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F-SICK 後記by saiyougu

越來越害怕看完演唱會就馬上魚腦的症頭...(歲月殘忍)

決定回來痞客幫紀錄一下

 

 

1.Intro VCR-Rise(新歌)

 

開場的VCR做的超級震撼又帥氣!!!!!尤其是李泰民瞪人功力又更上一層樓!!!!

完全就是帥到要懷孕阿阿阿阿阿!!!!!!!!

第一天我才看不到三十秒就哀嚎一定要出DVD啊啊啊切拜!!!!!拍的真的太好看啦媽媽QQ

螢幕打開之後歐巴就頂著VCR裡面的薄紗蓋頭!!!!

淦這人真的很適合各種二次元造型!!!走出來的當下.........

我看到的不是王架....是神阿!!!!!!!!

GOD!!!!!!!!!!!!!!!!

高亢的唱了一段真的超磅礡的氣勢啊啊啊啊

2.DRIP DROP

 

之後從高台走下來跳DD不得不說開場這第一套服裝真的超養眼啊啊啊

露了半邊腰肉肉還有肚肚真的我望遠鏡就只會停留在那塊肉色無法自拔啊啊啊!!!!!!!!!!

歐巴長怎樣幾乎沒啥關心了哈哈哈哈XDDD

但這首的應援一直在一貼命真的超傷喉嚨....

第二段跑去前面小舞台 說真的也拜這個場次所賜....主舞台跟小舞台根本很近阿!!!!!!!!

當然台下的鴻溝也幾乎很近 F3 F4大概前50都可以歐巴看爽爽啊!!!!!

 

 

3.GUESS WHO

 

這首真的是超帥的一首

和武道館甚至去年的showcases還是去年年末編排都不太一樣!!!我也好喜歡吉他的部分

 

4.SEXUALITY

 

妖獸

本來以為性欲這首編舞就那樣了.....沒想到中間dance break改了!!!!!!!!

改了!!!!!還改的很色情!!!!!!!!!!!!

武道館的時候完全沒有的!!!!!!!

好啦

是隱晦的那種地板動作.....但血槽已空根本無法思考....

不愧黃尚勳大魔王監製orz….

那個小巧圓翹的屁股....做那些動作我真的一邊望遠鏡一邊悶哼啊啊啊嘶....

sexuality都來了(欸不是

 

 

-MENT-

連三天自我介紹都是大家好我是蝦泥的貼命!!!

不能再更乖了昂昂昂昂~~~~

問了飯一開始的新歌Rise怎樣怎樣啊喜歡嗎?拜託底下不管怎樣都是秋哇唷阿哈哈哈哈

就連去拿水瓶喝水習慣性鼓起臉頰也是可愛的要死蝦窩也是各種小動作都被他萌死....

全世界的飯萌點都是一樣真的超有趣哈哈哈哈

 

5.THIRSTY(新歌)

 

泰民有介紹這是一首舞蹈充滿力量的新歌....

我也是看了歌詞才知道...這首真的是很飢渴的一首歌阿阿阿阿阿!!!!!

想當然我又死了一次

一下子被舞者抬起來包圍起來最後還要倒在舞者身上

歌曲本身泰民有加了一點效果音的腔調我很喜歡

整體上就是鬧木秋挖嗚嗚嗚

特別是用露小腰肚的舞台服只能說

扣抵真的很會利用各種裸露方式讓泰民去詮釋啊啊啊啊

這還比不穿更棒昂昂昂

undefined

-VCR2(MYSTERY LOVER)-

 

不多做解釋的VCR….

因為我第一天真的被泰民嚇到罵出靠腰兩字哈哈哈

整個鬼片氛圍營造的很恐怖啊!!!!!!

李泰民演技反而適合這種性質阿!!!!

一下厲陰宅一下安娜貝爾的fu!!!

果然是喜歡恐怖片的李泰民啊啊啊最後面中邪的樣子還有大法師扭轉真的有夠可怕的.....

出這支VCR一定是泰民歐巴本人的心意啊啊啊嚇我們的心意!!!!!!

一定在後台笑我們尖叫的反應!!!!歐巴壞壞 哼

 

 

6.EXPERIENCE

 

然後,久違的鬥牛舞

對!!!我稱這首是鬥牛舞XDDDDDDDDDDD

因為忘了哪年地方拼盤的表演他就表演這首!!!當時紅色絲巾

演唱會換成週邊絲巾了....瓦沒get同款是不是有點可惜?

