  & CHANNEL4SUPERJUNI0R@YTB

完整版!!!!金不拎簡直就是大爺一樣讓小萌做修剪服務嘛XD 而且李泰萌!!你剪得好認真!!!!甚麼時候也來剪剪姐姐我的呀~

FR:deepsnowing@YTB

↑擦防曬什麼的!!!!看得姐姐們都好樂啊!!!現在才意識到...小萌在不拎旁邊是如此地嬌小XDD還有兩人手臂的粗細亮點啊!!!

金不拎你的手伸進李小萌衣服裡為毛我看的好緊張好興奮啊!!!(敲桌子中)我被泰萌那享受的表情給打敗了T^T

為啥只給不拎擦沒有腿毛的部分?小萌請解釋!!!

SnapShot(1).jpg  

↑這就是手臂粗細的亮點啊!!!!!!真是美妙~不拎又暴筋~阿哈哈哈!!!

FR:샤이니 갤 &PP2pinkyTOP85@YTB

↑幫把拔剪完腿毛就跟馬麻一起跳舞嗎~你們這母子的舞步好少女、好夢幻

FR:Melody718

↑母子再一發!!!這哈欠小特輯太可愛了!!!不愧是母子~連打哈欠都是一個模樣~這些人怎麼連打哈欠都這麼萌啊~(扭扭扭)

FR:my fairy &key2094@YTB

↑感謝小萌的心意~我也要謝謝你

 

FR:taemtree &youlahaha4@YTB

↑幫蘇揪的忙內哥哥曹小圭捲袖子~哎喲!!!忙內與忙內~好可愛哪>////<

捲袖子似乎已經變成閃家的傳統了~現在是要發揚光大了嗎XDD

FR:taemtree

完整版!!!後半段還有政模欺負小萌片段!!!小泰萌後來還有反擊!!!可愛到爆錶!!!!!!好啦!!!其實政模哥真的好疼泰萌喔~今年年初的賣萌大會也是如此~

這麼可愛的弟弟任誰都想寵吧~啊哈哈!!!!政模你那寵溺的表情一覽無遺喔!!!!(異常冷靜的2min飯)

SnapShot(2).jpg  

SnapShot(3).jpg  

↑SM家的至寶無誤了!!!!

 

李泰民~你是姐姐心目中無可取代的金牌唷^^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