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索取完畢!!!!感謝大家

 

 

 

 

 

14/06/05

今天已寄出部分小卡囉!!!!

有些親辜的回郵我一直沒收到

如果你們有寄過來~而我底下給你的留言沒給你打勾勾

表示我還沒有收到你的回郵唷TT

 

請來跟我確認是不是不小心寄丟還什麼

如果真的很早寄出我這邊都沒收到的話...可能要麻煩在重寄囉> <

 

小卡依舊開放索取中!

其實也剩沒幾人份了XD

 

 

 

^^;;

 

如題,上週新莊的三巡本人隨著淚光閃閃牛蛙小組

設計了五款六週年小卡1000張

隨著夢幻的眼淚包發了出去

在此非常感謝在場內有拆開包裝貼上眼淚逗死台上歐巴的妹子們~相信歐巴都有看到的QAQ

 

目前手邊還僅剩為數不多的五閃瞪你瞪到懷孕之set」在這邊開放讓大家索取(對 我就是要清掉)

set就是溫流、鐘鉉、Key、珉豪、泰民共五張!

 

預覽圖:

 

實體圖:

 

 

 

索取方式很簡單^^;;

 

1.請在本篇底下登入並且留言

內容你的暱稱+本名、電話、住址以及想問酸酸本人的問題

↑這蝦餃不包含三圍的喔!!!

我會按照留言順序確認你是否能get這次的索取(因為數量真的不多)

 

2.確認你是索取名額內的話,會回覆給你我個人的郵寄資訊相關資料

 

3.請寄回郵信封給我(兩個信封,一個包在裡面)

如果你擔心怕寄丟什麼的請使用掛號

PS裡面那封要給我貼上郵票喔!!!

 

4.收到你回郵信封我就會把小卡寄回去給你囉^^;;

 

以上~歡迎大家來索取

畢竟是酸某第一次為閃弟設計的應援小卡 哈哈哈

 

 

不清楚回郵信封怎麼弄?

來來來~

酸酸我推薦你們看看這篇回郵信封使用方法

 

 

我得收拾行李逃難了!!!!霓虹我來啦~耶嘿♥

 

 

 

 

 

我最喜歡二哥那張~~那雙有力的小狗眼瞪得我全身舒爽昂昂昂~~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