好啦舞台服是滿帥的ㅋㅋㅋㅋㅋㅋㅋㅋ(超敷衍

 

7.DO IT BABY(韓文版)

都一北北老實說我沒有猜到會跳這首!!!!!

因為武道館的時候這是舞者串場他在後台換衣服的過場歌曲!!!!

當時看dancer跳得超帥就一直腦補泰民跳得話會帥出天際......

然後然後offsick跳了....

還有該死的開腿扭......

扭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別頂了我快不行啦((((孕吐

 

 

8.FLAME OF LOVE(韓文版)

 

只要是日本歌曲都有韓文版真的有一點點感受到泰民的真誠!!!!很多韓飯都有經驗....

FOL連民民自己都講不好會打結的歌名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看現場舞蹈比看那什麼CG特效MV好看718萬倍阿!!!!!!!!!

自從跟小春學舞之後...泰民的跳舞的線條變多優美很多.....腰也柔軟很多>////////<

 

 

-MENT-

Day2 FOL的關係在跳的時候飄飄絲帶一直跟泰民唱反調差點跟耳麥打結

還跟飯小小抱怨有夠可愛的

所以第三天這個絲帶乾脆就沒有了哈哈哈哈

 

9.PRESS YOUR NUMBER

 

這是我最喜歡的改過的編曲!!!!!!

真的比武道館那種的好太多了!!!!

而且沒有甚麼中間奇怪的空白頓拍讓人不知道怎麼應援

而是忠於原本的版本讓大家爽爽的大聲應援八咧八咧八咧、媽咧媽咧媽咧

 

這首個給我太多回憶....我對這首超有感情的....

只要每次聽到PYN就會想起追回歸時那些根本無法睡覺的狗生回憶啊XDD

 

-VCR3(SICK OF IT ALL)新歌-

 

啊啊啊啊啊啊人家!!!!!

最喜歡的VCR就是這隻!!!!!!為什麼?

因為拍的實在太好了!!!!!!!!!

根本是泰民舞蹈的神之作!!!!!!吉他還有dubstep的曲風我超愛啊啊啊也超適合他本來擅長的舞風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一開始痛苦難耐的在地上滾動、弓起腰(?

這些那些我都超喜歡啊啊啊啊有力的舞蹈跟魄力眼神!!!

還有意境嗚嗚嗚我不會說了....

總之我喜歡的李泰民都有啊啊啊啊怎麼可能不愛他阿阿阿阿阿(((((尖叫

 

 

10.ONE BY ONE

 

彎掰彎.......這舞台看了還真的會想彎(欸不是

從這首開始正式進入Band Live

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Band Live大的阿!!!!!

我們是有實力的蝦泥!!!!能有Band Live理所當然好嗎!!!!!

不行.....我腦內又只剩下那個曖昧的、色色的地板wave……

色氣的動作編排真不知該感謝黃尚勳還是李泰民天生自帶該死的性感氣質.......又.要.死.一.遍.了

 

11.ACE

然後伴奏直接到ACE完全恰到好處啊啊啊我最愛的ACE!!!!!

居然可以有band版本!!!!氛圍實在太棒了我有點醉意了.....

就當我快醉的當下.....李泰民居然跑去小舞台的最前端!!!!!!!

對著F3.F4頂胯啊啊啊啊超近的因為沒有什麼水溝我看那區大概連李泰民的褲底縫線有沒有線頭都能看的一清二楚吧!!!!!!!!!

乾~~~~~~懷孕區阿!!!!!!!好想去一下的嗚嗚嗚QAQ

12.PLAY ME

接著換到噗勒咪!!!!我第一天真的有要快哭出來的衝動(眼淚hold住了

這首自從在兩點出逃電台live之後就再也沒有表演過!!!!因為那次的狀況實在很不好....

李泰民唱的很不穩會飄來飄去,我都以為他要對這首拉黑永遠不唱了....

但演唱會的編排確實在我的想像中

有點浪漫的氛圍是一首要和對方調情的歌曲

然後跟女舞者對跳(翻白眼

 

但這小孩還是沒直視女舞者眼睛互動....

只看人家高跟鞋的位子是怎樣啦!!!!!!還會害羞?!!!嗯?!!!

結論是,調情這種事還是交給我們經驗老道的二哥吧wwwwww

 

 

-MENT-

 

Day2這天介紹樂隊,介紹樂隊的樣子還有語調真的超可愛的嚶嚶

還說了沒公開新歌主打要留到之後公開阿大家都在哀嚎.....

