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k top

忍不住把這張置頂了...

又見泰猛啊...姐姐追不朽的直播好激動喔

除了紅髮泰民是我的死穴之外,現在又要追加...吊嘎萌也是我最新的死穴啊!!!!!!

那鎖骨!!!那二頭肌!!!天吶!!!!根本就是個男人了呀~~~呀哈哈哈

這天的不朽,孩子翻唱了韓國歌神金健模大叔的「錯誤的相遇Wrongful Meeting」,在rap部分也請到了神秘嘉賓!!!!!

 

首先先來聽聽原曲怎麼唱!!!!

↓↓↓↓ 

 


 

然後,魅力滿載的小萌是如何重新詮釋這首經典名曲呢!!!

↓↓↓↓↓ 

光是一開頭的電音編曲我就興奮到狂跺腳!!!!

然後孩子最拿手的POPPING開始!!!!呀嘎嘎嘎~~~~帥呀!!!

 

自從孩子出演不朽之後,無形中默默地開始收服姨母飯...

上次的「麻蒲終點站」已經讓許許多多的阿珠馬如癡如狂了!!!

那麼這天的「錯誤的相遇」呢???

阿珠馬   

↑恭喜我們李小萌成功收服這些阿珠馬!!!!!!

(右下那位大叔...是不是看見小萌的表演內心也少女了起來呢)

 

 

 

不僅觀眾被小萌撒網似的捕捉收服,

連棚內參賽的姐姐們也開始被這孩子的魅力給吸引XDD

noona

↑非常標準的......姐姐的反應!!!!(沒詞了XD)

我們小泰萌是不是很厲害呀!!!!!!(驕傲)

 

不過我給小萌評論這次的表演大概是.....只有95分!!!

沒有「麻蒲終點」那樣外掛全開實在有點可惜....

有可能是小萌太過於緊張(可能上次表演太過精彩,開始有壓力了?)

而且不難看出小孩臉色不是很好,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怎樣

眼睛底下BB都遮掩不了的黑色眼圈姐姐我看了好不忍心啊QAQ

 

再來就是...因為金健模大叔的歌曲有包含Rap的部分...

我只能說,小萌Rap很可愛!!!就這樣XD

所以請了二哥函數的Amber擔任嘉賓擔當Rap的部分...

很有可能是因為這樣的組合,分散了以小萌為主的舞台焦點(我沒有惡意要說什麼= =)

兩人合作的舞台固然精彩,但小孩在這天的表演舞蹈多於歌唱的部分了

並不是說這樣不好,而是如此一來,Rap、舞蹈、歌唱分成了三部分...

自然而然的,孩子舞台焦點會縮減...影響了舞台對面那些著按鈕權力的觀眾啊!!!!!!

 

儘管如此!!!我們小孩表演真的好棒啊!!!!!!

Amber的Rap也很精湛又帥氣!!!!

而且孩子又一次拉長音了!!!!雖然跳舞累了看出來沒拉完...

小萌你在姐姐眼中還是最棒的唷

 

 

03/31新增中字

字幕:Fall in Taem

 

 

 

 

 

=====以下動圖時間=====

taem14 

↑申大叔在抽下一顆寶貝球的時候,這孩子緊張的小表情好可愛呀

 

 

taem15

↑果然抽到了自己的名字,小萌給自己打氣的樣子真的好萌好萌

 

 

taem05

↑這個好古錐......♥

 

 

taem04  

↑呀哈哈哈~~~要屎了!!!!!我受不了小萌的噘嘴呀

(默默忽略黑眼圈T^T)

 

 

 

taem01 

↑一開場就POPPING...要不要這麼魄力帥氣呀>D<

 

 

taem02 

↑這小孩很喜歡蛇形刁手!!!咻咻咻!!!

 

 

taem03 

噢摸!!!!好喜歡看你頓點!!!!砰砰砰!!!!

 

 

taem04 

↑好吧~我一直覺得這場的舞蹈很多LUCIFER的影子=3=

 

 

taem05

↑咬唇!!!!天吶!!!!可以不要這麼性感嗎?!!!姐姐最近已經失了很多血了啊

 

 

taem06

taem07

↑Amber出場!!!! 兩人對唱的氣場都好棒!!!!

 

 

 

taem08

↑歌曲到了一半,突然來了一段舞蹈SOLO...李泰萌真的把人帥慘了

 

 

taem09  

↑我受不了那細腰和骨盆的Wave.......

 

 

taem10

↑噢噢噢噢噢!!!!!!脖子!!!!脖子好性感啊

喉結越來越明顯了啦!!!!!!

(部位控的姐姐= = )

 

 taem11

孩子跳舞怎麼可以這麼輕盈呢^^

(但很明顯這場你很累T^T)

 

 

taem12

↑噢不~~!!!!!轉個身就脫外套!!!!你好歹也通知一聲啊

 

 

taem13

↑呀哈哈哈!!!!傳說中的Ending pose!!!!帥炸全場!!!!

連前輩都認證的「男人啊男人」

嗚呼呵呵阿啊........李泰猛好帥啊!!!!(真的沒有別的詞耶= =)

 

 

 

 

taem01   

↑表演結束後,孩子接受評語和給分...汗水淋漓的樣子好誘人!!!!!!需不需要...姐姐幫你擦擦汗呀

 

 

taem16

↑不行~這小小舉動就能把我殺屎

 

 

taem17

↑雖然輸了,內心一定很不甘願!!!

但有禮貌是我們閃閃的傳統!!!!小孩跟大家道謝的樣子好可愛呀

 

 

taem18 

↑小萌跳完舞一定都必須要趕快散熱呀!!!!!

就像是在非洲大草原高速奔跑的獵豹一樣,停下一定要休息馬上散熱!!!!!

歐~~!!!衣服每次都半脫不脫的!!!!又是吊嘎!!!!救命啊~~~~~!!!!!!!!!

小胸肌♥

 

然後小萌跟Amber的對話真的好可愛好溫馨♥

 

 

泰民:對不起
逸雲:沒有,我才對不起
逸雲:在我心臟(韓語不靈光??)1等??
泰民:在我心裡
逸雲:對,在我心裡你是第1

 

哈哈!!!糾正了劉逸雲不輪轉的韓文~好可愛啊怎麼會這樣

 

 

taem19 

↑一直看著這孩子半脫外套走在後台走廊....

我的內心奔放到如同這般→(喂)

你這樣半脫!!!搞不好旁邊其實很少女的劉Amber都要害羞了啦XDDDDD

 

 

 

taem02

↑後台訪問的特寫...我一向都沒有免疫力...

每次這樣靦腆笑,訪問中的PD 作家姐姐們都跟著一起笑開~昂♥

 

 

taem03    

↑不!!!!!!!!李泰民你有多口乾舌燥?!!!!!舔嘴....噢尬的!!!!!Kill me,please!!!!!!

 

 

 

 

總結這天精彩的表演,小孩沒有把實力完全發揮出來實在有些可惜(他本人也這麼認為?)

但你這個內心充滿無限野心的孩子,一定會繼續努力練習,然後越來越來強大對吧???

小泰萌Fighting呀!!!!!呀呵呵呵呵呵~~!!!!!

 

 

再附上美麗的飯拍♥

FR:Taempo 轉載請註明Taempo  禁止一切二改形式

↑昂~美麗又帥氣的小子

 

 

 

-END-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