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官網更新了閃弟日巡期間在後台的室內拖鞋

感謝姊妹們資訊科普提供T^T...

是不是很可愛昂~~乳齒居家的拖鞋都可以這麼萌~真是醉了~

弟弟們都已經是大男生了我真是腦殘的覺得他們萌到無以復加...

上圖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分別是:

珉豪、泰民、鐘鉉、KEY和溫流

 

五雙擺在一起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噢噢噢噢!!!!

就跟五隻通通抱在一起一樣可愛嗚嗚嗚~~

老闆!!!給、我我要外帶啊!!!!

而且不用擔心是否是高單價單品!!

因為.....

UNIQLO就可以買的到啊!!!!北杯!!!!!(激動個毛)

 

珉豪款

65_128635.jpg  

UNIQLO

男裝 刷毛家居拖鞋-65 BLUE

NT$290

 

 

泰民款

乾~少爺的款式真的是有夠花俏的哈哈哈

23_136305.jpg

  UNIQLO

Bengt&Lotta 家居拖鞋-23 ORANGE

NT$290

 

 

鐘鉉款

17_128642.jpg  

 UNIQLO

休閒家居拖鞋-17 RED

NT$290

 

 

KEY款

15_128642.jpg  

UNIQLO

休閒家居拖鞋-15 RED

NT$290

 

 

溫流款

54_128642.jpg  

UNIQLO

休閒家居拖鞋-54 GREEN

NT$290

 

啊...下班立馬手刀奔去UNIQLO了

 

 

----------------------------------------------------------------------------

 

10/11

 

總覺得科普系列已經好久沒寫了...(乾

為了暖身(?)先來丟上最近讓我非常關切的一雙拖鞋!

對~沒錯!!!就是那雙最近在機場非常吸睛的拖鞋!!

一雙貴死人卻只是拖鞋的鞋!!!(欸不是

穿在少爺腳上~既舒適又好看!!!(當然好看的部分因人而異...路人我就白眼哦

fitflop

SHUV™ FELT FOR MEN CHARCOAL

£60.00

 

為什麼就是一個沒甚麼好看外型的機能鞋給少爺穿上了就是乳齒優雅又賞心悅目?!

到底為什麼!!

果然是人的問題!人的問題啊!!!這種一穿上就會路人化的鞋子果然只有我們家少爺撐得起來啊!!

人類還是不要亂學的好!!

 不然穿了只會有一種下場.....就是麻豆這般大叔形象XDDD(靠

 

 

當然~我還是要吐槽李泰民你的隨興舒適時尚不要太過隨便啊!!!

路人愛豆形象招牌漸漸深植......我有時候真的無法腦殘無差別的讚美你的私服.............

 

為什麼...要穿襪子

襪子

襪子!!!!嗯??

 

我搞不懂啊!!!

你冷嗎?

冷嗎?

?

 

 

 

 

 

 

 

同場加映會動的!!!!

李泰民少爺的隨興時尚...就讓我們愉悅的欣賞下去吧~

誰也無法阻止這個男人了...

但是

穿著這雙拖鞋走在機場上越看越有魅力~真的是個喜歡舒服路線的男人啊!!! 

CR:Stairway to Heaven

摳腳甚麼的也讓姐姐我看的好舒~~服啊嗯嗯嗯~~

有種男性香氣!!!帥帥噠!!(淦甚麼男性香氣不是腳氣嗎)

 

 

如果妹子們想要購買的話~姊姊不開代購喔!!!

有需要請洽各fitflop門市專櫃

沒有的話~還有萬能的網購↓↓↓


 http://item.rakuten.co.jp/re-vision/iff106fsh050x00/

 

 

 

 

其實米色看起來滿百搭的耶....

靠盃我心動了!!!!(移動鼠標

 

 

 

 

 

 pic cr:

fantasister/taemining/itaem/realstory/dreaming

轉載請註明來源 禁止各種二改 圖片都是站子心血

 

 

--緩慢更新中--

 

 

 

更多少爺私人單品請戳

SHINee-Taemin 泰民背包品牌彙整-少爺的書包(2min CP包)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