為什麼正經的講著那些新歌的事情卻又這麼可愛啊啊啊啊李泰民嚶嚶

Day3一樣在介紹樂隊環節順便自己打了幾下拳擊超可愛QAQ

 

13.I'M CRYING(韓文版)

 

坐在主舞台前面的階梯...根本美的像一幅畫阿!!!!!!!!!!

而且第二天把白色套裝的外套給脫了!!!!

露出我最喜歡的小老鼠雞翅膀(到底有哪個不是最)

韓文版的I'M CRYING民民把他唱成I AM CRYING有點萌

 

 

14.少年遇見少女ROMEO+JULIETTE

 

又是一個讓我眼淚又差點噴發的一首!!!!

我沒猜到李泰民會準備這首!!!!!

這首歌對我來說超有意義的!!!!!因為是初心!!!!飯上閃之後去看的第一場演唱會!!!!!

也是泰民第一次在演唱會中第一次的solo舞台!!!!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就想到原來我已經飯閃這麼久啦....一種情緒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上來了(((拭眼角

當然六年後泰民再次演唱這首舞台更加成熟穩重全場都跟著泰民合音真的很棒,蝦窩,真的很愛唱,也很會唱

 

 

 

15.SOLDIER

 

跟著泰民回到主舞台才發現鋼琴早就在主舞台等著他了!!!!!!!!!

李泰民的場子怎麼可能沒有鋼琴!!!!!!這不就來了嗎!!!!!!!

一坐下彈起沒聽過的intro,畫面美好到我又想哭了(((但我還是無法哭出來

唱soldier的時候,我一直覺得這孩子唱的比其他抒情歌還要投入.....

多少我自己會暗自多想一些,但他後來跑上去鋼琴.....

在那邊飆高音我就把一切都給忘了

 

在那邊聲嘶力竭的把自己的聲音推向更高.....

這孩子真的這一路以來下了超多努力才有辦法這樣...啊寫著寫著我又有點想哭了

 

沒辦法,李泰民我也算是看他長大的...心情很複雜,但更多的是感動

 

 

-VCR4(ALL ABOUT YOU)-

總算來了可愛萌翻的VCR

很典型的閃弟風格的影片,從A到G各種不同面貌的泰民

對著鏡頭不停甜笑賣萌耍點小帥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全場甚至都發出媽媽微笑的聲音了呢

 

 

16.WICKED(花車繞場)

 

花車繞車之歌!!!!!!!有鑑於師妹貝貝同個場地也繞過場

只是沒猜到李泰民居然在二樓上面開始花車繞場!!!!!呀!!!!!!二樓啊啊啊!!!!!

結果第二天要反方向繞還跑錯地方小跑步去追車子真的蠢萌蠢萌的!!!!

第二天繞場的重點大概就是!!!!! C區那幾個迷弟哥哥們!!!尤其崔珉豪啊!!!!

根本瘋狂男飯給泰民歡呼!還群魔亂舞一樣的大比愛心!!!!副會長超級奮力超級興奮!!!

愛豆還真的馬上比了半顆愛心回去真的超級可愛啊你們!!!!

2min久違發糖啊啊啊!!!

但是崔珉豪你怎麼可以獨佔李泰民的哈特呢!!!!!齁齁齁!!!!!(((題外話會長其實意外低調....和武道館時比起

undefined

 

17.PRETTY BOY

 

PB啊~身為泰開腦殘飯,多少會有小小願望開開能feat一下的.....

沒辦法26號那天人家正在日本a nation呢....

但是!!!!!!開開27號直接金浦下飛機就直接奔來奧林匹克來看他的好兄弟小竹馬啊啊啊!!!!!

第三天一聽到開開來了,推特上刷了機場照

確認一下開開的服裝,我馬上從搖滾區轉身看C區,那第一排不正是金鍾仁嗎?!!!!

乾!!!!!!!!!!

我直接哭了出來!!!對!!!!好笑吧!!!!!真的讓我哭出來的點就是金鍾仁來了!!!!!!!!!!

我和泰開都在同一個場子裡一起嗨我真的.........超級感動

旁邊的韓飯一定不知道我在哭三小

距離上次看控有哭,大概就是去年閃弟五巡李珍基扭到腳硬跳的那個時候吧

 

 

18.TIGER(韓文版)

 

全場炒到最嗨的應該就是tiger吧!!!!非常rocker的泰民

改編成band版本之後根本超熱血....全場都在熱唱tiger…

然後!!!!!然後然後!!!!!

