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321 SMT@TW taem+kai [part1]

150321 SMT@TW taem+kai [part2]

150321 SMT@TW taem+kai [part3]

 

沒有什麼比看到兩寶貝玩在一起的畫面更和諧溫馨了嚶嚶嚶~♥

 

好吧其實後來就是各玩各的~我懷疑他們有吵架(威~

 膚色差就是一個萌~開開你真的很仁妹XD

 

黑白是酸某個人喜好=v=

我腦殘~我妄想~就是一個pretty boy舞台無法滿足我!

就讓我腦洞你們有好多好多的合作舞台吧!!!!!!!!(黑眼圈)

酸麻超貪心!!!

 

 同場加映上臂無力音浪超晃的飯拍哈哈哈

 

富比女士的焦躁從zoom in zoom out就能看出XDD

 

 

我的位子風水"超好" 除了看卡稱還是卡稱卡稱~

東蛋版的怪盜就從台灣場起開始到處演出了!!!!東蛋的特別性呢?!!獨有性呢?!!

信不信到閃CB前他唱怪盜都是這個版本!!!!(((((摔手錶手燈

 

 

我喜歡的pretty boy...恩~只有看到一堆人頭黑影...

大家站在椅子上都太兇狠啦!!!!!

 

 

※雖然不是甚麼美照,但請轉載註明出處DOUBLE LOVE! 勿二改勿二次上傳勿商用勿塗抹俺滴LOGO※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