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哥哥們一手拉拔長大的忙內ACE泰要solo出道了!!!!

看到槍吉他就猜想到是摻了搖滾風格的曲風

從teaser照一出的早晨開始,我就一整天WTF到睡覺前!!

NND 裸身+緊身牛仔褲的概念真他媽的棒好嗎?!!

sexy迷幻的概念根本超帥的好嗎?!!

酸酸吃素太久終於想開葷了好嗎!!!!!!(欸

看咧!!!!SM你第一天就民民連12發害我漫滿到漫出來了!!!

反正我就是顏飯、肉體飯!!!這一帖泰猛太猛了~泰銷魂~

再多美麗的詞藻也無法形容我此刻的激動啊啊啊啊啊~所以人家放棄有美好的詞彙來形容他

只會對著他粗話連篇訴說我對李泰民的愛意(羞)

 

我不是壞姊姊,我只是人比較直來白話,靠杯就是Bravo、看林老師就是Bravo!!!!

 

 

08/11

1.jpg

淦!!!似曾相似的裸身角度!!!但是眼神迷濛還有那頭蓬鬆金髮

害人家一進官網就被底圖這張秒掉了昂>///<

 

2.jpg

我好像想起一個看過的動漫人物...

金髮戴著棒球帽...但到底是誰我已經想不起來啊啊啊啊!!!!(崩潰

 

3.jpg

................我愛這個巴底(立馬拋棄美隊)

雞皮疙瘩甚麼的實在讓人太興奮了欸嘿嘿嘿嘿嘿嘿

就連腰肉也棒!!!在讓我多夾一塊吧!!(老闆我要再多加一份高麗菜絲...

其實民民那個手勢...我已經想去別的可以登頂的地方了...

爆筋的手、圈握起來的手勢...靠杯只差上下撸動了啊啊啊!!(嗶嗶嗶←發言不當黃牌一張

 

4.jpg

反正都說了...在華美的詞藻都無法形容美好的李泰民!!!

反正爺的側顏就是無敵!!!!!!好想把臉埋進他的肩胛骨給他用力的夾起來喔>///<

 

5.jpg

彩色版還要不要人活!!!!!我喜歡手臂那個打疫苗的痕跡啊!!!亂萌一把的!!!

我想...解開褲頭!(嗶嗶嗶

 

6.jpg

靠杯昂!!!!!!招牌肉嘟嘟的臉頰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這種俐落的顎線條昂昂昂昂!!!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帥哥你是誰!!!!!!!

細細的腳脖子也好好看

 

7.jpg

本日最愛!!!!!超級、無敵、宇宙的愛啊啊啊!!!

我.......我辭窮.........就是特愛這一張

高傲的眉眼,煩!

微啟的唇,煩!

優越的下顎線跟漂亮頸線,煩!

民民牌小老鼠雞翅膀,煩!

不是多餘贅肉的腰腰肉,煩!

勻稱的雙腿,煩!

還有一直都不好好穿好帆布鞋的小腳ㄚ,煩煩煩!

 

8.jpg

人家最近超迷美隊...尤其裡面那個冬兵

所以看到狙擊鏡就會忍不住嗨起來~~

高領我為了李泰民已經容忍很久...要不是他穿我可能真的白眼翻到後腦勺去

我真的還是無法接受這種款式啊!!!!!!

 

9.jpg 10.jpg

啊啊啊啊啊啊!!!!!!扯甚麼下唇!!!靠杯啊啊啊!!!!扯扯扯扯拉拉拉拉個毛線啊!!!!!!

可知道人家最喜歡的就是你的性感厚唇啊啊啊啊~~~~~~!!!!!!!

好想就這樣緊緊擁抱你  

右眼壞壞的瞇起來~i.....i can't >///<

 

11.jpg  

漂亮的貓背線...或許沒有二哥要人命的極致細腰...但李泰民該圓潤的地方都在重點上啊!!!!!(啥小

Escopetarra槍吉他,代表和平象徵,用AK47改造而成(乾不忍回憶我的CS人生)

我覺得這個重點象徵著民民整張專輯想要表達的涵意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看不出甚麼怪盜啊~偷你少女心甚麼的設定

但是他的迷你專輯絕對是富有他個人理想跟意義的!!!

 

12.jpg  

這張我的重點到底要擺哪裡看....

只能說民民瘦歸瘦胸部真的很有料...阿斯

崔崔,你怎麼看?

 

只能說,他現在身材真的比12年那可怕的夏洛克teaser好看太多了哈哈哈XD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是看到 http://taemin.smtown.com/Intro 這串屬於民民的個人官網址就好感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