這第一天本來衣衫整齊的唱完

第二天第一趴唱完只後李泰民這小子就突然把外套給撕了(((喔應該是是脫了

乾全場根本高潮尖叫了吧我想

undefined

李泰民就以肉身繼續他的搖滾tiger

中邪一樣開始搖頭晃腦加上嘶吼

超man的桑男甲

這小子一定上面有哥哥們坐鎮才敢這麼脫的乾脆阿!!!!!!!!

我又不知道要看哪裡了是臉還是胸還是肚肚啊arrrrrrrrrrr

 

19.DANGER

泰民中途回到後台換了另一件外套是件短夾克!!!

對!!!!!既然要唱怪盜!!!!!!

當然就是要裸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怪盜的貓步真的超級好看嗚嗚嗚!!!!

要把屋頂唱翻的應援真的超猛阿!!!!

幫幫幫幫幫幫的跟著大吼應援真的很爽!!!!!

我就是無法靜靜看完整場演唱會的人阿哈哈哈哈

第一天歌曲結束的時候他是背對全場才把夾克脫了把裸背露出

但是第二天超級大放正面放送阿!!!!!!!!!呀!!!!!第二天那麼興奮是怎樣!!!!!!!

 

 

-安可-

 

(應援合唱時間)

我要再說一次,韓飯真的很愛唱XDDD

Day1唱怪盜

Day2唱PYN(2倍速超快的kkk)

Day3果不其然唱了催眠

恭喜我自己我好棒棒!!!!識字之後我都可以一起二倍數了哈哈哈哈

大合唱應援是我最喜歡的環節之一啊

 

20.DOOR(韓文版)

 

大螢幕用數字亂數倒數最後變成英文字母DOOR,這個我很喜歡!!!!

Door果然是大家最期待的舞台...旁邊韓飯都亂叫亂吼

就是有人被綁著跳來跳去這麼迷惑人啊!!!!!奧林匹克版本的door是在主舞台的高台上跳的

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武道館的DOOR…...因為是360的舞台還有八支柱子牽制民民

比起奧林匹克版本,武道館更全面更完整...也更美膩啊啊啊!!!

 

 

 

21.GOODBYE(韓文版)

 

band版的估掰也滿不錯聽的....但好過分

把這首放到這個時候....代表泰民要跟我們說掰掰了!!!不要!!!!我不要估掰啦!!!!!!!

 

-MENT-

 

Day1剛跳完估掰頭髮炸裂開來的樣子有點好笑

大家一直說頭髮、頭髮阿泰民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

又開始聊起天來,但好像發現我們真的很在意他那個暴衝的頭髮

中途還跑去後台整理頭髮,大概有一兩分鐘結果出來還是一樣笑翻全場XD

 

Day2說了自己不是舞者了是歌手了唷~我的家人蝦泥成員們 乾真的是講家人欸QQQQQ

要大家給樂隊拍手、舞者們拍手、造型師髮型師、黃尚勳拍手

還有最辛苦的自己(貼米妮)大大的拍手!!!

乾這邊他超可愛拍拍自己的樣子啊啊啊啊

崔珉豪這瘋子還扯嗓門大喊泰民最帥最棒全場都聽到了有夠誇張的XDDD

 

22.LOVE(新歌)

 

這首雖然好聽,但我希望他能少唱幾次

因為!!!!!!超傷喉嚨!!!!!副歌根本已經是用吼的等級....

這孩子沒有二哥那樣的技巧處理高音....導致副歌根本是硬唱上去

 

 

23.催眠HYPNOSIS

 

唱到催眠就知道.....時間到了,要結束了

真的有很多的捨不得....一個人獨撐二十首以上的演唱會真的不容易...

跟著泰民唱著唱著哭點又來了....我們泰民真的很棒啊

終於完成了一直以來想完成的屬於自己一人的舞台、演唱會阿

聽著錄音檔來到那句너무 보고 싶었어

就突然好想念李泰民ㅠㅠㅠㅠ

三天的演唱會過的很快,但在這之中真的很開心的看完每場

很神奇的是,這次完全沒有任何擔心泰民在舞台會不會做不好還是怎樣

當初在武道館的時候總是各種媽媽心態

畢竟武道館的時候他在第二首跳完就喘到不行超級沒力的、體力明顯不足

但在奧林匹克,這小子為了體力方面做足很多準備......

讓人超級放心的阿這三場offsick我完全沒有懸念的享受著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謝謝你啊

泰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