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弄了Sweet Morning...

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是 Honeymoon 呢!!!

是說萌家姐姐我知道2MIN日也是最近的事情...

由於過去的2min來不及參與~所以一切都好匆忙~匆忙的短XD

這對走清純路線的CP...當然早起也要清純路線!!

OMO~我好愛前面兩隻剛起床的互動喔>"<

萌死人不償命!!!

太治癒啦QAQ

 Video:
SHINeeNight Part2
SHINee One Fine Day MAKING FILM Ver.2
SHINee One Fine Day MAKING FILM Ver.4
SHINee's Hello Baby E08
Music:
SNSD-카라멜 커피 (Talk To Me)



師姐帕尼西卡2輯中慵懶輕快的歌曲配上孩子們沒有日程的休閒早晨~

這種純淨系白色的早晨~是不是很適合崔崔跟小萌呀

你們快去馬爾地夫私定終生吧XDD姐姐等不及泰萌28歲時崔崔來提親了>D<

師姐這首焦糖咖啡是我2輯裡最喜歡的=W=

歌詞真的很適合慵懶的日子啊~(轉圈)

-----------------------------------------------------------

[ffany] 來杯咖啡如何? 你想要說什麼呢?

         恰似夕陽般的那兩隻眼,讓我動搖~

 [ssica] 你喜歡什麼咖啡呢?

         我想要更瞭解你 我心中的你 是甜蜜的caramel

 [ffany] 和你肩並肩 對著步伐一起走著

         在我耳邊的你那聲音 就有如棉花糖

 [ssica] 在上方的月亮 就有如在對我訴說

         在我心中 你早已是甜蜜的caramel

         和你肩並肩 對著步伐一起走著

         在我耳邊的你那聲音 是溫柔的ice cream

 [ffany] 來杯咖啡如何? 你想要說什麼呢?

         我好緊張喔...oh...你說個話嘛...

         oh~ just talk to me

 [ssica] woo~ babe babe talk to me

 -----------------------------------------------------------

看完這小影片~本人都一直處於心花怒放的狀態~我自己也搞不清楚這算不算是個MV了~

2min好棒呀~~我刻意弄了RDD時期的2min~蘑菇頭泰萌大好啊!!!!長髮崔崔美呆啦~~YOYO~

我真希望我每天都有這樣的早晨啊...(遠目...我是爆肝型的萌家姐姐QQ

滿滿啊!!!!快給孩子放假!!!五隻都要!!!!!(這才是本意)

這樣珍基才有時間吃姐妹們運過去的一百桶炸雞+補眠

雙金夫妻才有時間一起逛街血拼培養感情!

崔崔才有時間運動打球健身+吃拉麵(?)

小萌才有時間好好上課過個正常的高中生生活...還有把練習生時期沒玩到的都玩個夠T^T

 

最後大家可能會覺得影片裡有著小BUG~

怎一下子清涼夏天一下子厚外套的大冬天~

OK~整個場面我HOLD住!!!

一個MOVE回來~YO!!管它春夏秋冬!!!只要有2min的季節絕對都是春天呀!!!YO~!!只要有2min的季節絕對都是春天呀!!!YO~!!





以下開放賄賂酸導徵求自己家孩子也要有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2min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