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1~02

去了一趟香港行~也在香港坐了遊艇、逛了街,本以為孩子是背前一陣的那個鱷魚黑包...

等到收高清才發現...香港行的鱷魚牌有點不太一樣?!!!

嗯...好吧,又是鱷魚~我還是來更一下好了

因為鍾仁寶寶打開書包的樣子好可愛歐歐歐

  003 (1).jpg  

2012121115432100000031203.jpg  

LACOSTE 

Gymnasium Backpack

169,000원

click here

 

 

 

 

 

1328.jpg  

寶貝呀~~~老是外套穿不好、背包揹不好~~馬麻好想幫你撥上去(((伸手

這種稚氣未脫白皙動人的小清新真的好治癒喔...

許仙給我的痛通通都飛走了呢~

開開你一定是我的小福星、小熊天使昂~~嘻嘻嘻♥

眾位姨姨們~我們家小熊熊是不是可愛到想揉揉他呢~~昂昂昂

 

 

 

  

 

ㅂ_ㅂ ㅂ_ㅂ ㅂ_ㅂ ㅂ_ㅂ ㅂ_ㅂ我是分隔線兒ㅂ_ㅂ ㅂ_ㅂ ㅂ_ㅂ ㅂ_ㅂ (ㅂ_ㅂzZ)

 

 

 

 

我是幾百年沒更新痞客邦了......

濫坑就讓它隨風而去吧XD(欸

 

最近喜得良子(尛)

要開始彙整一下熊熊開寶寶的書包囉

(然後最近痞客邦相簿非常有事...誰能告訴我不在的其間發生什麼事嗎?!!)

 

 

感謝安柏姨姨(蛤?)資訊提供~~~我們都是愛著行星孩子們姨母們(??????)呀♥

他們真的都好可愛喔>///<

LACOSTE 

Attitude Backpack 

179,000원

click here

 

 

兒子真的是衣架子呀~~~身材完美到一個極致!!!

嗚嗚嗚嗚嗚~~~好好看喔!!!!!孩子你怎麼會這麼完美呀~~昂

 

 

 

 

 

 

 

 

(陸續更新)

 

 

 

 

 

CR:

K'aura & TOFFEEMILK & style.byjun & mister desting & CRAZY BEAUTIFUL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