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不僅是親愛的姐妹,雪人的生日,也是這群臭小子發片首賣日!!!

從昨晚台灣時間11點之前開始坐等官方釋出完整版MV,

但是該倒數的都數完了,不見官方任何動作!!?

好吧!!!!SME....反正他是個卑鄙!!!!

 

早上安柏姐打電話叫我起床,等等看中午SM會不會放孩子出來!!!

果然,還是沒有!!!

反正,MV遲早會出的!!!!就等韓國時間22號午夜00時!!!

 

從傍晚開始,噗浪河道變的好恐怖,有不少噗友親估已經拿到專輯了!!!!

我心想不對勁,打算轉移到推特去避風頭一陣子,因為害怕被開箱雷炸的體無完膚,但我錯!!!!!!

推特才是萬惡的深淵!!!

我不小心,又手賤點起某個泰國飯的推特連結,居...居然給我看到小萌專輯寫真的內頁!!!!!

WT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我踩到雷了!!!!

結果我自己又繼續手賤帶著小萌雷圖回到噗浪去炸人,禍害大家!!!我到底在做甚麼啊????罪孽深重啊!!!

不久又看到穿著英國國旗針織飛鼠裝的崔先生雷圖(海報),

他....(倒吸一口涼氣)他居然把衣服脫了!!!!?

噢!!!!!!這世界最大的缺點也是最萬惡的地方就是網路世界資訊他X的發達啊!!!!!

我恨不得我此時此刻是個山頂洞人、北京人!!顧著生自己的火就好!!!

不想理會接二連三的雷圖(這位姐姐也太孬)

緊接著河道上雷圖越來越多!!!我太陽穴青筋爆出!!!

雷圖看完我自己收到CD之後不就沒戲唱了嗎???!!

果斷關噗!!!!

 

沒有多久歡歡打電話給我,開始跟我嘻嘻哈哈,講話語無倫次又激動無比,

我馬上知道,她已經拆了CD,並且打開了寫真了!!!!!

從話筒另一端聽著歡歡除了笑還是笑,想必內容有多麼衝擊,噢不!!!!!這是什麼世界?!!為啥我還沒收到CD啊啊啊啊啊!!!!

 

 

 

=====理智的分隔線=====

其實TEASER已經出了幾天,點閱率也突破120萬!!!非常好!!!各位!!繼續衝吧!!!MV也要靠著這股氣勢!!!(咦

 

當初看到TEASER超激動的!!!!是五隻英倫風格的閃耀王子們啊!!!

好喜歡這種偵探劇情,什麼門縫有怪盜遞挑戰書,忙內本來要牽著牛頭梗去外面溜一溜意外發現,然後跑去告訴哥哥們,

不過薄薄的信封袋裡為什麼可以藏這麼一大張地圖還有零零總總的照片、明信片,

呃...還有應該是MV女主角的師姐西卡,

SM!!!如果你MV釋出遲到是因為MV有20分鐘那麼長的話!!!我就原諒你XDD

 

 

看到李小萌那套和貓王相似的瀟灑服裝帥氣喇叭褲!!!!

我突然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這、這不是台灣舞棍阿伯,葉復台嗎?!!!!!(被萌家揍)

哈哈...截圖動圖都懶了,正式MV出來再為大家仔細做個分析(嘿嘿嘿)

 

 

再來,這次五隻造型實在都太太太太好看了!!!!!

不拍個短篇電影實在太可惜了!!!!

大家的每個截圖都好英式、好復古,都是俊俏帥氣的貴族少爺

 

 

 

 

(我一向很長幼有序的)

珍基少爺♥

onew

↑我把每個人的色調都調亮了,很像沐浴在英國美妙的下午茶時光,

珍基少爺這樣拿著放大鏡的樣子好帥喔!!!!

噢噢!!!天哪!!!!珍基怎麼這麼適合拿放大鏡啊!!!!

好想幫你倒倒茶,服侍你喔!!!(喂)

 

 

除了...

10dfa9ec8a136327ce7d8889918fa0ec09fac7fc  

↑太適合,也太搞笑了XDDD

 

 

 

 

鐘鉉少爺♥

jonghyun 

↑其實我有強迫症想搜尋旁邊那台顯微鏡的型號!!!!我這毛病真的很無聊又很可惡!!!!!

非常喜歡二哥的造型呀!!!!

我已經說過了,我整個心反面都是二哥的♥(開始亂告白)

這一副小開的動作怎麼可以這麼帥氣呀XDD

 

 

 

基范少爺♥

key

如果說蹦蹦和二哥是生在19世紀的有錢闊少爺們,那個人設定一定就是兩人聯手合開一間公司這樣合夥人的形象呀♥

問我為什麼?

我不知道呀,就是有這種感覺XD

專賣訂製的精品服飾還有高貴的皮鞋!!!!紳士們的西裝店與鞋店?!噢耶!!!!!

 

 

 

 

珉豪少爺♥

minho

崔崔就是一副書香氣息味很重的少爺,然後平時的興趣是騎馬、打獵,等戶外活動(這叫書香氣息?)

然後一定會有很多名媛千金圍繞在身旁,但他都只是委婉拒絕每個人這樣(啥)

崔少爺你手上那本是電話花名冊嗎?姐姐我可以留下號碼唷!!(揍

 

 

 

泰民少爺♥

taemin   

法克油!!!!這小孩怎麼可以長的這麼好看啊!!!!!!!

姐姐整個心都被這小男人(?)給勾走了!!

設定嘛...就是他其實是謝爾少爺,其他四個哥哥都是他的賽巴斯欽啊XDDDDDD(喂)

我好喜歡調成這個色調,明亮的光線配著如此俊俏高雅的少爺,噢~額的神呀!!!!!

我甘願做這小少爺的貼身女僕呀!!!!為他洗衣燒飯,打理所有事物,包括暖床之類的(嗶-----------)←這姐姐好可怕

 

 

 

 

 

-待續,MV快給我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sherlock teaser mv
    全站熱搜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