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太常聽Dubstep這種董茲歪歪歪董茲茲風格有點太重口味(?)了

所以換個清爽無負擔的Chill Out來解一下Dubstep的油膩XDD

Chill Out是一個音樂種類定義寬廣的名詞,並非某一種音樂才能被稱作Chill Out

Chill Out也常被拿來形容聆聽音樂時的感覺

給人深沈空間的聆聽感,飄渺虛幻的電子音效運用

以進階鋪陳的方式帶領聽者前往進入屬於自己的無邊無際想像空間(會靈感大發唷♥)

有時候音樂的特質則是優美女聲vocal的運用

女性與生俱來的嗓音本具備溫柔的元素,再加以搭配chill out音樂本身所蘊含的弛放特質

常讓聽者感受一種舒緩釋放的情境

抑或帶點淡淡哀傷的情緒也可以是壓力藉由音樂中vocal的吟唱而進行另一種宣洩

 

酸酸的今日推薦就是

Sunsido - Reverie

 

下午看了致美麗的學長(?)第八集

發現某人把姜泰俊越演越像崔珉豪的個性實在太趣味啦XD

集訓那段生存遊戲的漆彈比賽...

崔珉豪你根本就是在CS Online呀!!!!Kill數很變態!!!是伊恩耶?!!

不得不說泰俊這集已經帥到亂七八糟~

不管哪個鏡頭take都讓我少女心噗通噗通的亂跳呀♥

便衣+運動服的學長最棒了!!!!

 

然後二巡快到了

開始煩惱是否十隻手指又得只擦素到不能在素的湖水綠指甲油?

還是變點新花樣?

卻發現我的湖水綠指甲油早已乾枯一滴都不剩昂!!!!!!!!!

(考慮購入妙巴黎的土耳其藍~它夠給力嗎?)

手邊僅剩桃紅色系跟橘色的指甲油  

就嘗試了沒玩過的漸層擦法~遠看效果還算不錯耶!!!

IMG_2523

近看就好像指甲油還沒乾就去睡覺被綿被ㄍㄡˊ到辣漆的糟質感....(食指還有個氣泡洞咧)

週末購新色再來玩玩別種漸層♥

 

 

上個禮拜就開始動工的taekai影片進度真的非常之慢

李泰民的個人dance畫面真的少之又少(就只有MV那幾支好難剪)

好不容易總算進度告了一段落

又得再次碎碎念金開開根本不用擔心他有片源不足這種憂慮呀~喔呵呵(剔牙籤

其實我剪影片很容易會分神~然後延長工作時間

韓版LUCIFER的MV裡~我意外找到這個讓我爆開北北的1/30秒畫格!!!!

taepr    

尬的!!又見秒人的舔舌!!!

我根本就是停在這一格托著腮幫子嗯哼哼的對著他放空發呆+傻笑昂!!!!

喵的李泰民害我分神要繼續剪片!!!啊啊啊~~~煩啊!!!!!

 

 

 

 

 

 

 

 

 

 

 

 

以上Chill Out音樂介紹內容節錄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English板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ll Out Sunsido Reverie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